close

2  

 

小珊珊︰「巨蟹老兄……你別看我014呀  ……乖乖吼……讓我拍一下照……等一下就要吃掉你啦012嘲弄  ……」

 

托愛瘋姐妹團的福,讓小珊珊才有機會跟上這種好康美食團,吃到名氣響噹噹『89海鮮』的帝王蟹哪~
89海鮮~藏身於台北市的小巷弄裡,不但燈光昏暗,也沒有一般百元熱炒店明亮的招牌,到底是賣啥?!竟然可以吸引這麼多老饕?!四間相連的1樓店面+騎樓天天客滿?!DPP_58_nEO_IMG店內沒有特別裝潢,簡單的擺上圓桌,就很傳統的“吃辦桌”的fu~DPP_29_nEO_IMG除了菜單上固定的菜色外,也可以看看今天有啥新鮮魚獲,直接點嚕DPP_32_nEO_IMGDPP_27_nEO_IMGDPP_38_nEO_IMGㄎㄎ~有沒有親眼看過活脫脫的帝王蟹呀?!走進店裡,整排水族箱裡滿滿的帝王蟹,想跟帝王蟹拍照嗎?!沒問題~只要說一聲,店員就會從水裡抓一隻出來,拍完再放回去就可以啦!

DPP_33_nEO_IMGDPP_31_nEO_IMGDPP_34_nEO_IMGDPP_30_nEO_IMG老實說……這帝王蟹……真的粉重啊!!細細長長的腳……會不會被我們扯斷啊064不要  ?!DPP_10_nEO_IMG唔……小珊珊確定每一隻帝王蟹都是“活”的!

喂~老兄,你……確定要爬出來嗎?!知道生命力十足的下場嗎?!今天晚上就“點”你啦XDDDPP_28_nEO_IMG  秤重(帝王蟹一斤$1200) 

DPP_36_nEO_IMG    

我們一行9人挑了一隻8斤4兩($9900)的超大帝王蟹,瞧~這身材……都比兩個人頭還大了咧!  DPP_19_nEO_IMGDPP_37_nEO_IMG師傅快、狠、準,動作超俐落,沒三兩下已經把剛剛那隻巨無霸“分屍”了!! DPP_39_nEO_IMGDPP_40_nEO_IMG DPP_41_nEO_IMG火爐裡的烤帝王蟹腳,小珊珊朝思暮想的那隻腳……等一下就可以吃到嚕~DPP_26_nEO_IMG另外一提,89提供了白飯和肉燥,無限量供應346吃飯去  ~DPP_46_nEO_IMG帝王蟹火鍋~通常都會做成二吃,蟹腳下段煮火鍋,上段用碳烤滴。這火鍋陣仗也不小,用“臉盆”089別  ?!也是啦,只有用這樣的大臉盆才放得下巨無霸帝王蟹啦!DPP_20_nEO_IMG DPP_42_nEO_IMG DPP_43_nEO_IMG下鍋煮囉~火鍋的裏頭放了不少的食材更增加風味,大致上有白菜、蛤蜊、玉米、蕃茄、蔥段等等,所以喝起來除了清爽中帶著甘甜~DPP_52_nEO_IMG蟹肉果然跟冷凍貨完全不一樣,急速冷凍的蟹肉我想很多人都應該吃過,但是像這裡的帝王蟹這般一口無法掌握的飽嘴鮮甜,這真的還是小珊珊第一次吃到哪016飄過DPP_56_nEO_IMG沒一會兒,炭烤的蟹腳上桌囉~~你看看…你看看…這飽滿結實的蟹腳……救人啊~看得讓人口水直流啦005感動  ……DPP_53_nEO_IMG DPP_54_nEO_IMG  DPP_22_nEO_IMG

吼~~Q彈多汁,肥美鮮甜的蟹肉,保證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啦!DPP_24_nEO_IMG DPP_25_nEO_IMG老闆娘大力推荐的季節冷筍$320~肉質厚,吃起來真的鮮嫩清甜DPP_44_nEO_IMG煙燻茶鵝$420~鵝肉都充分被煙燻過,帶點煙燻的香氣和甜味,入口即化的皮還有飽含彈性的鵝肉,讓我們讚不絕口013美哩!DPP_45_nEO_IMG DPP_47_nEO_IMG薑絲大腸$160~這道就比較普普通通,有點小鹹DPP_48_nEO_IMG蚵仔煎蛋$180~蚵仔肥美,給得份量也相當大器DPP_49_nEO_IMG宮保雞丁$180~雞肉嘗起來柔嫩入味,不過如果再加點小辣會更讚DPP_50_nEO_IMG炸蚵酥$180~這……完完全全是下酒菜嘛DPP_51_nEO_IMG炸軟絲$680~咦?!這不是鹹酥雞攤才會出現的嗎?!為啥大家這麼推薦?!

 

吃一口……驚046噴  !!新鮮的軟絲,表皮炸得金黃酥脆又充滿嚼勁,肉質甜美050溫暖  ,一上桌即秒殺!DPP_55_nEO_IMG用完餐後,店家還會送上招待水果,櫻桃128開心  ?!蛤?!第一次看到送這麼大顆的櫻桃,而且還很大一盤,豪華帝王蟹配上超奢侈的水果,完美~~DPP_57_nEO_IMG總結︰89活海鮮,沒有華麗的裝潢,不需媒體的加持,僅靠口耳相傳就能高朋滿座,吃過的人一定都還會三不五時的回來報到,就從滷肉飯到最後的水果,真的是無一不講究。現撈巨無霸帝王蟹滋味到底如何呢?!有沒有像小珊珊形容的那麼誇張?!你(妳)一定要親自吃一回才能真正感受那美味哪628嘴饞  ~~DPP_12_nEO_IM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9號
電話︰(02) 2501-6167
營業時間︰上午 11:30–下午 2:00&下午 5:30–下午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