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體驗來自“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話說~我家可是燒肉世家,只要那兒有好吃的烤肉,那兒就有小珊珊的身影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久聞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的肋眼牛排“銷魂”哪~~現在竟然還在週六、日下午時段推出下午茶buffet?!聽說有超級精緻切片蛋糕任君選?!呼……螞蟻小珊珊來哩~~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一盤一盤的五顏六色生日彩鹽,你(妳)找到專屬於自己獨有的生日鹽了嗎?!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唔……小珊珊唸了很久的義大世界終於玩到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太……誇張了啦!怎麼可以那麼漂亮?!這……櫻花竟然會多成這樣?!
以為小珊珊今年的追櫻的計畫OVER了嗎?!茄~~~才不勒……,因為人家終於等到拉拉山上的恩愛農場千島櫻盛開啦~
難得今年不想衝武陵(偷懶一下下XD),且好朋友nana媽咪又大力推薦恩愛農場,這裡竟然可以讓她一名弱女子熱血到騎著100CC的摩托車就勇猛的“翻山越嶺”?!這麼拚?!有沒有美到這麼誇張程度呀?!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哆啦A夢:「嗚哇~我的耳朵啦?!」
小叮噹,對於許多六、七年級生來說,應該是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回憶吧!(自曝年齡?!XD)
小本的漫畫書,後來還有電視卡通,無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牠”伴隨著我們長大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嘿嘿~今年是小珊珊的年唷!(得意的勒)

今年是中國人所稱的「蛇年」,而蛇呢在台灣原住民中代表生命的起源,其中排灣族更將蛇視為祖靈,並尊稱百步蛇為守護神。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聽說中台灣有最美的鬱金香花田,在哪?!
台中,中社觀光花市~這兒的鬱金香正滿開中哦!
吼……今年冬天全台各地都有看不完的花海,又剛剛好遇到過年長假,小珊珊追花追得忙碌呀……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啦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明信片中的風景就在眼前耶!

這‧‧‧位於彰化田尾的菁芳園,又稱做田尾休閒農場,這兒有“冬季限定”的美景,就彷彿一張絕美的明信片,讓小珊珊驚呼連連,以落雨松為主的動人景致,真的讓人感覺很像置身國外的fu~~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呼~小珊珊在哪兒勒?!日本北海道?!大陸東北?!
NO~NO~是台南七股鹽山喔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