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2021最新精選寵物友善民宿、景點,連假就醬玩南投091風箏

毛小孩的主人們集合了196無敵雙俠,NICO帶你一起將美食美景通通到手!

 

page.jpg

店名:楓樺台一渡假村(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文章連結 南投埔里親子必玩推薦台一生態休閒農場,歐式花園落羽松祕境、採草莓、愛心湖畔、彩色屋,絕美打卡仙境都在這!

 

page.jpg

店名:2023埔里森林逐燈祭活動

地址:哲學之路(地母廟至天旨宮叉路口)

文章連結 2023埔里森林逐燈祭,最有山城特色的燈會,感受光與影的視覺震撼,只有9天!

 

page.jpg

店名:2023竹山「#福兔迎賓」竹藝燈會

地址: 菸葉館 (主燈區) / 竹巢市集 (中山市場) / 連興宮、三坪院、母愛公園

文章連結 2023竹山竹藝燈會開跑!燈會花海、手作DIY、下午茶、燈飾打卡點全攻略,竹山一日遊帶你這樣玩!

 

page.jpg

店名:水里蛇窯Shuili Snakekiln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頂崁村回窯路16號

文章連結 南投最土的風格旅遊,玩陶X咖啡X甜品,隱身於百年窯場中的土感甜點店,南投一日遊賞柴燒、美食全搜羅!

 

20.JPG

店名:烏布雨林 峇里島主題餐廳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光村慶隆巷75號

文章連結 日月潭泰式料理推薦,峇里島南洋風主題餐廳,來到這裡就像出國度假,滿足一下你想放假的心吧!

 

page.jpg

店名:多肉秘境福興店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福興里福長路281-1號

文章連結 南投埔里免費景點!多肉秘境福興店,透明泡泡屋、夢幻天空階梯、多肉DIY,網美最愛打卡景點

 

page.jpg

店名:文心園・花園咖啡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南陽路196巷12號

文章連結 超夢幻必訪南投咖啡廳!歐洲童話風格造景,雕像打造唯美花園,讓人快門按不停!

 

page.jpg

 

店名:日月潭 湖の怪物 咖啡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78號

文章連結 日月潭新開日式老屋咖啡廳,湖怪造型紅龜粿,想吃嗎?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

 

14.JPG

店名: 妖怪創界-糖狗村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東山路2-6號

文章連結 【遊。南投】妖怪創界-糖狗村〜秒飛日本來這裡!妖怪村另一新作,奇幻的網美拍照景點,讓毛孩一秒變網美!

 

page.jpg

店名: 日月潭玥湖背包客讚民宿 Yue Lake Backpackers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魚池鄉中山路294號

文章連結 【宿。南投日月潭】日月潭玥湖背包客讚民宿〜南投寵物友善住宿推薦。小木屋獨立草皮,景觀採光都超棒,帶著毛小孩度假去!

 

page.jpg

店名: 阿爸食堂 日月潭明宿私宅料理

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78號

文章連結 【食。南投】阿爸食堂日月潭明宿私宅料理〜日月潭隱藏版無菜單料理,百年三合院吃大紅桌辦桌菜,阿爸的私房菜哦!

 

IMG_8755(修).jpg

店名: 朝霧碼頭

文章連結 【遊。南投】朝霧碼頭〜早起衝一波!看日出不必一早就出門爬山,日月潭環湖步道就可以輕輕鬆鬆享受愜意的浪漫的日出美景

 

20201009morFj-35.jpg

店名: 魚人立槳 日月潭Sup體驗教學 Sunmoonlake SUP

預訂電話 : 0987-678494

文章連結 【遊。南投】魚人立槳日月潭Sup體驗教學〜日月潭最新玩法!超夯「SUP立槳」你玩過了嗎?在SUP上讚嘆日月潭之美!

 

page.jpg

店名: Conas 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路32

文章連結 【遊。南投】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全台瘋「偽出國」!超美歐式城堡莊園一秒到國外,不能出國也能拍出異國風的南投景點!

 

DPP_25

店名:頭社活盆地

地址:日月潭跟水里往來的台21線69公里處

文章連結 【南投日月潭旅遊景點】頭社活盆地~會跳舞的金針花!

 

page.jpg

店名: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縣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文章連結 【南投猴探井旅遊景點】星月天空景觀餐廳~擁抱360度美景!

 

34.jpg

店名:碧竹園餐廳-竹主題餐廳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明路507號

文章連結 【食。南投】碧竹園餐廳〜竹筍主題餐廳,把媽媽的味道,結合自己的創意,創作出令人驚豔的料理

110.09.18.png

【延伸閱讀】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3.2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page.jpg

【花蓮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4.09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