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花蓮最推薦的景點之一,絕對不能少了石梯坪,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擁有東部海岸最美的海景之一004拍手

雖然離花蓮市區有點遠,但有綿延不絕的海岸,集合了多個景點可以玩上一整天051點頭

 

【項鍊海岸工作室】是我來到石梯坪的口袋名單,集合許多藝術家提供一個展示的空間,不只是咖啡廳也是餐廳

【美麗的緣由】

相傳阿美族勇士在這座海灣遺落了項鍊,一顆顆珠子化作石頭,在海水沖刷下閃閃發光,成了美麗成串的項鍊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自官方粉絲頁)

位置很不顯眼,完全沒有招牌,台11線約64.5K往南處小路,別懷疑,彎進去就是了!

沿著小路走下去就可以進入到項鍊海岸工作室的內部了,有附停車場

14.JPG

 

餐點現點現作,建議先點餐找座位,再到園區裡逛逛哦

用餐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菜單都在白板上,店裡沒有固定的菜單,菜色都是以當季的食材為主

8.JPG

 

是間充滿原住民風格的餐廳,佈置讓庭院就像是秘密花園般,用餐空間有分室內室外,適合家人朋友聚餐,是個氣氛很好的餐廳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室外,氛圍也不賴,來這兒享受無敵海景邊吃飯〜

9.JPG

18.JPG

 

等餐時間,我們就到戶外去散步美拍,面海的「月牙鞦韆」,再搭上椰子樹及大草坪,以及草皮上的造景藝術,網美網帥必拍打卡景點!

19.JPG

1.JPG

2.JPG

5.JPG

6.JPG

 

毛孩出來草皮奔跑放風,超開心的

7.JPG

 

往下走就來到海邊,放眼望去海天一線的景致,遼闊無盡,真是美極了〜045來親個

3.JPG

4.JPG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

因為當天早餐我們已經吃了海元素豐盛的早餐了,所以到項鍊海岸工作室時已經是非常飽的狀態了,所以沒有點很多

25.JPG

 

拼盤

飛魚卵香腸、烤白蝦、馬告漂流木豬肉、海稻禾麥

20.JPG

 

飛魚卵香腸,可以享受到口中飛魚卵噗滋跳舞的美好滋味,清脆Q彈口感

21.JPG

 

烤白蝦,可以吃得到蝦子的新鮮甜味

23.JPG

 

馬告漂流木豬肉,肥瘦比例恰到好處,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柴,獨家調味醃製,鹹香夠味

22.JPG

 

海稻禾麥,自製的油醋醬,沾上脆口彈牙麵包,真的非常美味

24.JPG

 

芙定鮮魚湯

16.JPG

 

即刻擁有台灣當季現撈鮮魚的好滋味!

碗魚湯一上桌,便散發一股清而明顯的鮮香

印象中當天是竹筴魚,肉質緊緻且飽滿中帶有彈性,裡面除了有魚塊,還有花蓮海菜,匯聚海鮮使湯頭更顯鮮甜

17.JPG

 

野性的菜

來到花蓮3天,每天都點野菜來吃,每一家都有不同料理的方式,處理法皆有其特色的風味

野菜有淡淡的澀味苦味,耐嚼,苦澀之後是淡淡的回甘,讓人印象深刻

15.JPG

 

小珊珊碎碎念

世界級的地質景觀教室,項鍊海岸工作室是到石梯坪不可錯過的去處!023啦啦啦

餐點還算精緻,很有原住民風格的裝潢,整體用餐感覺是舒適的

雖然離花蓮市區有點距離,但非常值得大家一訪091風箏

26.jpg

 

Info

項鍊海岸工作室Necklace Studi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1號(台11線64.5公里處)

電話預約:0916 547 580

營業時間|早上10:00~17:00(無固定休息時間)

粉絲頁:項鍊海岸工作室Necklace Studio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IMG_0578.JPG

【遊。花蓮】花蓮逍遙遊天空之鏡沙灘車、電動車〜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此生必拍!如鏡面般的倒影美哭!

 

6.JPG

【遊。花蓮】Pony cafe咖啡廳〜花蓮必去IG打卡景點!天空階梯、心型泳池、粉紅貨櫃屋、餵小動物,超殺底片絕對必訪!

 

page.jpg

【宿。花蓮】海元素178民宿〜帶著毛小孩遊花蓮!無敵海景,開窗就是太平洋,千坪大草地跑透透!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