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花蓮遊玩,除了必去的景點,最讓人心心念念的就是烤雞和烤魚035喜

烤魚無菜單料理竟然只要300元,道道讓人驚艷!015啊

 

老實說,愛吃編吃完後有猶豫要不要寫這篇,因為怕報出來,太好吃以後大客滿,吃不到怎麼辦?!003賴皮

雖然這樣我們的競爭者會變多,不過還是要分享給大家的啊094無所謂

【娜滋滋烤魚】離東大門夜市超近,鹽烤台灣鯛,吃到飽滷肉飯是亮點〜

【品牌故事】

本店為原住民風味餐廳,主菜是鹽烤台灣鯛魚,其它菜色及菜量會依用餐人數增減調整。

收費標準:兩人700元,三人以上每人300元

菜色內容:1鹽烤台灣鯛魚2馬告香腸&鹹豬肉拼盤3涼拌時蔬

4情人的眼淚煎蛋5快炒當季蔬菜6時令野菜湯

7甜點8香噴噴的滷肉飯吃到飽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自官方粉絲頁)

16.JPG

 

這天我們吃的是每人300元的無菜單料理,總共有含甜點和滷肉飯總共有9道料理,每一道都蠻有特色的嚕

這價錢老闆太佛心了!!!今天發現這家就是大確幸嘛!!!

貼心小提醒:想吃一定要提早預約唷!

還算寬敞的用餐空間,以圓桌座位為主,另有三張四人桌

15.JPG

 

闆娘還會介紹美食,對寵物超友善的,下次再來花蓮吃烤魚一定還是會選擇這裡!

1132872.jpg

 

滷肉飯吃到飽

而且老闆超佛心,免費提供滷肉飯吃到飽,肉燥的肥肉多,油脂香氣足

鹹香帶點微甜,抿抿嘴還會黏嘴唇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扒兩碗飯

2.JPG

 

涼拌時蔬

道地野菜「龍葵」又稱黑珠仔菜,這次來花蓮玩三天兩夜,看到的幾乎都是這款野菜

台語發音「歐迪啊」,直接吃的話苦甘苦甘的,沾上美乃滋,微微甜、微微鹹,風味獨到〜

1.JPG

 

鹽烤台灣鯛魚

3.JPG

 

因為有事先預約,我們的烤魚很快就送上來了

哇塞!!021渴望超級大隻欸好划算不愧是花蓮!!!

外皮裹上一層厚鹽,讓鹽巴直接鎖住魚肉本身的肉汁,整個碳烤香氣超噴香的

4.JPG

 

直接翻開魚皮,肥美的魚肉就在眼前,散發濃濃的鮮味,一夾下去就噴汁耶005感動

5.JPG

 

看的我口水直直流……迫不及待要開動了啊!

尖〜叫〜聲〜!067不要啊

鹽烤吃的就是一個魚的鮮味,她們家的鯛魚怎麼可以細嫩、這麼好吃啦!!!128開心

吃得我不禁嘴角上揚〜魚肉細緻完全沒土味,魚肉還帶有飽滿水份,鮮嫩超級肥美

如果可以一人吃一尾,一定超爽快的啦,哈哈121狂笑

6.JPG

 

川燙蝦子

食材夠鮮,蝦子只要川燙就超好吃的!

吃得到白蝦的自然甜味〜

7.JPG

 

情人的眼淚煎蛋

8.JPG

 

「情人的眼淚」野生地木耳、也叫雨來菇,這優美的名字是來自原住民阿美族一段淒美的傳說

雨來菇吃起來軟軟脆脆,口感介於黑木耳和海藻之間,裹附在蛋液裡吃起來特別滋味豐富

我滿喜歡這種口感的!061心

9.JPG

 

快炒當季蔬菜

簡單的炒高麗菜熱騰騰又清脆爽口

10.JPG

 

馬告香腸&鹹豬肉拼盤

香腸裡面加了原住民的馬告山胡椒,香腸吃得到肉汁,吃起來帶有些微的甜味,鹹香滋味越吃越涮嘴!

鹹豬肉肥而不膩,吃進嘴裡才可品出鹹豬肉獨有之肉香

11.JPG

 

時令野菜湯

湯裡面還有放肉塊、香菇超有誠意,我還蠻喜歡這個湯底,單喝就很夠味

編編偷偷說,這裡的野菜湯比月之盧的好喝,哈哈313耶耶

好喝到見底湯喝到一滴都不剩!

12.JPG

 

甜點

13.JPG

 

烤的巧克力麻糬,烤到外酥內軟,口感有點像地瓜球

好吃耶〜QQ的口感和爆漿巧克力內餡不甜不膩的滋味大受好評004拍手

14.JPG

 

小珊珊碎碎念

預約才吃得到!081花蓮平價烤魚無菜單料理一人只要300元!106嘮叨

這家已經列入我的最好吃的魚料理名單之一,美味度和新鮮度令人著迷!!!356給力

怎麼可以從第一道菜到最後一道,都這麼好吃啦〜475抓

110.03.30.png

Info

娜滋滋烤魚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92之6號(附停車場)

電話預約:0958 361 156(需預約)

營業時間|AM11:30~14:30/PM17:30~21:00(週二公休)

粉絲頁:娜滋滋烤魚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21.JPG

【住。花蓮】梅匠民宿〜花蓮寵物友善民宿,庭院大草坪、夜晚賞星星,回到家的感覺,住過才敢推薦!

 

21.JPG

【食。花蓮】西村の家 食堂〜肉燥飯加半熟蛋太銷魂了!隱藏在日式老宅的台式私房料理,老屋控一定不能錯過!

 

IMG_0578.JPG

【遊。花蓮】花蓮逍遙遊天空之鏡沙灘車、電動車〜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此生必拍!如鏡面般的倒影美哭!

 

6.JPG

【遊。花蓮】Pony cafe咖啡廳〜花蓮必去IG打卡景點!天空階梯、心型泳池、粉紅貨櫃屋、餵小動物,超殺底片絕對必訪!

 

page.jpg

【宿。花蓮】海元素178民宿〜帶著毛小孩遊花蓮!無敵海景,開窗就是太平洋,千坪大草地跑透透!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