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這不是民宿,是在花蓮的另一個家啊,超溫馨〜165跑

花蓮傍山靠海,最厲害的不只有海景民宿,也有靠近山邊但離市區不遠,來到這裡可以享受寧靜512大熊滑板

 

這次228連假花蓮三天兩夜,寵物民宿的部分特別選了一山一海,要把花蓮的美景全打包進口袋!

花蓮梅匠民宿】位於東華大學旁,距離市區僅12分鐘車程,緊鄰鯉魚潭、慕谷慕魚、立川漁場與海洋公園,有自己的停車場,交通算方便

15.JPG

16.JPG

 

擁有絕佳山巒景緻風光,民宿有圍籬、大草皮,大片的綠草地能讓毛孩盡情奔跑,晚上還有滿天星星可以看,這就是我選梅匠的理由囉〜

整棟民宿像一座美麗的歐式庭園,花卉搭配月亮鞦韆的巧思布置,很溫馨,處處可以感覺的出老闆的用心經營

而民宿主人也非常健談,感覺就真的很像家一樣放鬆親切

17.JPG

18.JPG

19.JPG

28.JPG

29.JPG

22.JPG

 

闆娘帶我們進去的check in,整間房間是以黃綠色的牆面與水彩畫搭配設計的,空間簡單素雅又舒適溫馨!

而且雖然是寵物可住的民宿,但環境非常乾淨整潔,絲毫沒有任何異味,一點狗毛都沒有,一定要大大稱讚一下他們004拍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非常貼心會告知一些入住的注意事項

6.JPG

 

房間的最裡端是一個簡易的化妝台兼小書桌,放筆電嘟嘟好

7.JPG

 

夜晚點燈的民宿,感覺超浪漫!!021渴望

晚上天氣好可以靜靜的看星星,來到這裡真的彷彿世外桃源一樣

深呼吸著沁涼的好空氣,這個夜晚在溫馨、舒適的軟床裡,一夜好眠〜006晚安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民宿早餐時間為7:30-9:30,餐食都是當天現做,雖然早餐一人一套,非自助式,但也吃的很飽唷

20.JPG

23.JPG

25.JPG

26.JPG

27.JPG

 

店內有兩隻非常可愛的店狗恰恰和虎斑米克斯·莉莉,個性很親人喔!

24.JPG

 

小珊珊碎碎念

梅匠民宿老闆娘很親切,房間很大很舒服,也很乾淨,像家一樣舒適溫馨〜016飄過

即使沒有面海的景觀,但能盡享360度的山景觀,自然美景,盡收眼底!

這兒真的很適合親子家庭、寵物家庭來此享受大自然028揪耳朵

請原諒NICO臭臉,因為半夜下大雨,最愛的草皮濕濕的,心情不美麗,哈哈068笑

30.JPG

 

Info

花蓮梅匠民宿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新街123號

電話預約:0963 055 8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30-21:00

粉絲頁:花蓮梅匠民宿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IMG_0578.JPG

【遊。花蓮】花蓮逍遙遊天空之鏡沙灘車、電動車〜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此生必拍!如鏡面般的倒影美哭!

 

21.JPG

【食。花蓮】西村の家 食堂〜肉燥飯加半熟蛋太銷魂了!隱藏在日式老宅的台式私房料理,老屋控一定不能錯過!

 

6.JPG

【遊。花蓮】Pony cafe咖啡廳〜花蓮必去IG打卡景點!天空階梯、心型泳池、粉紅貨櫃屋、餵小動物,超殺底片絕對必訪!

 

page.jpg

【宿。花蓮】海元素178民宿〜帶著毛小孩遊花蓮!無敵海景,開窗就是太平洋,千坪大草地跑透透!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