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78.JPG

神美!我發誓絕對沒有P圖?!072真美好

2021花蓮最新最夯玩法、秘境打卡,我們終於來囉〜160開車

 

最近無論是FBIG瘋狂發天空之鏡美照,我也默默地把這個景點收進口袋名單,經詢問過後得知可以帶毛孩,筆記起來立馬安排出發!

逍遙遊天空之鏡電動車流程及注意事項

集合報到-行程講解-電動車教學-海岸線創意錄影拍照-天空之鏡多場景拍攝-返程

全程約1.5至2小時

騎乘電動車不需駕照,但為確保安全請確認報名人數有一半以上會騎摩托車(嚴禁18歲以下騎乘)

費用800元/台,限乘2人,有小孩3貼者加200,七天內不接受退改

冬季場次9:00 13:00 15:00(務必提早10分鐘報到,逾時不候不退還訂金)

集合地點:導航向日廣場 機車停車場報到(旁邊有大型遊覽車停車場)(也有大型廁所)

貼心提醒:想拍美照請穿鮮豔顏色衣著、長裙或短褲、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預約請提供聯絡人姓名電話日期場次人數台數,經確認後24小時匯訂才算完成預訂

向日廣場集合,事情都交代完後,我們就開始玩了,出發〜013美

1124261.jpg

 

那日剛好參加的組數比較少,所以我們一行人是騎摩托車

IMG_0393.JPG

 

海天一線

角度取的好,彷彿讓你沈浸在一整片的天空中,不用濾鏡就很美!035喜

IMG_0458.JPG

IMG_0462.JPG

 

【視覺錯位】

這組創意攝影照,利用視覺差,每張看起來都像是PS做的

 

【天空之鏡】

利用鏡子,可以拍出更多有創意的照片

每一張都讓人印象深刻,每一張照片都拍的像是寫真一樣,很有趣又好看

感謝教練幫我們拍了一堆美美的照片,照片中人看起來很幸福而且場景很美061心

IMG_0584.JPG

IMG_0696.JPG

IMG_0741.JPG

IMG_0752.JPG

IMG_0756.JPG

IMG_0819.JPG

IMG_0822.JPG

 

小珊珊碎碎念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還滿不錯的,拍出來的照片很吸睛又容易引人矚目,實際上玩起來也很有趣

花蓮,永遠難忘海的美麗,還沒有體驗過天空之鏡的朋友們真心推薦〜133頂

 

Info

花蓮逍遙遊天空之鏡沙灘車、電動車

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2-7號

預約電話:0935070995逍遙遊達哥

Line.WeChat帳號:honda601110

粉絲頁:花蓮逍遙遊天空之鏡沙灘車、電動車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6.JPG

【遊。花蓮】Pony cafe咖啡廳〜花蓮必去IG打卡景點!天空階梯、心型泳池、粉紅貨櫃屋、餵小動物,超殺底片絕對必訪!

 

page.jpg

【宿。花蓮】海元素178民宿〜帶著毛小孩遊花蓮!無敵海景,開窗就是太平洋,千坪大草地跑透透!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