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假日想帶孩子與毛小孩去放電、消耗體力,但又不想跑太遠...?011想

城市中心竟然有一座世外桃源,4.5公頃森林祕境!166變臉

 

 

 

大家想知道這個世外桃源到底在哪裡?小編:竟然是這個地方!015啊

五股新五路連接國道1號五股交流道及台65線快速道路,是連接三重、新莊、泰山、八里等區域的交通幹道,

有誰能想到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交流道下,竟然有一個園區腹地大的休閒農場?

不走還等什麼?013美

農場園區大門售票窗口,直接依人數購票,園區內附設有超大停車場

入園購票:

(1)門票每張100元,一人一券,不分年齡身份(二歲以下免購票)

(2)門票每券可抵用50元消費(準園食堂、販賣部、DIY區、披薩區,不兌換現金、不找零,限當日兌換抵用)

(3)門票抵用:每張門票限一人抵用;不分次、不合併抵用,平日不提供折抵。

地圖更新.jpg

 

開車進入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座「戶外婚禮場地」,還有寬敞的超大活動腹地!

2.JPG

 

園區空間很大,有很多樹木跟草皮,蠻適合帶小朋友與毛小孩一起來玩,寬廣的大草皮也可以野餐唷

4.JPG

3.JPG

 

大草原旁邊有生態步道,種植許多園藝植物及果樹,植物密度較自然狀態

步道的最後還有瀑布哩,整條步道是綠意盎然舒服的步道,有寧靜的悠閒,瀑布感覺很美很清涼

5.JPG

 

草地上面擺著大型的氣墊溜滑梯,小朋友看到這個都玩瘋惹

18.JPG

 

再來還有小朋友最愛的DIY區、奇珍異獸區以及可愛動物區

這裡有很多親子DIY課程體驗,可以增加親子間互動及樂趣,和孩子一同歡笑、學習、成長,很適合不同年齡層的親子活動

奇珍異獸區

我們彷彿踏入奇珍異獸的雨林區,千奇百怪的奇珍異獸等你前來零距離接觸,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7.JPG

19.JPG

 

可愛動物區

超多可愛的天竺鼠以及兔子,販賣部有賣飼料可以餵食天竺鼠,超可愛〜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20.JPG

 

盆栽區

裡面也很多小小盆栽,有仙人掌也有很多多肉植物,還有可愛的多肉植物盆栽可購買

9.JPG

 

披薩DIY

玩累了,肚子餓,小朋友最期待的Pizza DIY,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最好吃,看著親自動手做的披薩出爐也超有成就感!

21.JPG

 

大朋友童年沒玩夠的泡〜泡〜!005感動

來到準園玩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家長與小朋友共同體驗製造出大泡泡的樂趣

22.JPG

23.JPG

 

小珊珊碎碎念

我還是第一次到這裡,多功能活動室、外圍大草坪適合孩子放風箏、奔跑、吹泡泡、餵小動物,

沒想到市區就可以放風,真的讓人驚喜數不完〜051點頭

這裡許多體驗活動,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接近大自然,帶孩子來玩上一天好豐富,一家大小在這裡玩上一整天也沒問題091風箏

6.JPG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五股準園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預約電話:02 2292 2466

園區開放時間:09:30~17:00(週一公休)

平日僅開放已預約團體

國定假日.六日開放散客入園

粉絲專頁五股準園

官網準休閒農場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需繫繩)

 

【延伸閱讀】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5.24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4.02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