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一路往南走625春遊去,來去屏東住一晚!

屏東的寵物友善餐廳實在太多075瘋,簡直快要成為狗界的幸福城市,帶著毛小孩一起去度假囉〜013美

 

2.JPG

店名:鐵盒子廚坊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美崙村美崙25-2號

  文章連結   美式工業風貨櫃屋餐廳,隱藏版的無菜單料理,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夢幻廚房煮好料吃大餐!

 

9.JPG

店名:小粉舍輕旅 墾丁夢幻島 度假別墅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22號

  文章連結   墾丁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墾丁夢幻島秒飛義大利威尼斯,14棟馬卡龍色調度假別墅,美翻天的偽出國景點!

 

page.jpg

店名:墾丁國際卡丁樂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二段555號

  文章連結   寵物陪尬車!墾丁恆春必玩F1高速賽車體驗,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刺激又安全唷!

 

2.JPG

店名:後壁湖邱家生魚片(總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51號

  文章連結   在地人強推!墾丁平價卻不平凡的高規格海鮮熱炒,生意超好,永遠都在排隊…..

 

page.jpg

店名:大可茶鴨蛋.港口茶Duck Dan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龍泉路208號

  文章連結     墾丁IG打卡景點,白燈塔、鯨魚風、白色老屋庭園餐廳,來自墾丁鄉村的在地美食,吃茶鴨蛋、喝港口茶

 

14.JPG

店名:山下人家家常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鎭山腳路82號

  文章連結     在地人強推!墾丁平價卻不平凡的高規格海鮮熱炒,生意超好,永遠都在排隊…..

 

page.jpg

店名:阿信巧克力農場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文章連結     屏東寵物友善景點,與巧克力來一場甜蜜邂逅,「台版奈良」和梅花鹿互動就是療癒〜

 

page.jpg

店名:墾丁牧場Villa民宿&畫家寫生基地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公園路大溪巷5-1號

  文章連結     墾丁寵物友善民宿推薦!包棟VILLA、可烤肉、戲水池、卡拉OK、大草坪,不只毛小孩玩得開心,這才叫度假啊!

 

page.jpg

店名:田中漁夫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64-13號

  文章連結     墾丁最強無菜單海鮮料理!當日現撈漁獲,新鮮吃得到,沒有預約絕對吃不到!

 

page.jpg

店名:魔幻咖啡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

  文章連結     IG打卡聖地!墾丁必去網美系咖啡廳,每個角落都超殺底片,好美好好拍!

 

 LINE_ALBUM_2022227_220227_17.jpg

店名:牛教練-墾丁大腳旅遊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永南路1號

  文章連結     墾丁這樣玩才內行!吉普車飆山、溯溪刺激指數破表!一生一定要體驗一回!

 

   734417.jpg

店名:墾丁-海角42號三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草埔路56-2號

  文章連結     【住。屏東】墾丁-海角42號三館〜出發!帶著毛小孩去出去住一晚,烤肉、啤酒小木屋、600坪大草地跑透透!

 

4.jpg

店名: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里嶺路277

  文章連結     【食。屏東】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一秒飛到峇里島,泰國蝦料理、特色熱炒,好吃又漂亮的水上餐廳

 

29.JPG

店名: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地址:Google地圖導航請定位搜尋: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

  文章連結     【遊。屏東】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2020屏東新景點,彷彿走進夢幻童話世界,今天就來當精靈吧!

 

page.jpg

店名:南風微甜 Sweet Bar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6-15

  文章連結     【食。屏東】南風微甜 Sweet Bar〜美式復古風貨櫃屋創意冰品、甜點,網美們最愛去的拍照打卡景點

 

12.JPG

店名: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37

  文章連結     【遊。屏東】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墾丁人氣海景餐廳。無敵海景網美必訪超夯景點,坐在這裡聊天放空很舒服

 

  【延伸閱讀】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5.24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4.02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