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讓毛孩不再孤單顧家,毛爸媽們有福啦!004拍手

苗栗,這個美麗的山城,一直是很多捧由旅遊的首選,到處都像幅漂亮的山水畫021渴望

 

 

 

 

 不只好山好水好地方,還有超多景觀餐廳,最棒的是大部分都是寵物友善餐廳唷

寵物友善餐廳大集合,帶著毛小孩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奔跑吧!093跑圈

 

   16.JPG

店名:桂花園鄉村會館

  地址: 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東江5鄰73-7號

  文章連結►►【食。南庄】桂花園鄉村會館〜三合院古厝品嘗客家桂花大餐,懷舊古早味餐館,彷彿回到童年生活!

 

 

店名:碧絡角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橫屏背25號

  文章連結►► 【遊。苗栗】南庄碧絡角花園咖啡〜隱身於山林中的秘密花園,四季如畫的花海,浪漫造景拍不完!

 

  

店名:南庄 麥克尼景觀莊園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村17鄰121號

 文章連結►► 【宿。苗栗】南庄 麥克尼景觀莊園〜帶著毛小孩去旅行,這個夏天衝一波吧!大草皮、寵物游泳池、寵物餐,超棒的泳池寵物友善民宿推薦!

 

 

 店名: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文章連結►► 【食+遊。苗栗】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三義景觀餐廳。森林X城堡浪漫秘境!『季節限定』與螢火蟲滿天共舞!(寵物友善餐廳)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延伸閱讀】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27更新中)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8.22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4.29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20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