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染髮記,捲毛獅王小編形象大變,網友讚更加年輕耶!216不要呀

高中生快速變身型男,30分鐘改造小鮮肉新髮型,盡顯成熟魅力!193酷哦

話說,我這一頭快一年沒染、沒燙、沒護、沒剪的頭毛,終於甘願去大整理,夠勤儉持家吧XD

一年一次頭髮大改造,今天安排了雙色挑染+護髮,終於要擺脫乾燥的獅子頭餒

師大夜市的給大家的印象就是有許多美食,還有很多好逛好買的個性小店

【 A'mour Hair Salon】位於師大商圈巷弄裡,比較靠近羅斯福路

 


店內裝潢簡單前衛又帶點兒活潑巧思,環境整潔明亮又舒服,最重要的是,

這裡的設計師都好年輕,而且男的帥女的美(喂〜小編眼睛看哪啊...哈哈哈100狂笑)

  


店裡還可以化身為鋼鐵人!呵呵〜男孩兒的最愛

 


好〜坐定位後就準備開始來處理頭毛了!

首先今天的設計師Elly先來跟我溝通要染什麼顏色,看我頭髮毛躁,建議我可以挑染,

顏色呢,2018發燒的流行髮色「霧灰藍黑色」,這樣不只髮質看起來會比較好,而且也會顯得比較年輕

 

 


好吧,連同剪短長度到哪,就放手一搏交給專業吧!

  


染髮前會上完整的保護(染前頭皮隔離劑),避免染劑可能造成的頭皮過敏問題

 


首先從最底層的染髮開始,先以深紅調打底

其實小編不喜歡染頭髮,因為怕味道很重又嗆,不過,她們家的染劑不但沒有刺鼻味道,

而且甚至覺得還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Elly表示她們家產品都是使用日本的品牌,有一個很棒的優點,

不管染劑、燙髮藥水,完全都不會臭,我超愛〜224想要

   

 


接下來就是做挑染的步驟啦

  

 

 


最後,染劑上完之後,只要常溫靜置即可

記得以前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動也不動,每次都要坐到屁股痛死,

現在不用,染約1個小時就可完成,非常有效率

 


可以輕鬆一下,換我家哥哥變髮囉

越簡單的,其實越不簡單,究竟學生頭可以變出什麼造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lly每一刀也都小心翼翼的剪著,絲毫都不馬虎的感覺

 

 

 


慢慢剃出五官,嗯嗯嗯〜帥!317變帥

 

 

 

 


最後再將頭頂的髮絲運用電棒往上『撐』幫助定型

 

 


噹〜噹〜最後成果是這樣啦,今天改造哥哥超驚喜!

有沒有像韓系暖男歐巴哩?(尖叫聲〜067不要啊)

 

 

  


接著又喚回我這邊囉,洗完頭準備做護髮

深層護髮大致上分為兩種,一種我稱為滋養型,柔順有感,會隨著洗髮次數消失。

另一種我稱為強化型,讓頭髮有彈性、不易斷裂,但是真的很沒感覺。

師大A'mour的護髮,是先強化(由內而外)沖水後在滋養(由外而內)雙層補充

(以上文字擷取自設計師Elly粉絲頁--請點我)

  


這次的顏色很有質感,挑染真的可以讓頭髮有畫龍點睛之效果,真的好喜歡這次的髮色

髮尾比頭頂深有漸層色,冷色調發色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更白皙,整個人都變年輕了180女王笑

  


與15歲的兒子站一起,完全無違和感,像姊弟啊〜226只告訴你

 


小珊珊碎碎念

這次的整個染髮過程比之前快很多,不到2個小時,我已經完成了染髮+護理兩項!

而且都是設計師一對一從頭服務到尾的唷,謝謝細心又專業的Elly〜328永結同心

染完髮感覺不僅頭髮絲毫沒有受損,感覺髮質比以前變的還要更好,毛超順的,哈哈

資深專業口碑好,超棒髮廊,一定要分享推薦給大家知道才行004拍手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 A'mour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6號

★預約電話:(02)2367-0009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團:A'mour Hair 師大店 

✓ 提供WIFI ✗ 10%服務費  寵物入內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