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逢甲夜市就是要邊走邊吃才能吃到更多美食小吃啊!094無所謂

新發現一家很難在夜市吃到炸海鮮,身為一個炸物控,我怎麼能錯過了?402看樓上

 

 

逢甲歡樂星是逛逢甲夜市必經的地點,集合多元異國美食、趣味遊戲及高級五星廁所,

蝦帕SHRIMPPA就位於入口處,算是非常好找

 


排隊人潮讓我驚呆了!014呀實在有夠多人的啦!

  


小編先跟著排隊卡位再說

 


菜單板上頭餐點直接以照片呈現,看起來每一道都好好吃

不囉嗦〜老闆,菜單上有的給我各來一份(霸氣)

SORRY…美味蟹堡已經售完…

蝦咪?!已經賣完了!!??007驚訝

台中店隱藏版,每日限量,晚一步只好明天請早囉(哭哭042不公平)

(更多菜單請點我)

 


著名的SHRIMPPA供應新鮮美味的各項海鮮,這是近年新一波的調理風格,

團隊研發簡練的烹調與優質的食材選項,可以滿足所有客人的挑剔味蕾

(以上部分文字擷取自官方粉絲頁)

 


現點現炸,人多的時候需要耐心等候,不過為了美食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炸物價格還算親民,提供了芒果沙拉、墨西哥紅醬、蜂蜜芥末醬三種不同口味的醬料

芒果沙拉醬充滿了芒果香氣,讓沙拉醬增添了不少夏日氛圍,清爽香甜,我超喜歡

墨西哥紅醬,勁辣夠味沾,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蜂蜜芥末醬,香香甜甜、帶點嗆,炎炎夏日沾上炸海鮮超級搭配!

 


等了約半小時,終於可以吃到熱呼呼剛作好的炸物,讓人十分感動。。。047淚眼汪汪

 

 


蝦球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大的蝦球,去殼掌心大蝦球,愛吃蝦的朋友不用擔心還要去殼手油油

粉不會太厚,蝦肉不會太老,炸的時間與火候也是重點,嘟嘟好

6A巨無霸大草蝦新鮮鮮甜,口感很好,炸出來的蝦又大又美,蝦肉真的很肥,吃起來很過癮!

 


干貝串

 


用北海道鮮食級干貝製作而成的,每一顆都可以吃到鮮美的干貝飽滿厚實,口感Q彈滑嫩

一顆一口,干貝鮮甜多汁,越吃越香,而且越吃越涮嘴!

 


立貝鮮酥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帆立貝,也是好大一顆啊啊啊啊…

超大顆鮮嫩帆立貝,完整保留鮮美,口感甘甜富彈性,美味獨特令人一口想接一口

 


化骨綿雞

 


去骨雞腿肉醃製現炸,酥脆的外皮有一點點像在吃唐揚雞塊,咬下去超Juice〜

沾醬鹽酥雞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咧,富含層次有風味的口感,絕對讓人吮指回味

  


蝦帕棒棒

干貝/章魚/蝦子

 


你看看,裡面真的是真材實料,吃得到扎扎實實的肉塊

肉質Q彈帶勁海味鮮甜,沾上一點醬料更是提味!

 


蜂蜜桂花釀

拿到的時候飄出陣陣桂花香,喝一口嘴裡有股桂花香,還吃的到桂花哩

香香甜甜真好喝,而且搭配著炸海鮮炸物一整個爽口又解膩

 


小珊珊碎碎念:

來台中怎麼能錯過把「逢甲夜市」的美食,這裡的小吃不但多樣化且又有創意,

每隔一段時間來還會有不同的新奇小吃出現367得意洋洋

這一家好吃的炸海鮮專賣店分享給大家!

讓你邊走邊逛邊吃邊喝,越吃越涮嘴,勢必要來嚐鮮看看啦!004拍手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蝦帕SHRIMPP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逢甲歡樂星)

★電話:03-533-6007

外送電話:0926796616

★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凌晨1點

★臉書粉絲團:蝦帕SHRIMPPA

✗提供WIFI ✗10%服務費 ✓寵物入內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