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必看!!!365發憤

好想擁有漸層染髮?那麼請妳一定要仔細閱讀小編這一篇468看熱鬧,不用花大錢就能得到超美漸層挑染!


上班族能染的顏色不多,深棕淺棕換來換去,不到兩個月布丁頭又出來了,以女生頭髮的長度,整頭染髮

也要千來千去,不誇張,所以我一年大概也只會用兩次頭髮

這回終於找到了【H color忠孝店】,深得愛美又口袋不深的我的心035喜,哈哈哈〜

那我全都不藏私把這家好店告訴大家啦!

H color忠孝店就位在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附近2分鐘的步行範圍內,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走上二樓,完全跟我想像的不同,大面玻璃採光超好超舒服,室內裝潢簡約帶點設計感、空間也很寬敞不

會跟其他客人太擠,讓人非常放鬆

  


整體空間顯得開放卻不互相干擾,一旁的走道作為寬敞的休憩空間以及書籍和商品展示牆

 

  


洗頭的地方是獨立的,不會有被看光光的感覺,且在為客人動作前都會先介紹,並且隨時關心客人的感

受,助理妹妹們都超親切、熱情,真的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本次造型是由設計師Yumi操刀,人非常親切隨和,細心地介紹今天要消費的套餐項目內容

會根據個人髮質不同調整染燙方式,也會想辦法讓像我這種手殘又懶惰的人回去好整理

很久沒換髮型了嗎?

小編這次決定用的就是C套餐,專業染髮+頭皮隔離+增色精油護理+深層4劑式結構式護髮

 


第一次看到”資生堂”的色譜,每一款顏色都超美滴

因為我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全權交給Yumi幫我打造 " 地表上最適合的髮色",噗〜

H color這裡染髮是使用SHISEIDO的全系列喔,染後髮質不易毛燥受損,獨特的花香調去降低染劑的刺鼻

味,而且沒想到價位好便宜!

 


跟一頭稻草分手吧!

趕快來用看看,把一頭雜亂稻草改妝成今年流行的漸層髮色,會不會驚艷眾人咧?!

 

 

  


Yumi俐落的把我雜亂跟稻草一樣的髮尾修剪了一番!

頭皮上做隔離均勻動作,完成隔離後,接著準備染劑啦〜

染髮時將部分髮絲沾上染劑後包入鋁箔紙中,靜待30分鐘,再把染劑沖掉

 

   


將將〜〜染劑上色完成

 

 


單純挑染弱掉了…巧妙選色還可做出挑染效果

 


第一次後上色就進行整頭染髮第二階段,挑染出來的顏色就會慢慢的有漸層感囉〜

值得一提的是,開始染髮了染髮的過程中沒有太重的刺鼻味頭皮也沒有刺痛感,讓我訝異的是這染劑是我

聞過最好聞的染劑,SHISEIDO高質感染髮試過一次就會愛上的!

時間到就去沖水吧,沖洗到顏色完全無殘留為止

  


染完以後緊接著結構式護髮

結構式護髮不是護髮而已,透過一個一個的步驟補充頭髮流失的部分,且每個劑型之間有完整的鏈鍵結

合,且分子非常細小可以直接被頭髮吸收

 


這個護髮是近期護到最有感的護髮了

 

 

 


最後把頭髮給吹乾這髮型就完成啦!

 


所以說「髮色能改變一個人」,這句話是真的!066摳鼻孔

變髮前後顏值差好多!不得不承認髮色對女生的重要性!004拍手

 


矮唷〜是帶點透明度,粉粉的〜紫紫的〜

這個暖色的灰調比較重,夾雜著一點玫瑰金粉色超浪漫〜070搖擺

 

 

 

 

 


小珊珊碎碎念:

喜歡這次的髮色嗎?097不好意思

小編好喜歡這次的變髮,超美的〜髮質的健康感,真的有減齡效果呢!

話說大概也快半年沒有上髮廊整理頭髮了,因為光燙這個頭髮坐好久,每次耗時大概快4小時,都快長痔瘡

了……283搔癢

很喜歡H color這家店的服務,所有的設計師跟助理的服務都很好,時間上掌控得非常好

這次染完頭髮完全不會毛躁,而且染後髪色都很均勻潤澤,也沒有讓人苦惱的染劑味道,很好聞

使用前後比對真的耳目一新的感覺,讓我一染就愛上的顏色〜061心

分享給大家這次的變髮心得,夏天到了,來點不一樣的色彩吧!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店家名稱:H color忠孝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3號3F

(忠孝復興站 地下街14號出口)

★預約電話:(02) 2711-3936

★營業時間:11:30~21:00

★官方粉絲頁:H color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