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控千萬不能看到這篇!絕對會讓你直呼『好想吃喔~』的邪惡美食!067不要啊

沒有和小編一樣大愛起司的朋友呀???094無所謂


光是看到起司牽絲就口水直流的人,歡迎來到起司控的世界~~~016飄過

每次看到餐點只要有濃郁美味的起司就會忍不住點下去,今天小編又發現了一家起司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好

吃美食,一定要報給大家知道,快來看看!!!013美

聽說兄弟飯店附近巷弄裡有一家相當厲害的PIZZA專賣店,主廚還是全台唯一美國ISP認證的,這也太厲

害了吧!

口說無憑,一定要親自去吃吃看!

 


裝潢佈置為美式簡約風格,牆上都充滿著許多美式小元素的裝飾,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溫馨~

   


搭配披薩的最好飲料是啤酒,或是有氣的飲料或水也行,是個很大的享受~

 

 


不過,我們今天喝了一款不一樣的,是百事可樂旗下汽水品牌「激浪」

這種柑橘口味的蘇打飲料,具有獨特的酸甜口感,酸酸甜甜,光是聞起來香氣就十分帶感,口感也挺棒滴

 

 

菜單MENU如下

  


前菜--雞塊

黃金酥脆包裹著鮮嫩多汁的雞肉,外酥內嫩

 


前菜--起司條

 


我最最最最最愛的起司條啦~~~~005感動

濃到化不開的起司香氣,完全就是大家所期待的那種又鹹又香的起司味道!!!

 


挑戰超長拉絲(真人示範)XD

小編試過把手臂伸直起司的拉絲還不會斷掉,可是小編手就這麼長沒辦法再延伸,哈哈哈哈哈100狂笑

~~~~這是不是超誇張!

真正見識到起士拉絲的感覺!285第一名

趁熱可以牽出長長的絲,軟香濃郁的滋味,口感真的又香又好吃!

 


今天姐妹們一共點了三款披薩~蒜蝦/BBQ PARTY/大滿貫深盤

 


蒜蝦

蝦仁、番茄丁、黑橄欖、洋蔥、大蒜、初榨橄欖油、起司

 


這個披薩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超美味呢?

拿起來整個沉甸甸,內餡看起來好飽滿,香氣瞬間炸開!023啦啦啦

  


滿滿的蝦仁,搭配黑橄欖、洋蔥等多種精選的香料,撲鼻而來的誘人香氣讓人食指大動,一口咬下滿滿的

餡料。。。

    


老麵Pizza皮,因為長時間的發酵,增加讓麵團的飽水度和香氣,超有層次的餅皮,口感軟Q適中,入口散

發出獨特的香氣,越嚼越香

真的不得不說入口的第一個瞬間,小編要大讚美他的餅皮,我很喜歡!028揪耳朵

 


BBQ PARTY

培根、自製肉丸、洋蔥、BBQ醬、起司

 


初拿到pizza時,被它特殊的BBQ醬的香味所吸引,還有每顆飽滿的肉丸,讓人覺得用料真的一點都不小氣

阿,一拿起來料都要滑下去了XD

    


滿滿豐富肉餡都要掉出來,嚼在嘴裡很有韌勁,肉質非常新鮮,煙燻的培根加上彈性滿分手工肉丸子,混

搭的吃起來真的讓人慾罷不能118啊啊啊

  


芝加哥深盤PIZZA--大滿貫(須提前預訂)

自製義式香腸、培根、美式臘腸、青椒、蘑菇、焦糖洋蔥

 


咦?!送上來一個生日蛋糕?!慶生嗎?!011想

再看清楚一點,它不是蛋糕,是披薩!!!138變臉

  


小編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披薩耶!

來自芝加哥的深盤披薩,強調餅皮到醬料都是手工製作,厚度約5公分,重達快一公斤,製作費工

光烘烤時間就需要40分鐘,所以一定要提前預訂才吃得到唷~

滿滿的起司,差點將底下的料給附蓋住了,這料也太多了吧,下巴要掉下來014呀,差點拿不太起來,

未免也太澎湃的組合!

  


肉層充滿起司與蕃茄香味,不膩好吃,融合提味解膩的焦糖洋蔥與青椒,與香濃起司交織成美妙的滋味021渴望

  


尤其咬下邊緣餅皮立即感受外脆內彈且充滿麵粉的香氣,太好吃惹~

大口吃下一塊披薩,食材層層堆疊口感豐富,這道讓我完全折服,真的是濃郁到最高點!072真美好

 


小珊珊碎碎念:

PIZZA熱呼呼端上桌,濃郁美味的起司,超想立馬嗑光光,這叫起司控怎麼把持得住!300戳

快tag身邊的起司控啊~171扭動

喜歡PIZZA的朋友們,一定要來Big Boyz Pizza吃吃看,保證讓你感受到美式芝加哥料理的魅力!

獨家自製芝加哥深盤披薩,顛覆你的味覺想像,不用出國就吃得到囉!514哈哈哈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Big Boyz Pizza※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38號

訂位電話:(02)2721-9797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30~20:30(週五-六21:30)

★臉書粉絲團:Big Boyz Pizz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shu
  •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