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食材,果然美味動人~004拍手

外頭有些餐廳可要接近2000元才能享用和牛,這裡只要1000出頭就能吃到囉~078踢踏


今年的火鍋攤一家接著一家,這天吃到的這間《慕食極品和牛鍋物》應該算得上是今年度最難忘又奢華的

一間火鍋店了!

位於東區的巷弄內,從敦化捷運站走過來僅需要5分鐘路程,交通算是相當便利

一整面的景觀落地窗,讓店內用餐環境顯得乾淨明亮

 

 


咦?門口竟然有水族箱,這不是高級餐廳或海產店才會有的嗎?011想

門口擺放著大型水族箱,但這不是做做樣子的,可見這裡的海鮮有多『青』!

 


室內空間真的蠻寬敞的耶,本來只看到門口的幾桌,沒想到往裡面走還有另一番天地

裝潢設計很有質感,位置安排不擁擠,主要以四人六人桌為主,還有包廂哩,很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好地

方哦

   

 


菜單肉品上有分大份量和小份量,讓愛吃火鍋地捧由多了更多選擇!

(更多菜單請點我)

 

 


這家涮涮鍋店的最大特色是用陶鍋烹煮新鮮特選的食材,據說用陶鍋最能保留食物的原味

雙人太極鍋的造型,一人一邊,不用打架XD

 


每個人都有一個菜盤,多是新鮮蔬菜

 


其中這款爆漿龍蝦沙拉球我家翰翰的最愛,外表圓圓金黃色QQ脆脆的,裡面包龍蝦沙拉咬下去會爆漿,口

感及香氣都很不錯

 


自製的沙茶醬+果醋醬

自製的沙茶醬耶~~我喜歡~

涮肉片時沾一點沙茶或是果醋醬就非常美味,吃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唷

 


西班牙伊比利梅花豬

 


伊比利豬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可說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據說在肥育時間只吃橡樹果實,所

以牠們養出了一身漂亮的脂肪

大理石紋般分佈細緻的油花,完全不輸給牛排的等級

 


涮一下,吃得到一股淡淡果香的香甜滋味,一入口豐富的油脂越嚼越香

這伊比利豬真是好吃,有口感、有肉味,而且完全不覺得膩

 


澳洲頂級9+和牛牛小排

 


今天有我最喜歡的牛小排,我光看油花就覺得超開心滴~

妳看看,妳看看,這泛著光澤的牛小排是不是很誘人?! 

色澤好美,厚度也很實在有誠意

 


吃火鍋最享受的就是「涮一下」的快感

 


只要輕輕涮一下,入口香濃肉汁滿溢舌腔之間,美味無比!

 


最後甜點來了,銀耳蓮子湯~

吃完火鍋,來碗清涼退火的銀耳蓮子湯最好不過了

白木耳我喜歡吃還帶有點脆脆的口感,蓮子十分鬆軟,湯汁濃稠甜度嘟嘟好

 


小珊珊碎碎念:

不管冬天或是夏天我都好愛吃火鍋!027抱抱走

慕食可以單點或也有套餐的選擇,價位從貴到便宜含刮了高、中、低價位,讓大家有多種選擇

還有不少澎湃海鮮,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一下!468看熱鬧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慕食極品和牛活海鮮平價鍋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訂位電話:(02)2741-8555

營業時間:AM11:30~15:00/PM17:00~23:00

★臉書粉絲團:慕食極品和牛活海鮮平價鍋物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火鍋懶人包】台北+新北火鍋推薦。吃鍋就看這一篇(2017/1/19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