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instagram的熱門推薦超級漂亮的景點,是不是忍不住想要立刻殺去拍啊?060約會去 

桃園又出現一家讓少女心大爆發的店,剛開幕小編搶先分享,大家趕快趁著好天氣去拍照吧!171扭動


聽說桃園平鎮有一個夢幻的浪漫莊園,這回剛好來桃園就來造訪~

這家美麗的咖啡廳就在晶麒莊園內

 


晶麒莊園是一個以"森林莊園"為經營理念的精緻婚宴會館,充滿了休閒度假的氛圍,還擁有寬敞的大草

原、樹海與戶外教堂

       


這裡草原真的超大~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來這邊喔,可以讓他們盡情的跑跳,連翻滾也沒問題391大熊-捲被 393阿狸-捲被

 


我們結婚吧!548拍手

咖啡廳旁還有一座美麗教堂,被這浪漫的場景給吸引了~

請大家把小編打醒~好想重拍婚紗啊。。。(噗噗046噴

 


室外很浪漫就算了,室內更活潑,一踏進餐廳裡,眼睛為之一亮!

情人節,如果没收過999朵玫瑰,沒關係…這兒有一整面玫瑰花组成的粉色花牆在等妳唷~059獻花

  


啊哈哈哈!只一眼,瞬間擊中少女心!164期盼

真的超夢幻的,美翻了

   

 


相信只要是女孩兒應該沒有人不想自拍啦,不要拍到太忘我ㄟXD

不少女孩、男孩們在這面花牆前拍了又拍

  

 

餐廳全部都是全景落地窗,採光非常的好,讓人非常有放鬆的感覺

座位區空間很寬敞,桌與桌之間不會顯得過於擁擠

      


更多菜單請點我

藍柑橘氣泡飲

 


藍柑橘果露加上氣泡飲料,很有大海的感覺

微酸帶有清香的檸檬薄荷香,喝來酸甜沁涼,很清新

 


百香芭樂火龍果

之前超夯的漸層果汁這裡也喝得到唷

紅色火龍果的自然甜味加上微微酸酸的芭樂汁基底,再加上百香果的特殊酸香

喝起來有芭樂的鮮甜、百香果粒,適合喜愛濃郁香甜滋味與口感多層次的你!

 

 

升級套餐的濃湯

  


義式辣雞翅

 


翅膀口感酥脆,外表薄脆內多汁,沾上獨特醬料所調製,帶著微微辣味的香辣雞翅,越吃越涮嘴~

 


義式香草雞腿堡

 


整體搭配起來算是蠻豐盛的,吃起來口感厚實並帶點淡香清爽的感覺

  


這兒的雞腿堡的肉很大塊,有羅勒味和香草味也很入味~

吃起來有香味,也油潤多汁,口感層次豐富

不過,漢堡麵包略硬了一點點,小小可惜

 


番茄芝麻葉海鮮扁麵

 


匯聚了海鮮的鮮味,搭配酸香開味的番茄醬汁,尤其適合搭配寬扁麵,醬汁也吸附進了麵條內,很夠味

  


杯子蛋糕

 


杯子蛋糕小巧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呢!

  


蛋糕本身頗香,加上口感有一些奶油讓口感有了一些層次

不過,不知道為何吃起來略硬?

 


小珊珊碎碎念:

吃美食,配美景,是最悠閒的幸福!128開心

尤其是一整片的玫瑰花花牆吸睛指數100%,這麼美一定要狂拍的阿051點頭

這裡算是氣氛很好的餐廳,浪漫指數破表~

價格雖說不便宜,不過整體感覺很不錯,感覺還是值得啦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HoneyWood C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晶麒莊園內)

訂位電話:(03)401-3341

營業時間:10:30-21:00

★臉書粉絲團:HoneyWood Cafe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桃園】桃園美食吃透透、景點玩透透推薦(桃園一日遊懶人包) (2016/12/30更新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陳馬馬&小薰媽咪
  • 推2 好久沒推了~哈
    好想收到花海(誤XD..... 999朵就好
  • sunny
  • 原來妳臉書的照片就是在此地拍的阿
    太夢幻了阿
    那個玫瑰花牆肯定登上熱門拍照地點
  • 柚子媽
  • 最近這裡好紅喔~~
  • paula
  • 好夢幻少女心喔~
    推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