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每天早出晚歸忙碌的上班族,最困擾的應該是家裡清潔吧?066摳鼻孔

假日想打掃又心有餘理而不足,有心無力啊……024斜線

又農曆春節腳步接近,大家都會趕在年關之前,把家裡的環境好好打掃一番


小珊珊今天要推薦一個清潔專家,比我更龜毛耶,連小細潔也吹毛求疵要求

家立淨居家清潔特色:

本於「家」為概念,給您百分百的信心,讓客戶有百分百的安心!

為現代繁忙的家庭,提供新的舒適居家好選擇,把時間留給你最在乎的人,讓我們為您代勞!您將擁有溫

馨舒適健康的生活品質!

透過線上即時預約系統,為您提供到府清潔服務,並有客戶驗收的過程,讓客戶看的見專業,設立滿意度

問券,傾聽顧客的心聲,讓家立淨更為進步,讓我們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

(以上擷取自官網)

整個讓我超心動立馬線上預約,今天我要當貴婦,爽度一百!121狂笑

首先呢,預約時會先溝通『清掃範圍』

今天3-4小時居家清潔服務,浴廁清潔+廚房清潔

快到打掃當天服務人員先打來確認今天的預約,然後非常準時依照時間來府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心中難免忐忑不安,不過,清潔人員相當親切健談,到府也穿著制服以示身份,

光這點就讓人信賴與放心!

大掃除啦!013美

阿姨先大致看了一下我家的狀況,決定先從浴室難搞的細縫頑強的汙垢開始

   


 我家浴室的霉斑真的很頑強,平常試過很多牌子都沒太顯著的效果

阿姨拿出『秘密武器』她們家清潔劑+廚房紙巾,靜置一個小時後,再來瞧一瞧囉~

 

 


恐怖的來了……有多久沒有清潔廚房了???007驚訝

 


印象中從搬進這個家來,就沒有真正清過一次,這抽油煙機的濾網和集油槽全是厚厚的油污,看見如此慘

狀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068笑

   


阿姨三兩下就把能拆下來的零件都拆下來,徹底清洗

連窗戶的小細節都不放過,很用心地拆下來刷洗乾淨

果然還是專業清潔厲害,從大範圍到平常根本沒注意的小地方,全部都不放過

平常自己掃真的很難每個小細節都清潔到,我還笑虧阿姨,妳真的比我更龜毛耶001欠揍

          


兩個小時過後。。。

驚!!!這是我家廚房嗎?!

煥然一新!

 簡直像新的一樣!!!我剛搬進來也差不多這樣(哈哈)

 

 
無論是牆面、瓦斯爐、抽油煙機、櫥櫃、冰箱外觀、流理台及地板,全部都清潔溜溜~

      


所以~~為了讓它繼續保持,從今天到過年都不要煮了(大誤100狂笑

廁所頑強黴菌、汙垢剋星來了!!!

馬桶清洗、浴盆清潔、鏡面光亮、洗手台、磁磚刷洗、浴門清潔,一氣呵成,一種專業!

尤其是浴缸,小珊珊真的覺得超難刷的……095汗

      

 


一個小時過後。。。

整間浴室亮到不行~~洗手台也是,沒想到還真的ㄅ亮~015啊

 


喔喔喔~~閃到眼睛都張不開了啦

  


小珊珊碎碎念:

妳(你)有多龜毛啊?!家立淨比妳我更龜毛!004拍手

無論打掃人員專業及細心度,小珊珊都給很高的分數133頂

你已經開始煩惱過年打掃這項大工程了嗎?

快點預約打掃服務,輕鬆擁有乾淨亮麗的家、耀眼迎新年!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家立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31號5樓

客服專線:0908-199-191

網路預約:http://justclean.powertw.com.tw/preorder

★臉書粉絲團:家立淨 

★官網:家立淨 

★LINE ID: yvi8879u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