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橘子》老闆~我可以跟你要一份摸摸嗎?(融化027抱抱走
今天改走可愛的主題『寵物友善餐廳』 ,非常非常幸運請到橘子的擔任了我們的美食部落客~哈068笑


(以下皆是小珊珊設計對話193酷哦
橘勞板:「大家好,我是橘子,今年5歲!因為小珊珊翹班,所以只好由我來介紹我家的餐廳,可是……好想睡喔!眼皮好重喔!」

  


小珊珊:「喂~敬業一點,等會兒請狗奴才弄好吃的唷~」(使出殺手鐧094無所謂
橘勞板:「(咕噥)『捲尾巴』就是你想像的那個樣子,我們賣咖啡、輕食,
也有蛋糕甜點、鑄鐵鍋鬆餅什麼的,為了讓同樣帶著毛小孩的家長可以自在的休憩
,讓不熟悉毛小孩的人們可以感受毛孩世界的純粹,所以誕生了這家店」

  


橘勞板:「地點就在仁愛公園正對面,很靠近樂華夜市,可以來我家吃飽了再去逛夜市」
橘勞板:「我家餐廳走工業風的裝潢設計,裸露的水泥牆讓整個咖啡廳帶點粗曠與重工業感;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臭拔懶得刷油漆⋯⋯?」
橘奴:「這是時尚個性風格,懂不懂?(認真狀)」

   

      


橘勞板:「(沒在理)全新菜單改版,都是臭拔手作料理,不過,目前尚未提供毛小孩的食物,不可以跟我搶!」

      

 
橘勞板:「甜點每日限量想吃不一定吃得到,售完為止」

  


橘勞板:「好啦,不只是歡迎阿狗,阿狗以外的我們也都很歡迎,只要不要跟我搶臭拔就可以了」

 


橘奴:「愛吃醋~有帶毛小孩的朋友請注意以上事項」

 


橘勞板:「哼哼~他是我的另一個工作夥伴叫嗨啾,是9個月大的嗨咖,老是愛惹我生氣(怒)」

  


橘勞板:「好累,讓我睡一下⋯這種天氣,不睡覺幹嘛!」
小珊珊:「是有沒有這麼累啊?!」(瞇眼024斜線

 


為什麼說這裡的料理是老闆手作料理呢?因為只有這裡有,別的地方吃不到唷
舉例燴飯類,不定期更換菜單,而且每日限量,好險我們今天有搶到最後一盤牛柳(感動009哭泣
牛柳的禁忌遊戲/爐烤楓糖芥末嗆辣嫩腿/黑醋栗水果茶

  


一般牛柳燴飯、燉飯都是黑胡椒、沙茶口味,來試試他家不一樣風味的牛柳燴飯吧

 


滿滿的牛肉擺滿盤子,份量不少,每片牛肉吃起來都很鮮嫩,吃得很過癮

 


飯的份量不少,米粒煮的也剛好!
燴飯醬汁,有點像紅燒牛肉的味道,鹹香度剛好,推~~這個超下飯的!128開心

 


熱壓三明治?佛卡夏麵包或拖鞋麵包看過,第一次看到用丹麥金磚吐司耶!015啊

 


再搭配上蔬菜類和兩種起司,而且都很脆甜,感覺很新鮮、超豐富滴

 


中間的烤雞腿肉老闆在烘時還配上特製的醬料,香氣十足

 


以前輕食吃完總是覺得空虛,但這兒是丹麥金磚麵包,口感整個都大大提升,外層烤的很酥脆,裡頭依然保有吐司的軟綿的口感,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黑醋栗水果茶

 


黑醋栗的迷人果香,微微的酸甜口感,價錢好可愛而且還可以回沖

 


鑄鐵鍋鬆餅--棉花糖巧克力豆豆寶貝

 


怎麼會有鬆餅的名字這麼卡哇依?067不要啊
當雲朵般的棉花糖,遇上烤得恰到好處的酥脆鬆餅,會擦出什麼樣的奇妙的火花 ?

 


小珊珊是螞蟻人無誤,講到甜點更是眼睛一亮!138變臉

  


口感也有別於一般的鬆餅,外表蓬鬆,吃起來有點鬆脆,底部卻又帶著軟Q的口感,中間夾有巧克力上層有棉花糖,融化在嘴裡的甜味,真的會讓人為之瘋狂哪~~~045來親個

  


手工布丁(贈送)
現在消費滿300就送一個手工布丁,口感綿綿密、甜而不膩、充滿蛋香,翰直呼好吃

 


這裡是間友善對待寵物與小朋友的餐廳,歡迎大人小孩、毛寶貝來這聚餐同樂
翰翰:「沒辦法養柴柴,那只好來這裡跟橘子玩了,歐耶!」

    

   


小珊珊碎碎念:
店裡的柴犬,名字叫橘子,超級卡哇伊,而且不會怕生,很喜歡跟客人玩耍唷~028揪耳朵
到訪後,得知店家還會定期消毒,更是加分呢!133頂
除了毛小孩來這很開心,沒養狗的人也是可以來這裡走走,在這裡也可以很悠閒的用餐喔!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捲尾巴Let's Pet Paws Restaurant※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306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30/例假日10:30~12:30(週一公休)
訂位專線:(02)2231-8882
★臉書粉絲團:捲尾巴Let's Pet Paws Restaurant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永和美食】在地人必吃攻略懶人包,趕快打包走吧!(2016/7/8更新中) 

 

   

【新北美食】必吃超人氣早餐。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終極分類含中永和、板橋、三重、蘆洲(2016/8/3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