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膩了,想不出來要吃啥嗎?!030不耐
不管冬天或是夏天小珊珊最愛吃的就是吃火鍋,到底是有多愛吃,幾乎可以天天吃都不會膩,哈哈哈068笑


前些日子在FB看到朋友打卡--樂聚鍋物海魯雙人套餐,被它霞到,當下立馬傳line給老爺嚷著說我要吃。。。
位於板橋國慶路上(近重慶國中)很顯眼不會錯過,店內有兩層樓,一樓以吧檯為主,二樓有很多座位,空間寬敞舒適

   


挑高的空間不會有壓迫感,座位也很寬敞,以火鍋店來說是相當不錯的用餐環境

 


另外還有飲料及冰淇淋區,這些都是無限供應喔!

  

 


菜單給大家參考,最低價位是269元的梅花豬肉鍋,當然若你想吃海鮮,樂聚也都可以滿足你,超澎湃的海鮮料理任選

 


開胃小菜/沾醬
喜歡他們家特調的沾醬超合我胃,不像一般的小火鍋自取,每一份都是由店家配好的,服務生會詢問要不要加辣,他們的辣味道十分的香,恰到好處的配方卻不會搶走了食材本身的鮮味

  


番茄鍋底,鍋裡真的看得到許多蕃茄塊,是真材實料的

 


南瓜鍋底,利用鮮奶的甜味再帶出南瓜甜而不膩的天然滋味,喝得到濃濃的南瓜味,而且越煮越香,真的超級美味唷

 


菜盤,這兒的菜盤真的滿大一盤,沒有太多的人工火鍋料而是以天然的蔬菜為主,而且超多高麗菜的,到最後我們一盤都沒吃完,只能說菜盤太豐富,我這個大胃王第一次沒把涮涮鍋的東西吃完095汗

 


最超值的雙人套餐,還有多種好吃的肉品可以選擇
我們選的翼板牛/黑豚五花,肉盤一端上來就覺得霸氣十足啊,超大肉盤讓人涮肉好過癮啦005感動

   


主食--日式蒲燒鯛魚飯+養生蔬菜拉麵
大部份的店家提供的不是白飯就是魯肉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提供日式蒲燒鯛魚飯的015啊
鯛魚表面涮上油油亮亮醬汁,醬燒Sauce 不用多說就是甜鹹甜鹹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用力扒飯的那種美味

 


加入蔬菜泥元素的拉麵,口感Q彈有勁

 


緊接著重頭戲登場啦,一登場就讓人驚喜尖叫的豪華海鮮拼盤,讓情緒都沸騰了!!!083舉聖火 

 


用來裝海鮮的盤子,竟然是超大木盆,上面裝了滿滿的9種食材,看起來超彭派!

  


這一份海鮮拼盤裡面盛了滿滿的生猛海鮮,種類實在很多,裡面有鮮蚵、天使蝦、草蝦、鯛魚、小花枝、蛤蠣、九孔、淡菜、扇貝、鯛魚片,愛吃海鮮的人可要大飽口福啦

 


你看看,天使蝦每一隻都有著紅亮的光澤感,乖乖的趴在竹簍里等著我享用〜121狂笑

 


鮮蚵,每一顆個頭都不小,看起來就很肥嫩美味。。。

 


真的很壯觀吧,難得見到這麼豐盛的雙人套餐吧,光是拍照就可以耗很久了,嘿嘿嘿
媽咪,可以開動了沒~~等很久了耶……090撓牆
小孩不耐餓……(哈哈哈)
いただきます,開動囉!!!

 


番茄鍋內涮上翼板火鍋片,肉片帶著酸、甘、甜的滋味,口感Q、油花多、嫩度適中,富層次的多重口感

   


比較肥的應該是豬五花,看起來油花分佈均勻,嚐來入口即化、軟嫩卻不會油膩

  


新鮮牡蠣,肉質肥美而有彈性,初入口的鹹味過後,一股鮮甜、清潤的感覺在口中慢慢化開

 


扇貝相當厚實,口感多汁又有彈性,食材品質真的不錯

 


小花枝口感飽嘴、入口鮮甜美味、 Q彈有勁

 


鯛魚片切得相當厚一片,下鍋涮煮後口感好軟嫩喔,輕咬一下就化開了,不沾醬就吃的得到鯛魚清甜的海味了,而且這裡的沒有土味請放心的點

 


淡菜本身味道就很鮮甜飽滿,富有彈性且厚實飽滿的肉質,稍微涮一下就很美味

 


現燙熟的九孔跟鮑魚的口感其實真的很接近,吃起來Q彈又嫩口

 
手工花枝漿

 


新鮮花枝切塊直接入漿,用料札實飽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花枝,Q彈香甜

 


草蝦P.K天使蝦
天使紅蝦,體型比一般的白蝦、草蝦大的多,比我的5吋手機還大咧

 


天使蝦,肉質超級鮮甜Q彈,柔軟中仍感甜脆;草蝦,個頭雖小,但肉質口感不輸天使蝦喔,也很紮實Q彈!004拍手

 


日式麻糬
(目前活動只送不賣,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店家粉絲團)

 


今晚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甜點,涮麻糬,沒吃過吧
日式麻糬只看過用烤的,竟然也可以用涮的?!011想 
口感令人驚豔!!!128開心
Q彈有嚼勁的麻糬沾上花生粉特別的香,唇齒之間殘留的香味不禁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甜點--仙草奶凍
不像外面坊間事仙草是切成大塊,而是一條一條細細的喝起來非常爽口

 


火鍋集點活動正式開跑!即日起,來店消費每滿250元即贈送一點,500元兩點,以此類推,集到一定的點數可兌換店家優惠,最後還可以換一隻波士頓龍蝦喔

  


小珊珊碎碎念: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優的火鍋了,每樣海鮮食材都令人好滿意158蹭,湯頭好好喝~價位公道~食材很用心~重點服務很好喔,滿滿人情味,店家的用心確確實實看得到也吃得到!028揪耳朵
入秋天漸冷了,大家一想到就是要吃火鍋,這間推薦給大家囉〜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樂聚鍋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88號
訂位電話:(02)2964-8666
營業時間:11:30~22:30
★臉書粉絲團:樂聚鍋物 

 

, , ,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柚子媽
  • 這家前身也是一家火鍋店
    不過生意不太好
    火鍋我也是吃不膩
    哪有人飯用蒲燒鮦魚飯
    太犯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