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的中秋節就要到了!你做好心理準備吃大口烤肉了嗎?077挑眉
中秋節中秋就要吃烤肉,烤肉新選擇直接訂個餐廳吃燒烤吃個爽!121狂笑

 

 

事不宜遲快點拿起你的電話訂位吧,晚了就搶不到位置囉~001欠揍

 

IMG_1480.jpeg

店名 ABV美式餐酒館-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16

文章連結【食。台北】ABV美式餐酒館-世界精釀啤酒餐廳〜釋放你的美式老靈魂,不一樣的餐酒館,很美國的美國的味道,只有這裡吃得到!

 

page.jpg

店名 燒桶子 韓風立燒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

文章連結【食。台北】燒桶子韓風立燒〜東區韓式汽油桶炭火烤肉,多道韓式小菜無限續,專人幫你烤,當貴婦吃烤肉!

 

page.jpg

店名 燒肉殿-板橋旗艦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9

文章連結【食。板橋】燒肉殿-頂級燒肉吃到飽專門店〜東區最狂燒烤吃到飽插旗板橋,日本A5和牛吃到飽,還有嘉士伯啤酒無限暢飲,爽度破表!

 

14.JPG

店名 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

文章連結【食。內湖】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在地人激推頂級燒烤帝王蟹吃到飽,只需動口不動手專人桌邊服務,吃一次就忘不了!

 

店名:月桂炭火燒肉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7號

文章連結:【食。基隆】月桂炭火燒肉〜基隆燒肉吃到飽推薦,安格斯牛、天使紅蝦、Häagen-Dazs吃到飽只要$536起,有正妹的桌邊服務唷 

 

 

店名:田季發爺(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2段136號

 文章連結:【食。中壢】田季發爺(中壢店)〜烤肉火鍋吃到飽,77種食材任吃,還有厚切牛排,大胃王最愛! 

 

 

店名:甲賀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孝忠里深溪路22號

  文章連結:【食。基隆】甲賀日式炭火燒肉〜基隆燒肉吃到飽推薦!60種無限加點食材,親切的桌邊幫烤服務,可以帶毛小孩吃烤肉唷 

 

  

店名:晶焱日式燒肉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ㄧ街136號

文章連結【食。中壢】晶焱日式燒肉店〜中壢燒烤吃到飽推薦。暴龍級燒肉品專賣!吃肉吃爽爽,肉食控必朝聖!(全新菜單)  

 

 

 店名:千兵衛 日式燒肉/鍋物 -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6號

 文章連結【食。蘆洲】千兵衛日式燒肉/鍋物〜蘆洲燒肉推薦。高級燒肉$798吃到飽,肉食控必訪! 

  

 

 店名: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26號

   文章連結【食。板橋】原月日式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板橋吃到飽。專人桌邊服務,高檔食材就是要讓你飽到吃不下! 

 

 

 店名: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東區燒烤吃到飽。就是要大口吃肉其餘免談!肉食主義者必訪餐廳! 

 

 

  店名:覓燒肉2號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7號

 文章連結【食。桃園】覓燒肉2號旗艦店〜熱情的炭火燒肉新選擇,吃巧又吃飽!愛吃肉的別錯過! 

 

 

 店名:韓大叔한국오빠正宗韓式烤肉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465號

  文章連結【食。桃園】韓大叔한국오빠正宗韓式烤肉專門店〜吃貨親古瞅過來!正宗道地韓式美味,‎ 高CP值,全程桌邊服務,讚! 

 

 

 店名: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

   文章連結【食。內湖】帝一 帝王蟹海鮮/黑毛牛/伊比利豬 頂級燒烤吃到飽~烤肉也能很享受!頂級食材"小鮮肉"幫你烤! 

  

店名:瓦崎燒烤火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台北市成都路17號

文章連結【食。萬華】瓦崎燒烤火鍋~霸氣!燒烤、火鍋、啤酒全包吃到飽,老闆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 

 

 

店名: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23號

文章連結:【食||台中】潼阪帝王蟹黑毛牛頂級燒烤〜帝王蟹、黑毛牛放題、專人服務、不計成本的吃到飽!(食尚玩家推薦) 

 

 

店名:啾哇嘿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1巷6弄11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啾哇嘿喲〜南京復興韓式料理新開幕!全台灣第一家八色烤牛肉,八種口味一次滿足! 

 

  

店名:《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3樓

 文章連結:【食||台北】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大胃王最愛!無限量供應之韓式烤肉+韓式小菜+哈根達斯吃到飽/西門韓式料理 

 

 

店名:燒桶子 韓風立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燒桶子 韓風立燒〜正宗汽油桶韓國烤肉/非凡大探索推薦/站著吃烤肉/國父紀念館燒肉 

 

  

店名:九斤二無煙燒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1樓

 文章連結:【食║台北】九斤二無煙燒肉~燒烤吃到飽,高檔食材吃免驚,滿足熱愛大口吃肉的肉食男女! 

  

 

店名: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91巷10號1樓

  文章連結:【食║台北】三角三韓國道地烤肉~51公分的大鍋蓋,正宗韓式口味!大口吃肉+正妹桌邊服務,道地的口味連韓國人也愛! 

 

 

店名: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地址: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四段216巷19弄7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忠孝敦化燒肉吃到飽。頂級燒肉,美味和牛饗宴,燒肉控們準備好大快朵頤吧!  

 

  

店名:燒惑日式炭火燒肉中和分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景平路341號 

   文章連結:【食║中永和】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燒肉吃到飽,CP值超高!升級再免費招待一份產地直送巨無霸泰國蝦! 

  

  

店名:好客音樂燒烤(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B1

     文章連結:【食║台北】好客音樂燒烤~無煙海鮮炭火燒肉吃到飽。澎湖海鮮季澎派登場! 

 

 

店名:老井極上燒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中科大飯店一樓)

     文章連結:【食‖台中】老井極上燒肉~味蕾頂級饗宴,嚴選食材,令人口水直流的燒烤 

  

 

店名: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韓國第一品牌。八色韓式烤肉~韓國必吃美食終於來台啦!八種口味讓你一次品嘗,豪邁大口吃肉!(歡迎分享,文末留言可抽獎獲得小小兵公仔或美食兌換券) 

  

 

店名:上禾町日式燒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

      文章連結:【廣宣║新北新莊】上禾町日式燒烤~頂級食材親民價格,燒烤吃到飽! 

 

  

店名:海世界複合式碳烤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古結村古結路49號

        文章連結:《食記—宜蘭》海世界複合式碳烤~澎湖空運新鮮牡蠣吃到飽!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27更新中)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8.22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4.29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8.5.20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