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童話城堡般的外觀與溫馨鄉村風的裝潢,對於這種可愛的鄉村風真的是讓人招架不住哪〜128開心
各位捧由們,我又發現一家優質新店囉!300戳


近樂華夜市,可愛鵝黃色的拱門和充滿綠意的窗台,很像進入城堡一般,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一入內就可以感覺到空間很明亮寬敞,櫃台及附近牆面上都有可愛卡通圖案的裝飾著,還有威尼斯的面具哩,給人獨具一格fu〜店家營造出咖啡、餐點、聊天的用餐環境,是個可以好好消磨時光的好所在!

     

 


餐點的菜色有早午餐、鬆餅、義式餐點和飲料等,因為菜單上都沒有放照片,所以就照著自己想吃的點囉!

   


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水、面紙、餐具皆可至吧台旁自取

 


CC愛特調--藍色愛情海

 


166變臉〜這杯是我的超美特調飲料,顏色美得像幅畫!

 


多種顏色層層堆疊,可爾必思再加上汽水,味道卻完全不違和,十分順口

 


還放了一些椰果點綴,讓喝這杯飲料的人保證都會愛不釋手

 


主廚例湯--玉米巧達濃湯

 


滿滿大粒玉米,在每口咬下的瞬間,自然甜香會在口中擴散,來個熱呼呼的巧達濃湯暖暖胃,超讚!004拍手

 


主廚三杯雞

 


老公最愛的~無敵下飯之三杯雞
強調是用熱炒,不是像一般簡餐店都是用調理包,這可不是一般的簡餐店!
它的雞腿是一整根雞腿欸!013美

  


油油亮亮的雞肉加上九層塔香氣,撲鼻而來,都能多吃好幾碗飯了
底下的飯也超有味道,不用配菜都可以整盤吃光光~

 


小將陽光布丁法式吐司

 


一套早午餐用看的就很飽了,上面有法式吐司/德式香腸/培根/薯條/炒蛋/沙拉
超豐盛的早午餐耶!

 


這裡的法式吐司用的是薄的吐司,沾了蛋液去煎,保有吐司鬆軟的口感,但不會濕濕軟軟的

 


除了品嚐到土司的麵包香氣外,還多了濃郁微甜的奶蛋香,若想讓口感更豐富還可以淋上甜滋滋的蜂蜜呦!

 


除了豐富的生菜,還有德式香腸+培根及炒蛋,真的是超營養的

   


就連附餐薯條超級好吃的, 剛炸出來就是酥酥脆脆的,重點是它一點都不會油膩,一口接一口好過癮

 


新鮮芒果煉乳鬆餅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不然要幹嘛丫,當然要點季節限定的『芒果煉乳』囉~094無所謂

 


芒果是採用新鮮芒果去切丁,中間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一個芒果鬆餅竟然夾有這麼多的新鮮芒果,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呀!

  


鬆餅有厚度,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鬆軟Q彈扎實,有蛋奶香氣
最後再淋上芒果醬,充滿濃濃熱帶滋味,香甜不膩,讓人一吃就愛上070搖擺

 


小珊珊碎碎念:
沒想到永和又多了一家連鎖咖啡廳,讓人有地方喝飲料殺時間兼吃些套餐,另外提供免費的Wi-Fi,舒適環境讓人捨不得離開
除了主餐都是自製的之外,早午餐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015啊
環境舒適餐點又好吃,所以會讓人想再訪來試試其他料理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歡迎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WaWa樂園 永和保平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62號
電話:(02)2928-5769
營業時間:10:00~22:00
★臉書粉絲團:WaWa樂園 永和保平店 
★官網:WaffleWaffle菓將鬆餅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永和美食】在地人必吃攻略懶人包,趕快打包走吧!(2016/7/8更新中)  

 

 

 【新北美食】必吃超人氣早餐。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終極分類含中永和、板橋、三重、蘆洲(2016/3/2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