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燙ㄟ日本大阪京都5天4夜自由行總行程整理懶人包來啦〜126快樂
雖然小珊珊不是日本通,也可以充實安排日本大阪、京都的行程,保證大家看了也會覺得精彩連連、驚叫聲不斷哦!005感動


雖然有去飛過日本,不過這次是第一次日本自由行,出發前真的是很緊張啊!031汗
語言不通是第一層障礙,交通問題是第二層障礙。。。034驚汗
可實際體驗過一次,其實,日本交通只要搞懂幾家『公司』就沒問題了
一、JR
二、私鐵
三、地鐵
回國後很多人問我,到底要不要買『周遊卡』?!011想
例如小珊珊這次的行程安排,北南東西都有跑,所以一張周遊卡三日卡真的超便利,也不用去記一站一站要多少錢,連去京都作私鐵也一卡搞定
另外,去環球影城一定要搭JR,就另外買單次車票即可
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歡迎留言發問,我一定會回覆唷〜
附上我的行前規劃

 


Day1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Hearton Hotel Shinsaibashi⇰心齋橋筋商店街

    


Day2
環球影城⇰道頓崛

  

  

   

      

 


Day3
大阪城天守閣⇰Owl Family貓頭鷹咖啡⇰蛋黃哥咖啡店⇰阪急三番街北館

  

    


Day4
清水寺⇰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塔

     

  


Day5
黑門市場⇰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關西機場⇰桃園機場

        

 


小珊珊碎碎念:
日本環球影城真的好玩玩不完!595吐舌頭
如果想要玩所有的設施,一定要“狠下心”買快速通關票,雖然VIP票價等於一張門票,但真的可以節省風吹日賽辛苦排隊的時間啊。。。
還有這次也對日本拉麵徹底大改觀,麵條真的好好吃,湯頭也好好喝067不要啊,小鬼頭們竟然連吃3天,完全不會膩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最最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是京都的計程車司機,即使不會講英文,比手畫腳之下還是把我們載到目的地,最後還下車依依不捨地跟我們握手道別,太可愛、太熱情了〜071親愛的
有讓我徹底改變對日本的想法!028揪耳朵
有機會一定還要去一一探訪日本其他美麗又好玩的都市〜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