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黃色的招牌,可愛的猴子波奇坐鎮!
義大利麵、鬆餅、燉飯、早午餐一次滿足,歐伊歐~(咦?!173美

 
戴著香蕉獵帽的猴子 - 波奇(POKY)
是位喜歡用放大鏡仔細觀察食物的繽紛色澤、探索美味的無限可能並熱愛美食的天才偵探。


8NANA從中南部紅到北部,誰都無法抗拒的美味,在試營運期間小珊珊就搶先來嚐鮮囉~106嘮叨
8NANA八樂那就位於中壢都會綠地公園--光明公園旁,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交通在這個商圈不是問題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只有20個座位吧,牆面上還有許多可愛的波奇塗鴉作品,繽紛熱鬧的色彩讓整間店都活潑了起來~

    

 


不收服務費,餐具、茶水都請自取ㄛ

  


然後這個價位是怎麼回事?!014呀
價位的部分大約為$100~200之間,比想像中的還要平價

 


德州班尼迪克蛋

 


愛吃早午餐的人一定會知道,班尼迪克蛋是好吃又營養的早午餐,難怪迅速風靡了許多蛋迷的心~~~
水波蛋加上荷蘭醬, 再搭配英式馬芬麵包

 


靈魂便是半熟蛋黃與醬汁完美結合!021渴望

 


一刀切下班尼迪克蛋,鮮黃色的蛋液緩緩流下,濃濃的蛋汁會裹在麵包上,真的讚啦!072真美好

  


香薯脆脆雞

 


薯條炸的相當酥脆即使稍微冷了也依舊好吃,脆脆雞肉的口感偏硬,私心希望如果可以再更大塊一點點口感會更佳

 


海鮮漁夫義大利麵

 


好吧~我承認,我對鐵鍋有莫名的愛戀……?!(哈哈哈068笑
鐵鍋義大利麵海鮮風味濃郁,吃起來不膩也不油,不由自主一口接一口頗不錯 
份量不少,海鮮料給的很大方,裡頭的蛤蠣很多,還有數隻小透抽、兩個淡菜和蝦子。

 


濃郁的紅醬均勻分佈在麵上,麵除了吸收到醬汁,也沾附了所有海鮮湯,麵條光看就知道一定美味!

 


加州陽光賓治/經典拿鐵咖啡

  


比較特別的就是加州陽光賓治,喝起來有點像水果汽水,難得的是有“新鮮水果”喲,吃得到果肉,汽泡也稍微少一點,非常好喝!

 


小珊珊碎碎念:
主餐、甜點、下午茶、早午餐通通有,讓你從早吃到晚!004拍手
以這種價位吃起來倒是很划算,食物也都表現中規中矩
覺得一般的早餐店吃膩了?!011想假日想來光明公園這裡散步吃早午餐,大家又多一個新選擇囉!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8nana八樂那中壢民權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60號
電話:(03)402-0585
營業時間:09:00-21:00
★臉書粉絲團:8nana八樂那中壢民權店 
★官網:8nana八樂那 

 

【更多桃園吃喝玩樂】

  

【桃園】桃園美食吃透透、景點玩透透推薦(桃園一日遊懶人包) (2016/3/14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