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日和朋友相約閒聊吃甜點是最幸福的事情,有哪些甜點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咧? 526靈感
小珊珊選出13間推薦人氣甜品,還有最知名的排隊名店,就是要讓愛吃甜食的少女心徹底融化~521 Hi

 

 

 店名:Daisy Cafe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忠勇一街37號

  文章連結:【食。桃園】Daisy Cafe〜桃園甜點下午茶推薦。網美IG打卡最愛午茶!高質感法式甜點,不用150元就能吃的到? 

 

 

  店名:春日甜Caf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1F

   文章連結:【食。台北】春日甜Café〜中山甜點下午茶推薦。隱身於市區低調華麗風咖啡廳,自製手工甜點下午茶,IG打卡新聖地! 

 

 

  店名:有食候。紅豆(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5號

    文章連結:【食。桃園】有食候。紅豆(桃園店)〜藝文特區新開幕!最新IG打卡熱點,網美們都來這兒!乾燥花x冰品超好拍甜點店! 

  

 

 店名:光扉5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5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光扉5號~烏雲特色甜點店。Ig打卡新熱點,療癒系手作人氣甜點。窗內一片烏雲快要下雨了…? 

 

 

店名:Lady M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紐約甜點名店LADY M台灣旗艦店新開幕,唯美貴婦風,搶先看! 

 

 

 店名:Chan'to - patisseri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CHAN'TO patisserie~道地法式手作甜點,小資女孩的午茶時光 

  

 

店名:跳舞香水(台北)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跳舞香水忠孝店~東區下午茶。奢華又浪漫面具趴。新品夢幻般的圓滾滾雲朵棉花糖 

 

 

店名: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東街一段15號1樓

  文章連結:【團購║台北】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秒殺的『原味雙層草莓蛋糕』。專屬我們的瘋狂草莓季! 

 

 

店名:HERDOR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文章連結:【食║台北】HERDOR Tea House 忠孝店~甜點界超夢幻逸品-蛋糕棒棒糖。女孩約會最愛下午茶 

 

 

店名:夢甜屋Café 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9號

    文章連結:【食║台北】Monteur Café 夢甜屋~年輪蛋糕,風靡日本60年的甜點 

 

 

店名:Camellia山茶花 法式甜點│咖啡│民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城路202號

     文章連結:【食║宜蘭】Camellia法式甜點~現做甜點與手沖咖啡,每一碟驚艷味蕾的小確幸。 

 

 

店名:C.C.KISS Coffee&Cak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樓(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文章連結:【食║台北】C.C. KISS Coffee&Cake〜可愛的鑄鐵鍋麵包們,皮脆心軟,棒! 

 

 

店名:Le Petit Waffle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1號2樓

       文章連結:【食║台北】蕾蓓蒂比利時鬆餅~現烤比利時鬆餅鹹甜口味一次滿足,鬆餅控專屬! 

 

 

店名:Is Taiwan Is Chocolate品台灣手作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右手邊對面)

        文章連結:【食║台北】Is Taiwan Is Chocolate品台灣手作甜品〜💚口味細膩,讓人回味手作甜品店🍡 

 

 

店名:咖啡瑪榭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文章連結:【食記—台北】咖啡瑪榭Café Marché~夢幻甜點,女孩兒一起尖叫吧! 

 

 

店名:杏桃鬆餅屋uzna-om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文章連結:《食記—台北》杏桃鬆餅屋UZNA OMOM~日本原味東區重現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更多懶人包滴家啦】

 

【新北美食】必吃超人氣早餐。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終極分類含中永和、板橋、三重、蘆洲(2016/3/2更新中) 

 

 

【新竹】新竹美食吃透透、景點玩透透推薦(新竹一日遊懶人包) (2016/2/27更新中) 

 

 

【桃園】桃園美食吃透透、景點玩透透推薦(桃園一日遊懶人包) (2016/3/14更新中) 

 

 

【台北】來自韓國人氣登台美食懶人包總整理(105.3.1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