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149冷死了真的是吃鍋的好時機哪~
想品嚐道地四川麻辣火鍋嗎?!不必搭飛機!173美


可是四川麻辣鍋比比皆是,哪裡有道地的四川麻辣鍋?!
你一定不能錯過九寨十鍋四川麻辣鍋囉~
老實說,小珊珊接觸麻辣鍋的應該算得上幼幼班吧,因為我是螞蟻,不嗜辣;不過,今年吃了上海撈、極品辣,接著又吃了九寨十鍋四川麻辣鍋,算是開了眼界說
九寨十鍋位於台北市美食熱區長安東路上,位在捷運中山站,步行過來約8分鐘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櫃檯很多簽名,蠻多名人跟美食節目推薦耶 


店內裝潢很別致,牆上的壁紙是類似清明上河圖的那種中國宋明朝代的街道圖,真的就是把中國風帶來台灣~   


當天也看到很多韓國人在吃唷,據說,很多日本人和外國人吃過都愛上,還會再介紹朋友來咧
除了包廂空間,也可選擇大圓桌,在此公司聚餐、家庭聚會都相當適合 


醬料區有提供八種的沾醬與配料也有教大家如何搭配
本身我不太愛沾醬,單吃麻辣鍋就很好吃了  


讓人最興奮的就是,店裡面還提供莫凡彼的冰淇淋喲,無限取用,講真的,愛吃冰淇淋的,多吃個幾球,用餐就可以回本啦~  


肉品採現點先切可以保持肉的新鮮度,保持在最佳的口感,而且種類還不少(別桌客人點的,借拍)  

 
MENU

更詳盡的餐點圖片請點我
肉品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如果愛吃肉的朋友來這裡絕對會吃的很過癮!   


有麻辣鍋紅鍋跟美白白鍋

 


紅鍋是由20種中藥材,超過16小時的繁瑣步驟而成;營養價值極高又低脂的溫補聖品烏骨雞,用雞和豬骨打底熬煮,再加入豬腳、中藥材、海鮮、香菇蔬菜等等,看似清淡很濃郁卻不燥熱的湯品
九寨十鍋麻辣鍋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麻辣度很快就會退散,吃起來很順口  


我最愛的鴨血,整個非常的入味,整個辣度都從胃竄上來,過癮013美 


吸收飽滿的豆腐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咬下去還會噴汁,吃完了服務生會主動幫忙加湯底 


沸騰魚片(NT.200)

 

 
店家每天處理現流海鱸魚,去骨去刺醃製過再低溫油炸,保持魚片鮮嫩,只要輕輕涮5秒(魚片是熟的,不需要涮太久唷)
色、香、味、辣、麻俱全;魚肉鮮滑、入口即化,先辣後麻,滋味嫩鮮,保證吃過的人會上癮!005感動 


匈牙利國寶曼加利札豬(NT.720)  


不誇張,比牛肉還甜!真的超Q嫩欸!
我要大放厥詞的說,我覺得比牛肉還驚艷好吃,口感非常有彈性 
第一次吃,居然愛上了,激盪出我心中的小宇宙~
油花分布的很均勻,稍微涮一下,肉質非常的彈牙,嘴裡就充滿肉汁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份,一定、一定、一定必點!365發憤 


美國霜降牛(NT.280)

  


油脂分佈均勻,夠大片!

 


最適合麻辣湯底,麻辣能將它的甜度及牛味表現的淋漓盡致,完美
霜降牛比較粗曠、有咬勁兒,敢吃生一點的朋友,只需要5分熟,感受的是香濃肉汁溢滿口腔的快感 


綜合手工丸(NT.180)
手工蝦丸/牛肉丸/川丸子

 


讓人最驚豔的就是他們家的手工蝦丸067不要啊
不只有蝦泥而已,裡面滿滿的蝦仁,一整顆直接塞入嘴巴裡,滿滿的鮮味在嘴巴裡爆開來! 


手工的口感相當Q彈扎實入味 


川丸子,煮麻辣的比較好吃

 


菇類拼盤(NT.160)
這道菇類拼盤,內容豐富,擺盤的精緻度一點都不輸肉類。菇類一向是火鍋美食中最受歡迎的蔬菜類食材,熱量低又營養價值高。 


魚麵(NT.40)

 


魚麵吃起來口感很Q彈,跟一般麵條也不一樣比較粗一點
魚麵小珊珊建議在白鍋煮,搭配店家以豆豉醬、香油 、蔥花及花生粉特調出的醬料,拌勻,鹹香滋超對味,立刻胃口大開!  

 


小珊珊碎碎念:當滿街都是吃到飽的消費模式時,單點式火鍋會讓人產生比較不划算的觀念,其實並不然,今天小珊珊介紹這間九寨十鍋 ,和台灣麻辣鍋很不一樣的,頂級肉品和高級海鮮食材用料大方價格平實,吃過的人都讚譽有嘉,回訪率100%!051點頭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九寨十鍋 四川麻辣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2之2號
訂位專線|02-2563-5990
粉絲團:九寨十鍋 四川麻辣鍋 

 

 

【麻辣鍋懶人包】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台北信義區】海底撈台灣一號店~台灣也能吃到中國最強火鍋店了!服務至上,使命必達,目所未睹,真是大開眼界啊!(內附詳細菜單,分享本文+粉絲團按讚+留言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唷!)  

 【食║台中】那個鍋(逢甲店)~一人也可以吃麻辣鍋,鍋底「客製化」,當心上癮!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