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在永和吃小火鍋比較多,尤其天氣這麼冷的時候,熱熱的食物實在是讓人無法抗拒啊~229討厭啦
因緣際會在朋友帶領下偶然間吃到這間涮涮鍋,發現這家日式小火鍋,有著別緻的裝潢、精緻的食材,一起來嘗鮮吧!


『幸福小火鍋』位在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一來馬上就能看到,坐落在三角窗地帶,很華麗的外觀,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店裡裝潢看起來十分的乾淨新穎,綠白的自然配色搭配上木頭裝潢感覺充滿日式風格,看起來不會有錢X涮涮鍋廉價感,而是讓人感覺到健康和高級的風格~
桌椅的安排都有特別設計過,走道十分的寬敞,座位坐起來也蠻舒適的  


店內的菜單如下,除了基本款的「日式涮涮鍋」、「麻辣火鍋」套餐之外,還有對身體健康的好處多多的「墨魚火鍋」 


用餐方式為一人一鍋的小火鍋,另外還有加價吃到飽, 吃火鍋不想再陷入兩難,快來【幸福日式小火鍋吃到飽】,滿足你貪心的胃口吧!

 


還沒上菜前先巡了一下自助區, 醬料區看起來蠻乾淨的, 飲料有汽水(加購)、冬瓜茶  


今日餐點大合照~~~整個變成超澎湃的海鮮鍋溜!313耶耶 


「墨魚火鍋」
墨魚渾身是寶,是上好的食療佳品,尤其是女性的保健食品。墨魚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每百克肉含蛋白質13克,脂肪僅0.7克,還含有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A、維生素B族及鈣、磷、鐵、核黃素等人體所必須的物質。歷代醫家認爲,墨魚性味甘、咸、平,有滋肝腎、養血滋陰、益氣諸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墨魚是女性一種頗爲理想的保健食品,女子一生不論經、孕、産、乳各期,食用墨魚皆爲有益。據記載,婦女食用有養血、明目、通經、安胎、利産、止血、催乳和崩漏等功效。中醫古籍《隨息居飲食譜》說它“愈崩淋、利胎産、調經帶、療疝瘕,最益婦人”。
(以上擷取自幸福日式小火鍋粉絲團)
第一次看到黑嚕嚕的火鍋湯底,超特別的,雖然要先克服心理障礙,因為真的黑得像炭一樣034驚汗(哈哈),不過,還是讓我想嚐試一下唷啦 

 
「麻辣火鍋」
又麻又辣全身暖呼呼,滋味一點都不輸名店的湯頭 


從火鍋的湯底和菜盤擺設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每種口味都還不錯吃 


去骨牛小排(NT.460) 
去骨牛小排,經去骨處理,其肉質細膩香甜,油花分佈均勻,肉質細緻
不過,肉片切得不厚,有點略薄,但是鮮度及口感都不錯。 


超值牛肉三拼(NT.300) 
幸福牛/霜降牛/牛小排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考慮點超值三拼,一次吃到多種主食喔 


海鮮六品鍋(NT.430) 
蛤蜊/鮮蚵/草蝦/魚片/花枝/干貝
墨魚鍋剛剛好可以把這些特色海鮮的甜味釋放在湯裡 


花枝漿(NT.60) 
用料札實飽滿的花枝漿,Q彈的口感、百搭的美味,每一口都充滿驚奇享受! 


把這些好料,準備陸續下鍋囉~
煮涮涮鍋,最佳男主角當然就是火鍋肉片了,配上他們家的麻辣鍋還滿對味的呢

  


若不跟我說有墨魚在裡頭,大概無法察覺,因為完全沒有墨魚特有的腥味
經過墨魚的煮過的海鮮,原本就很清香,海鮮配上墨魚更襯出鮮味     


餐後甜點
百香果凍酸甜的滋味清熱又開胃,言下之意,可以再來一鍋的意思嗎?!(大誤084住嘴 


小珊珊碎碎念:精緻又平價的小火鍋套餐,大口吃肉,享受海鮮,飯後還有甜點與飲品,一間不普通的火鍋店。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幸福日式小火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35巷7-1號2樓
電話|(02)2257-232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1:00~凌晨03:00
週日 11:00~晚上24:00 
臉書粉絲團:幸福日式小火鍋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