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餐廳電話 0229410151
營業時間

今天 00:00-24:00

週六 00:00-24:00

週日 00:00-24:00

週一 00:00-24:00

週二 00:00-24:00

週三 00:00-24:00

週四 00:00-24:00


新發現~新發現~~402看樓上發現『多那之』是24小時全天候營業的喔!!
夜貓子有福囉!!437傻兮兮又多了個地方聊天喝咖啡吃甜點,而且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唷~
小珊珊的“螞蟻”美食版圖再次插旗拓點~~~468看熱鬧


多那之是從南部夯起來的咖啡甜點品牌 ,10月進駐到中永和地區來到景安路與中和路交叉口上開店,採24小時營業,想來喝咖啡吃蛋糕隨時都能過來,小情侶或者找個三五好友一起來聚聚好地方!
開幕那幾天造成大轟動,還因此造成附近大塞車咧,路過等紅路燈時,小珊珊聽到路人說這家麵包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呢?!有沒有這麼厲害?!(殊不知原來這家可是南台灣烘培業南霸天的霸主哩064不要
看到這滿滿的人潮,當然就擋不住小珊珊愛排隊又喜歡跟人家湊熱鬧的慾望啦(哇哈哈100狂笑 


服務生都很可愛也非常親切,點餐程序大致如下:
選個位置坐下→ 拿份菜單→ 櫃檯點餐→ 結帳領取號碼牌→ 叫號取餐→ 餐畢自行將盤子端到回收檯(更多菜單請點我 


擺滿滿甜點的蛋糕櫃,每次看到這種繽紛的蛋糕櫃,就會莫名的興奮,多想伏在玻璃上面指著想要的蛋糕。517撞玻璃
每一個都好想買回家喔!可惜~荷包不夠飽滿呀!畢竟蛋糕的單價都不是很便宜呢!         


蛋糕櫃展示了各種造型蛋糕可愛到好想尖叫!338太好啦會不會太Q了,每個都想吃吃看啦~      


「有多久沒有,到綠林裡走走?」623集合2
中和門市,打造的就像都市裡的一境綠地。
宛如在擁抱自然、玩味幾何的概念裡,打造一座探索視覺原味的森林系—佐妝蜂巢狀獨特地磚,以棕褐原木作為90%建材、與歐風擺設完美相契,座落於二樓的原木大樹,密覆著似會呼吸的優雅綠意,枝幹末梢更懸上米色松果吊燈,當陽光折射或啟亮燈飾,就像現代小森林一般。    

    

  


芒果樂園NT.75/木槿野莓飲NT.70/波爾多NT.84/巧克力趴熊NT.80

  


芒果樂園(芒果冰沙) 
大大的冰沙裡充滿芒果香氣和新鲜的果肉,口感挺不錯的~
細緻綿密且入口即化,每一口都充滿著濃郁順口的芒果清香, 幸福指數大爆表!374醉了

 


木槿花的清香加上由覆盆莓、黑莓與藍莓等多種莓果,不覺有苦澀味道,多層次的口感,酸酸甜甜的野莓味 ...

 


巧克力幕斯+巧克力蛋糕+熱帶水果奶醬+檸檬白巧克力幕斯 


愛情的滋味又甜又苦,跟巧克力給人的味道一樣,只要碰過就會感覺到它的魔力~
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巧克力苦甜不膩,放在嘴裡整個溶化開來,就是這個甜蜜蜜的滋味164期盼,吸引了不少女孩。 


巧克力蛋糕+乳酪慕斯+藍莓庫利+藍莓淋醬
粉紅外衣配上天使羽翼,造型真得好美! 


酸甜绵密的藍莓淋醬搭配濃郁巧克力蛋糕體,營造酸甜適中的微妙滋味,充滿酸甜交疊雙重口感。 004拍手 


店內的裝潢以及擺設讓人猶如置身於外國的麵包店,焙坊小小一間的種類倒是不少   


小珊珊碎碎念:就是要開到半夜!夜貓子不能不知道的咖啡店!
嘿,你也是常常睡不著的熬夜一族嗎?!532玩鈴鐺推薦給你這家永和夜未眠的咖啡店,在眼皮不夠重的夜裡,到咖啡店走走吧!450拍手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號
門市電話(02)2941-0151
營業時間00:00~24:00
官網: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臉書粉絲團: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永和美食】在地人必吃攻略懶人包,趕快打包走吧!(2017.2.6更新中)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雙和】KK手工窯烤pizza~捕獲行動餐車,永和也有好吃的PIZZA了!神出鬼沒,想吃得先掐指一算「餐車Time」! 

 

 【食║新北永和】鴨魯飯~香滷鴨肉飯軟嫩吃不膩,吃在嘴裡,香在腦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