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會有幾段奇妙的緣份,也許和人、也許和物,最近我也有一段奇妙的緣份,對象是一台披薩行動餐車!347哦啦啦
我們看過不少行動餐車,可以喝咖啡、吃甜點或用餐點,但你看過行動pizza車嗎?Pizza需要現點現做,還要進烤爐烘烤才有最佳滋味,行動餐車真能做得到嗎?011想


KK手工窯烤pizza~一台披薩行動餐車穿梭在台北的大街小巷,堅持手工現擀餅皮,使用傳統龍眼木柴燒窯烤,精選食材及特製手工餅皮,讓大家得以大啖便宜方便的街頭美食,把城市變得更美味~
這一天經過永和中正路豫溪街口的空地,霓虹燈招牌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很奇妙,這台Pizza小車卻停在這小交叉口
更加引起小珊珊的好奇心,決定上前一探究竟...087抓  


酷耶!車上真的就有一個烤窯耶!而且還是烤爐還是燒柴的唷!柴燒窯烤披薩!

  


招牌上頭都列的清清楚楚的!基本Pizza經典款都到齊了~12吋:250元~370元
有沒有看錯?!250元?!好便宜呀!015啊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製作時間大約15分鐘,接單後從桿麵皮開始做起~ 


開始放料,只見大把大把的"堆"起士
這料會不會太滿了一點....   


出爐了出爐了!海鮮PIZZA+起司(NT.300

小珊珊用最快的速度飆回家(小朋友不可以學,阿姨有練過,喂~068笑) 
來來來各位客官來~~~來看看這個料!!!
滿滿的料跟起士!還有烤的香酥可口的薄皮!067不要啊   


牽絲!牽絲!再牽絲!!!320恐慌
那滿溢的香味~想想那濃郁到化不開的口感....光是想像我就已經口水狂流了....118啊啊啊  


牽絲好過癮!手工餅皮口感軟Q有勁,超膨派的餡料,絕對是超值享受!051點頭   


小珊珊碎碎念:平常我不吃連鎖店的披薩,因為吃起來很膩又吃一兩片就肚子脹,這家手工窯烤披薩很對味!005感動
口味不少,而且平價,300元以內就有好吃披薩,在台北要去哪裡找便宜又好吃的披薩咧??是不是?094無所謂
下回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嚕~

 

 

 

【訂購專線】
一車0963-617-176 ;二車0963617363;三車0963907862;四車0963907761;五車0963907763
每天擺攤的時間為14:30~22:30
可打電話預訂約好取餐時間噢~訂購時間"14:00"開始開放預訂~


幸福披薩餐車巡迴路線如下:


每星期二:一車中和廣福路福和宮前&二車板橋南雅南路亞東醫院斜對面(兆豐銀行旁)&三車在新店安康路三段安泰路口全家超市前&四車永和中正路豫溪街口;


星期三:一車在深坑頂好對面(東南科大旁)&二車板橋江子翠捷運站海生樓餐廳旁&三車新店北新路寶橋路口肯德基旁;四車永和國中路88號麵攤前(永和國中校門附近)


星期四:二車板橋南雅南路亞東醫院斜對面(兆豐銀行旁)&三車土城金城路三段燦坤前&四車永和中正路豫溪街口&五車新莊建中街松青超市前;


星期五:一車中和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對面&板二車橋江子翠捷運站海生樓餐廳旁&三車台北市捷運大安森林站6號出口巷內松青超市前&五車新莊中平路燦坤前;


星期六:一車在中和莊敬路福美市場旁&二車三峽中華路寶雅斜對面的停車場旁&三車新店北新路寶橋路口肯德基旁&五車蘆洲三民路86號(捷運三民高中站);


星期日:一車中和新焦點麗車坊前(連城路錦和路口)&二車板橋介壽公園旁(實踐路館前東路口)三車&土城清水路240號前(清水國小附近)五車燦坤淡水中山店前(淡水家樂福附近)


星期一~休假嘍!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店家資訊】
※KK手工窯烤pizza 台北※
地址|四車在永和中正路豫溪街口
電話|0963-907-761
臉書粉絲團:KK手工窯烤pizza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永和】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永和夜未眠。與甜點有約,24小時不打烊,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永和】鴨魯飯~香滷鴨肉飯軟嫩吃不膩,吃在嘴裡,香在腦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