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平價串燒,喜歡吃烤物的捧油不要錯過了!193酷哦
這次進攻的是中和的興南夜市,也是俗稱的南勢角啦!
今晚就鎖定藏身在這興南夜市裡的美食,這一帶有幾家老店是我從小吃到大呢~141Nobody


老實說,吃了再多大餐,最簡單卻深刻的美味,永遠會藏身在小小的街道或是夜市裡,同意的請舉『圈』XD
 講到串燒,有日式串燒跟夜市路邊串燒兩種,一種是在室內用餐的高檔,另一種則是路邊露天外帶的平價
想吹涼又想吃飽,但怕要荷包大失血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這間位在興南夜市裡,鄰近南勢角捷運站的小串燒,提供平價的串燒,有可以讓客人在舒適的環境用餐,完美的結合了兩種優點 


店面不大可是裝潢和氣氛很符合我心中對居酒屋的期待,用餐時間生意可是好的很呢! 

   


下面有一個很大的置物空間可以擺包包,好貼心! 


英雄榜,這些拍立得照片是來用餐的客人留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歡樂的氣氛 


小串燒居酒屋,簡單明暸,就是要來這裡跟三五好友乾一杯啊!

 


大推這裡的特色啤酒、創意燒烤料理,來呈現給喜好美食酒類的朋友,有玩還有吃,店內也引進相當風行的射飛鏢機台,可以與好朋友一同在此競技玩樂~

 


餐點資訊(餐點內容及價位如有異動,依店內菜單為準)
菜單好豐富,我都好想吃,菜單平價到不行,還有超划算的上班族下班定食

   


比利時啤酒,屬於小麥啤酒,比一般啤酒增添了淡淡的小麥香,愛喝啤酒的朋友不要錯過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嗯嗯嗯,這一杯小珊珊的……約翰走路?!
噗哈哈,想太多囉,這一杯是青梅果醋啦(NT.100/壺)
用這杯子讓不能喝酒的小珊珊也有“參與感”,吼搭啦! 
  喝起來有著去油解膩的感覺,超讚的

 


手工香辣豬里肌凍(NT.70)
濃郁沒有腥味,豬里肌肉凍清爽美味,不油膩,膠質多,冰冰涼涼,香香辣辣的,讓人回味無窮,大推!171扭動  


在大家一起「來吃烤肉串吧!」,烤肉串燒大拼盤絕對是必吃的美味呀!016飄過 


新疆孜然羊肋串(NT.40)
精選小羔羊肉,肉質軟嫩無羶腥味,搭配香氣四溢的新疆孜然粉,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海鹽雞串(NT.30)/海鹽牛串(NT.30)/海鹽豬串(NT.30)
以些許海鹽及七味粉調味,簡單的香料,就是最能吃得到原始的肉香,肉質吃起來都很軟嫩,鹹度也嘟嘟好,肉串的鮮甜和海鹽的鹹味相得益彰~   


香菇串(NT.30)
烤過的香菇加上芝麻,香菇不只大朵,吃起來多汁,不會乾乾的 


洋蔥串(NT.30)
ㄑㄑㄑ……蔬菜ㄟ……那麼營養的東西……全部拿去孝敬老爺……
噗噗噗,明明是自己不敢吃……(呵呵呵068笑
老爺表示軟嫩帶微脆

  


豬五花剝皮辣椒(NT.40)
新鮮豬五花與帶點微辣的剝皮辣椒,經過火烤後,豬肉本身的油脂會釋放出來,保留豬五花原本的軟嫩口感,再結合剝皮辣椒的獨特香味,香辣又不油膩~

 


培根捲小鳥蛋(NT.35)
第一次吃到培根捲小鳥蛋耶,培根不管和任何食物都能百搭,油亮亮培根肉包覆住的小鳥蛋,完全不會感到油膩,鹹香帶點微甜的口味打破一般人對小鳥蛋無味的印象,讓人感到很意外的口感!021渴望 


照燒香辣豆干(NT.30)
除了肉串,豆干串在這裡也非常受歡迎,豆干非常的入味且口感很Q彈,鹹甜鹹甜辣辣的,一口接一口,好順口! 

 

胡麻時蔬(NT.60)
佐特調胡麻醬汁,口感清爽而不膩, 開胃好入口,也很適合配著啤酒一口接一口哦!

 


日式照燒雞腿串(NT.40)
這個好吃!我推推推推~
日式照燒雞腿串燒香甜味濃,美味一級棒!
鮮嫩的雞腿肉搭配甜甜的日式照燒醬~~怎麼能抗拒這個蜜糖色啦~~ 


阿根廷超大魷魚(NT.140)
厚實肉感,充滿嚼勁的肉質,鮮美彈牙的大滿足~簡單料理就很美味,碳烤後滋味更是一絕,一整個就是絕佳下酒好菜! 


鹽燒牛肋串(NT.45)
柔嫩的口感帶著豐富的油脂,鹽烤完全提出肉質鮮甜滋味,軟嫩又有彈性的口感,大讚!051點頭 


胡麻讚岐烏龍(NT.100)
看到胡麻兩字眼睛都亮了,最喜歡淡淡芝麻香的胡麻拿來拌麵,麵條Q彈,吸入口中,感受麵條在牙齒上彈牙的滿足  


奶油干貝(NT.100/2顆)
微焦的外表,將干貝汁鎖在裡面,咬下去儘是干貝的鮮味  


鹽烤秋刀魚(NT.100)
新鮮又肥美的秋刀魚,簡單鹽烤就很好吃,伴著啤酒一個人細細品嚐,超美味喔  


奶油金針菇(NT.100)
最新鮮金針菇搭上不油膩的奶油,真是絕配,其實也可以當作成奶油金針菇湯,味道很濃郁  


小珊珊碎碎念:這裡的串燒真的是很平價CP值很高,幾乎可以說是在餐廳裡賣夜市的價錢了!004拍手
香噴噴旳燒烤炸物,真是適合在下班後或週末放假時,和親朋好友圍坐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 

 

💚小珊珊又來送禮物💚

 

當然沒有忘記一直支持小珊珊的你們囉~

只要

公開分享本文+粉絲團按讚+在底下留言<我要跟OOO tag朋友 一起去吃串燒>

即可

 

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喔!!!!

 

蛋黃哥經典版襪子3個

KITTY+RORY資料袋1個

 

活動期間即日起自2015/10/3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即可參加抽獎(範例如下)

 

 

 

你們不參加的話,翰翰可能就要霸佔禮物了喔^.<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範例如下)
小珊珊會逐一檢查是否有分享,然後告知抽獎號碼


  按我參加抽獎!!!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店家資訊】

※小串燒 美食酒吧 · 燒烤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92號 

電話(02) 8941-9257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7:30-凌晨01:30/週五~週六18:00-凌晨02:00(無公休)

臉書粉絲團:小串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留言列表 (25)

發表留言
  • 小涼
  • 小涼推1^^


    這時間看到這串燒真要人命
    每一串都那麼得香噴噴誘人
    親愛的 我要叫警察來抓你 逼逼逼~~~
  • 小珍
  • 推~
    連豆干跟洋蔥看起來都美味,
    小菜也很好吃的樣子~
  • 敦 小 蓮

  • 看到燒烤我就想到....嗚嗚嗚...烤肉節放三天假我都沒有烤到肉
    只有不停的上班上班上班啊..
    我要吃烤黑輪(點菜中)
  • S媽
  • 感覺很棒耶
    離家不遠下次去吃吃看
  • 阿撇
  • 感覺食物還蠻美味,種類也很多,而且燒烤起來的滋味一定也很好吃吧。
  • wen wen
  • 親愛的~下回我們就約下班後來個一杯吧
  • ♥YOYO♥
  • 五花豬剝皮辣椒好特別喔
    感覺很夠味耶~~
    配上胡麻讚岐烏龍麵感覺很過癮XD
  • Panda Wu
  • 我也需要來一杯
    我很少吃串燒
    上回去中原吃過一次
    配酒真的比較過癮
  • 齊媽
  • 南勢角夜市也是我們常常覓食的區域
    下次來試試這家小串燒
    吼~這時間看得好餓
    真想立刻衝去吃吃看

    PS..我也不敢吃烤洋蔥 ((握握手))
  • Audrey媽


  • 好平價的燒烤喔!!
    中秋節才吃完好幾輪
    可是看到燒烤又餓了><
  • 小美&amp;叮叮
  • 這拍的也太美了~可以問是哪台相機嗎
  • Cheng chun
  • 呵~好精彩的燒肉 , 且價格不貴ya... !
  • sinya
  • 推11
    很棒的推薦分享
    看了好餓喔
  • bernice
  • 早安:
    我的地盤溜~呵呵
    回去一定會經過南勢角
    這間超便宜,難得看到夜市內的餐廳有貼心置物空間
    培根夾鳥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回台去試試看(♡´ ˘ `♡)
    我超愛吃干貝的說~怎麼只有兩顆吃不過癮啦!
  • 布兒
  • 布兒推推~
    還好我中秋節只有烤一次肉 現在在看到串燒還是想吃XD
    謝謝分享唷^^
  • 凌雲江海清
  • 很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的點~~讚
  • timita
  • 推~~感覺超讚的!!看了就好餓唷!!
  • ♥謝寶蓓♥
  • 被首圖的培根捲給吸引進來~原來裡面包的是小鳥蛋阿~
    也太特別了!!!!!!
    推推
  • Sammi 媽咪
  • 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想吃~
    只是離我太遠了~~~
    推推~^^
  • sunny
  • 不用自己灰頭土臉烤 就可以吃到烤物 真棒呀
  • 波妞媽
  • 推推~
    己經好几個中秋都沒烤肉過節了~
    看到烤豆干...
    口水都流滿地了~
    今天回家去買烤肉串吃..哈哈
  • 柚子媽
  • 喔~我超愛洋蔥的
    尤其愛生的,哈~~
    金針菇我也想吃啦~~~
  • 茜茜
  • 照燒香辣豆干...干貝都是我的菜阿~
    推推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這間平價又好吃
    看了又想吃了
  • chasemoon
  • 我也愛吃串燒 感恩美好食記分享~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