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在中永和地區走跳的小珊珊~常常都為了晚餐要吃甚麼而在大馬路上繞圈圈逛大街!160開車  
最近發現竹林路一家新開的小吃店,看到裡面坐得滿滿的,生意挺好的呢(好奇張望中523眺望


滷肉飯吃過,但鴨魯飯您吃過了嗎?!
總共有一二樓兩層,位置算很多,如果在一樓點餐也是可以幫我們送到二樓 


完整的菜單如上,其實東西不多,但主要就是飯、麵、湯等等

 


招牌便當(鴨魯飯+三樣配菜) 

 
這裡的招牌,鴨魯飯,白飯上不小氣排著很多塊鴨肉切片,淋上香噴噴的肉燥湯汁,實在很特別,把鴨肉、滷肉和白飯挖一口一起吃進去,真的超香、蠻好吃的
當鴨魯飯端上來時,真的會讓每個人立馬都嗑光光,現在回味起來,那陣陣的鴨肉和肉臊香,彷彿還留在齒頰之中捏~004拍手  


附上三樣當天的配菜,感覺比較弱一點 


涼拌海帶,吃起來清淡爽口也很開胃 


當歸鴨腿冬粉
裡頭放的可不是小小的鴨肉片,而是一支幾乎佔了半碗空間的大鴨腿,鴨肉比想像中還鮮嫩,口感就像是雞腿肉,鴨皮也都已經入口即化,好吃! 


湯頭濃郁香醇的獨特風味喝起來不燥熱,搭配口感紮實的鴨腿肉,滋味迷人。 


酸菜金針湯
酸菜與金針帶出微酸的滋味,不過,金針好像沒煮透,有點小可惜…… 


鴨腿切盤
鴨腿一隻要價五十元不算貴,每塊鴨肉都是嫩口微甘,鴨肉很有咬勁,是Q彈濕潤,搭配旁邊的薑絲吃下肚,還不錯  


小珊珊碎碎念:平常還滿愛吃滷肉飯的,當然對滷肉飯是非常挑剔囉(攤手001欠揍) 
滷汁不能太乾澀,飯粒要有點微黏,色澤要油亮油亮,聞起來要有古早香~
這兒的鴨魯飯還不錯,再搭配一碗當歸鴨腿湯,簡單又美味的一餐,挺有飽足感!022笑  

 

 

 

 

 

 

 

【店家資訊】
※鴨魯飯-永和竹林總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41號
電話(02)8925-9758
營業時間11:00~21:30
臉書粉絲團:鴨魯飯-永和竹林總店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永和】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永和夜未眠。與甜點有約,24小時不打烊,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雙和】KK手工窯烤pizza~捕獲行動餐車,永和也有好吃的PIZZA了!神出鬼沒,想吃得先掐指一算「餐車Time」!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