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享美食,“串”通好麻吉!172影隨主動
下班後那兒打牙祭呢?!一緒。串燒酒場,能開心一路吃到凌晨的好店~028揪耳朵


台北市長安東路號稱是熱炒一條街,因為短短200公尺就有15家熱炒店比鄰較勁,但除了那些店之外,也有不少傳統的小吃店家以及新興的宵夜、串燒居酒屋

 


店長和店員全部都是年輕人,店內的氣氛活潑,室內擺設散發出濃濃的日式風味;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該店是由四位懷抱著夢想的年輕人一起築夢的創業  


MENU,走平價路線,大部分常見的居酒屋、串燒料理店的料理這都有 


小菜(招待) 
帶著鹹味的毛豆,撥開豆莢放入嘴咀嚼咀嚼好好粗,一口接著一口,食慾大開 


鹽烤牛肋串(NT.80/串)
鹽烤提出肉質鮮甜滋味,軟嫩又有彈性的口感 


 松阪豬炒烏龍(NT.160/份)
吃膩了台式炒麵嗎?!來一道日式松阪豬炒烏龍吧!! 


搭配滿滿的柴魚片,烏龍麵稍微跟柴魚拌勻一下,讓每一條烏龍麵充分沾著柴魚
吸飽湯汁,Q軟彈牙的烏龍,柴魚的香氣,唏哩呼嚕地,不到幾秒~盤子見底嚕! 


鮮烤大蝦(NT.90/串)
日式串燒店必點的烤大蝦,蝦子個頭不小,肉質也緊實鮮甜。005感動  


明太子雞肉串(NT.60/串)
明太子美乃滋厚厚一層抹在雞肉上,明太子粒粒分明的在嘴巴裡啵啵的跳舞,濃郁的口感,鹹香夠味,大推!128開心  


鹽烤松阪豬(NT.60/串)
外酥內嫩、彈牙不油膩的鹽烤松阪豬,最簡單又美味調味就能乾完一杯啤酒享受哩  


醬燒心繫管(NT.50/串)
採用醬燒的做法,將心繫館串成一整串,整個雞心吃到脆脆的口感,完全沒有腥味,醬調味很棒,鹹甜鹹甜的,不錯吃 


一夜干午仔魚(NT.280/份)
細膩而爽口,肉質超鮮美~~~016飄過
吃得到魚肉的鮮嫩多汁,魚身上有一層薄鹽,卻不會搶走魚的甜味,拿捏得恰到好處  


和風雞肉唐楊(NT.140/份)
跟台式炸雞吃起來口感完全不同,薄薄酥脆外皮一咬下,充滿醬香氣的鮮嫩雞肉,鮮嫩多汁,口感扎實,一口接一口會停不下來耶!  


松阪豬炒水蓮(NT.150/份)
水蓮有大火快炒的香氣、加上松阪豬,水蓮品質很好口感清脆鮮甜,炒的不油膩,吃起來是很清爽的滋味,真的是非常好吃,必點!必點! 

 

蛤蜊湯(NT.60/碗)
鮮甜無比的蛤蜊湯,蛤蠣大小大概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吃起來的口感特別滑嫩,不需要調味,湯本身就很鮮甜也很夠味。 


小珊珊碎碎念:夜貓子的福音,深夜居酒屋,吃巧也能吃飽!004拍手
其實個人還蠻喜歡吃居酒屋的,一群好友在小週末相聚,喝點酒吃點小物,天南地北亂聊,我想這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店家資訊】
※一緒 串燒-酒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號
電話(02)2511 5832
營業時間PM6:00~AM3:00
臉書粉絲團:一緒 串燒-酒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台北】武邁-居食塢~日式居酒屋。客製化菜單。隱藏版菜色教人驚喜! 

 

 【食║台北】中山國小捷運站美食。赤燒日式料理燒肉~烤肉、日本料理一次滿足! 

 【食║台北】57食堂酒場-餐酒館Bistro~引領遼寧街夜市新風潮。喝杯小酒配上一些下酒菜,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得到! 

 【食║台北】乾杯燒肉居酒屋‬〜老朋友,好久不見,為友情乾杯吧! 

 【食║台北】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好好吃之串燒名店推薦。適合嗨咖聚會的串燒居酒屋,下班後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