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色烤肉台灣一號店在正式進駐台北東區了!
韓國著名八色五花烤肉,從今天開始在台灣就可以一口氣把他們全部達陣啦~356給力


滴答~滴答~中原標準時間,上午8點整……
沒有看錯,透早小珊珊就來到八色的門口排隊啦!而且越遠排隊人龍越長……已經看不到終點了……064不要
他們家訂位消息一釋出就馬上秒殺,據說電話打到燒掉也訂不到,如果你很幸運地打通,訂位也已經排到10月份了……
嗯嗯嗯,不想怒摔電話417抓狂啊的朋友,只好學小珊珊一樣乖乖排隊嚕001欠揍  


【八色烤肉開幕83慶最新情報通知】
八色烤肉開幕83慶用餐提醒➡
1. 8/1-8/3用餐請於現場候位,無法預約喔!
2. 11:20開放登記,11:30入場用餐。
3. 人員到齊後才可入座,過號順延三位。
4. 用餐時間2小時,每桌基本消費為單點兩份肉品。 


漫長的等待……終於拿到了“入場券”047淚眼汪汪 


8/1開幕儀式
有辣妹主持人+剪綵儀式

  


等了漫長一個上午終於等進去了……
東區則是台灣區的旗艦店,店內所有的裝潢都是由韓國設計師設置,甚至連餐桌都是從韓國原裝進口。   


店員引領到座位,告訴我們座椅下方可以置放外套、包包,把物品放在椅子裡,可以避免衣物沾到烤肉味 


每個座位上方都有號碼牌,每一小區塊也都有負責的服務生,或者隨時按桌邊的服務鈴,馬上就會有親切的台灣歐巴幫你服務囉  


烤肉鐵鍋,設計成斜的,到時候烤肉多餘的油漬,還會順流而下,超貼心的設計! 


凡消費隨桌附贈海鮮大醬湯、蔬菜盤、個人小菜 


知道韓國烤肉和台灣烤肉有何不同的吃法嗎?!
桌上除了主角肉以外通通是菜與醬料,豆芽與泡菜還有一大盤生菜,菜都可以免費續盤喔
嗯嗯嗯~吃肉一定要配菜才會更健康(點頭認真狀028揪耳朵  


餐點Menu

  


穿上圍兜兜,準備大口吃肉肉囉~

 


沒多久,店員就送上了八色烤肉,八種顏色、八種調味
堅持食材品質的八色烤肉,韓國還特別請來廚師使用韓國秘製的烤肉醃製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完全吃到原汁原味的八色烤肉~

 


八色韓式烤肉賣的是豬五花,賣點是讓客人能同時吃到八種口味的烤豬五花肉
多種口味分為紅酒、人參、咖喱、松葉、花草等,八種不同口味的烤肉,口味跟一般傳統的韓式烤肉不太一樣
獨創八種醬料下去醃漬五花肉,使得每一種五花肉都有不同的風味,更增添烤肉的味覺及視覺上的變化。   


在八色烤肉還沒上桌之前,服務人員就會先把泡菜豆芽,放到鐵板上烤熱。 


全程都會有服務生做桌邊服務,幫我們烤肉,會先從比較清淡口味的肉開始放在烤盤上烤

 


看到五花肉的油脂在烤盤上滋滋作響,非常誘惑人吧!
早上的等待一切都是值得滴……(感動)     


吃韓式烤肉,當然要包泡菜、洋蔥跟烤肉一起吃,這樣子口感會很清爽喔! 


風味非常鮮明,大蒜口味,今日我們家的最愛~香濃的蒜味285第一名 


松葉口味有淡淡藥草香氣

 


紅酒的部分,味道比較清香

 


不管大家是點哪種套餐,都會有一鍋辣海鮮湯 


湯裡面是有加辣椒醬,會越煮越辣,味道還不錯,又辣又鮮美  


再來第二輪四種口味都是比較重口味的  


最深得我們心的就是那看起來紅通通的辣醬口味啦!辣中带甜~  


大醬口味,有淡淡味噌醬的味道,微鹹微甜地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吃上癮 


咖哩口味,非常濃郁的咖哩香氣 


哈哈,都吃肉肉還一點海鮮搭配一下
干貝,送上桌的時候已經對切,干貝煎至兩面上色就可以吃嚕  


最後,當然要來“炒飯”一下004拍手 


香濃起司和辣醬完美結合在一塊,推薦大家最後一定要點一份來拌炒飯

     

 
 小珊珊碎碎念:八色烤肉的名片,也跟店名一樣,有八種顏色喔!很有趣吧!
在韓國就是這樣大口吃肉,也是必插旗的烤肉行程,不過,現在不用飛韓國也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八色烤肉溜~ 

 

小珊珊又要來送禮物啦~056禮物


當然沒有忘記一直支持小珊珊的你們囉~


只要去粉絲團按讚+公開分享+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禮物喔!!!!

小小兵公仔2名和八色烤肉美食兌換券1名(價值200元)

 


你們不參加的話,翰翰可能就要霸佔禮物了喔^.<


活動期間:2015/8/1- 8/5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範例如下)
小珊珊會逐一檢查是否有分享,然後告知抽獎號碼


  按我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
感謝所有參加《韓國八色烤肉》活動的朋友們, 已從參加者中抽出下列幸運兒囉!!


---------小小兵公仔2名---------------
29號 江明哲 
19號 Panda Wu 


---------八色烤肉美食兌換券---------
8號 如夢杜 

 

麻煩以上三位得主三天內將收件資料私訊小珊珊唷!
逾期將再重新抽出!謝謝~~~

 

 

 

 


【店家資訊】
※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韓式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訂位電話|02-8773-9050
營業時間|11:30~00:00(23:00最後點餐)
臉書粉絲團: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韓式烤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NANA媽
  • 推1
    你速度也太快啦!我今天才剛想這家而已!你就噴去啦!拍拍手!
  • 齊媽
  • 一早在FB看到小珊珊辛苦排隊
    如願吃到八色烤肉真開心
    各種口味都很誘人...
    還有帥哥桌邊服務,太享受了!
    名片也有8種顏色,好酷
  • wen wen
  • 親愛的~真是太衝了
    為了吃真的是豁出去了吼
  • 喜米和一魚
  • 看起來超好吃 !!
    排隊感覺是值得的啦 ><
  • sinya
  • 推4
    很棒的推薦分享
    小珊珊真厲害那麼早就去插旗啦
    八色烤肉8種口味的烤肉真迷人
    只是那人潮排的很累人吧
  • 麥仔
  • 果然有衝勁~早上吃下午就發文~厲害厲害
  • 小涼
  • 小涼推7^^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也要大口吃肉啦!!!
    這一家我相當的有興趣 而且我覺得它的價位合理
    我不依我不依 我要吃!!!!!!!!!!
  • ♥YOYO♥
  • 小珊珊動作好快喔!!!
    我最想吃的是炒飯啊~~~
  • bernice
  • 午安:
    呵呵~原來八色烤肉是有八種醃製的肉品
    連名片都用心
    不過生意好到這種程度,我們回台不知吃不吃的到@_@''
    我還蠻喜歡吃韓國料理
    主要是愛吃辣啦~還有免費小吃吃到飽~ㄎㄎ(≧▽≦)o .
  • Ronald Jacobson
  • 好棒的美食推薦我一定要帶人一起去吃
  • 小茜
  • 逼逼逼,前二天就被妳fb動態燒到,現在
    又看到食記,叫我不找時間去吃怎麼行
    推推~
  • 賴小飛
  • 推 11
    我親愛的人生 有你們專注聆聽的眼神
    我親愛的人生 有你們痛過笑過的餘溫

    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
    人的短暫一生不也像是一次旅行嗎?
    今生,你是我的愛人,
    來世,我們還會再見嗎?


    音樂準備好了 位子準備好了

  • 阿撇
  • 好吸引人,收費雖然沒有很便宜,但食材樣貌和味道看小珊珊寫的,看了好心動啊,可是十月份都預約滿了,看來只能現場去排隊哩
  • jingle
  • 哇~~~超誘人的那個八色套餐!!!!!!
    大犯規啦XD
  • C &amp; J
  • 一次吃到這麼多口味的肉肉…
    而且還有小J 很愛的~~~ 大干貝!!!…
    這一餐真的很誘人耶…
    可惜又是一家超夯店啦…
    訂位竟然都滿到十月份去了… 厚!
  • almpa
  • 推~
    我真的打電話打到怒摔電話了啦!!!!
    完全打不進去耶!!
    好餓好想吃喔T^T"
  • Cindy
  • 烤肉好多口味~而且都很厚實耶!!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干貝也是讓我很流口水!!
    最邪惡的就是最後的起士炒飯了啦~~
  • 蝦蝦
  • 我只有訂到十月底==
    先來看文章過癮 哈哈
  • 柚子媽
  • 圍兜兜也太可愛了
    肉的種類好多種
    可惜我不愛吃肉啦><
  • sunny
  • 天呀八點就去排隊 大家都好有衝勁喔
    看來它會夯好一陣子
    我還是慢點再去吃吧~~
  • 君仔
  • 頂著大太陽來這裡排隊,親愛的我真的超佩服妳!!!!
    所以我還是看著妳的食記乖乖流口水好了…

    不過這裡真的是噱頭十足耶!!!!!!!!

    推18
  • 儂儂
  • 跟小珊珊一樣酷愛韓國美食
    尤其烤肉
    看了好心動
    反正也排不到了
    就有機會在去囉~
  • lee9199
  • 果然是知名美食部落客,美食衝第一,介紹的好詳細
    我也是看了你的介紹衝honey pig,可惜這家沒生菜
    吃韓國烤肉就是要配生菜呀!
    謝謝分享!!
  • Sophia
  • 豬肉居然有這麼多不同口味, 你們家哥哥愈來愈高了喔
  • wenshu
  • 推廣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