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小週末聚餐,從沒去過PUB場合,對於音樂餐廳表演型式餐館充滿了好奇心嗎?!314這個屌 
無論妳是單身也好,還是有情人,來到Amigo Live House感受最熱情的夜晚吧!152分身


據說京華城有間擁有現場音樂表演場所『Amigo Live House音樂餐廳』,下班後,來PUB聽著音樂,小喝,放鬆心情〜
好久~沒來聽唱,想再來感受輕快LIVE演唱!
Amigo Live House餐廳位於台北京華城12F裡,不過他的入口是從八德路及東寧路交交口外面保全站進去,搭14號或15號電梯上12樓
嗯嗯嗯……入口有點奇怪……別懷疑,繼續跟著“箭頭”走!  

 
門口張貼了好多海報,有如小型百老匯,感覺即將有熱鬧又精采的演出哩 


挑高七米的裝潢,視覺效果極好,寬敞的空間設計環境舒適極了,還有專業的燈光音響設備、音樂器材,號稱小巨蛋的舞台,讓人感受彷彿演唱會般的震撼感!

     


調酒吧台前還有設置高腳椅,顧客點酒或飲料立即現場製作,也可欣賞調酒 

 

 

大約10點半左右會送上炸物拼盤,炸雞塊超juice,意外的好吃耶028揪耳朵  


主唱太子現場一首『One night in Beijing』真假音轉換渾然天成,高音繞樑技驚全場,並與馬蹄一拍即合,加上節奏狂野的鼓手剛果、氣質出眾的貝斯手達爾:《馬蹄幫》樂團與焉正式成立!        


現場聽到真人演唱的感覺果然不同〜
喜歡LIVE演唱的人,在這裡一定能得到前所未有的音震憾感!

 


小珊珊碎碎念:愛聽歌,只能守在電視機前看歌唱比賽嗎?!或者隔著電視螢幕遙望崇拜的歌手嗎?!
遜掉了喔……001欠揍
當然要親臨現場跟歌手們一起High啦!075瘋
嘿嘿嘿〜跟小珊珊一起當個追星族,在Amigo live house聽著現場熱情搖滾的歌曲,微醺的夜晚,享受著專業的PUB pro級歌手們唱歌給我們聽〜 595吐舌頭 

 

 

 

 


【店家資訊】
※Amigo Live Hou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位於八德路及東寧路交交口,請搭14、15號電梯直達amigo)
訂位電話|02-3762-1999(非營業時間請電洽:0916-468-000)
營業時間|每週三、五、六 / pm 20 : 30- am 02 : 00
價格|個人票價600元(可抵消費,選用一杯飲品及炸物點心一盤)
官網:Amigo Live House 
臉書粉絲團:Amigo Live 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