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T恤,專屬彼此的永恆回憶〜
這是我和翰翰一起製作的個人化T恤,出去保證不撞衫,完完全全就是僅此一家,絕無其他分號啦!


問題來了,那麼多客製化廠商,該怎麼選呢?! 
小珊珊這次的體驗的是inif印衣服吸濕排汗衫客製圖案熱昇華印刷T恤
什麼是熱昇華印刷?!
熱昇華技術其主要特點是轉印圖像色彩鮮明,層次豐富,其效果可與印刷相媲美
最重要的是,水洗也不退色也不掉色!!!
好吧,開始來挑喜歡的圖案嚕
本來想要用我拍的生活照拼圖來印製,可是呢〜inif印衣服建議我使用滿版照片,這樣我們的大頭也比較清晰,不會模糊或切到
老實說,我真的蠻龜毛的,這段期間,我一直更換圖片,可是印衣服客服還是依舊超有耐心與我對稿
終於,歷經一番波折,總算選定了,用翰翰最愛的Q版柴犬作版面

 
1。選定或設計自己喜歡的圖片或照片


(請準備DPI 300以上的圖片、寬度1500 PX以上,越清楚越好)
印刷檔規格:尺寸設定最小要A3大小,解析度300


小珊珊分別作了3種不同底圖樣式

    


2。把檔案和衣服尺寸需求寄mail到印衣服inif88@gmail.com

 

 


3。對稿確認


瞧〜還超貼心的幫我套入版型哩!
並建議我圖A比較符合,而圖C會被裁掉比較不建議喔 

 


OK〜就是A嚕,完美〜搞定!
經過幾次的對稿後,終於完成對稿確認,最後就是等收成品囉〜

----------------------------------------------------------------------------------------------------------------------------------------


開箱文來嚕

 

 

陽光,天空,雲,印衣服

 


圖樣印刷的很有質感,純粹當裝飾品也非常賞心悅目! 


近看圖樣,不是那種摸起來硬硬的噴圖,色調和質感都很好,洗過也不會掉漆
布料超扎實、耐洗、耐穿,更重要的是所呈現出來的專櫃質感,絕不是一般網購T恤  

 

排汗衫T恤材質,穿起來很輕柔貼身、有彈性,排汗也滿快的,不用再擔心黏膩不堪! 

 

 

準備來試穿衣服嚕〜

翰翰專屬T恤〜〜〜今日我最帥!!!

 


咚咚〜小試一下身手!
最大的特點就是觸感非常的輕柔舒適,而且超排汗透氣,即使運動打籃球也不怕不悶熱唷!   


小珊珊碎碎念:你有挑選衣服的困擾嗎?!
inif印衣服,輕鬆穿出你的美學生活,你的時尚由你自己量身訂做! 

 

 

 

 

 

【店家資訊】
※巧昱服飾設計有限公司 inif印衣服※
連絡電話:(02)2998-1380
歡迎使用Email聯絡: inif88@gmail.com
印衣服官網:(請點我
臉書粉絲團:Inif-FB 

 
《團體服、公司制服、系服、制服訂做、少量印製店服》
印衣服、印T恤、印t-shirt、少量、一件、客製T恤 
《客製化商品》 
直噴T恤、抱枕、馬克杯、鶯歌陶瓷吸水杯墊、手機擦拭貼、網帽、企業廣告傘、束口袋後背包
《印刷方式》 
全彩直接噴墨、全彩膠膜、熱轉印、轉印、熱昇華、網版印刷、電腦刺繡、螢光印刷、金箔印刷、銀箔印刷、金粉印刷、銀粉印刷、金蔥印刷、植絨印刷、凸版印刷、發泡印刷、七彩箔印刷
《特價活動區》《一件可印區》《原色無印T恤、POLO衫》
《全彩膠膜-T恤》 《全彩膠膜POLO衫》 《網版/電繡-純棉T》
《網版/電繡-吸濕排汗T恤》《網版/電繡-PK網眼POLO衫》
《網版/電繡-吸濕排汗POLO衫》《品牌外套、背心、POLO衫》《餐飲服飾》 《宮廟活動專區》 《工作服專區 》《圍裙專區 》《各式帽款 》《美國棉T專區》《男/女(西裝/套裝)》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