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愛情就像巧克力268相親相愛,有苦有甜,然而我們在品嚐的時候卻仍然覺得是幸福的。
走進品台灣,一呼吸就聞的到巧克力的香甜滋味,彷彿置身巧克力屋的感覺,so sweet421萌看〜〜〜


Is Taiwan Is Chocolate品台灣手作甜品就在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步行約1分鐘左右 


門口還有立牌介紹餐點內容,讓人一目了然店家所提供的料理
嗯嗯嗯〜還有提供輕食耶,是說,女生都有兩個胃,一個裝鹹的,一個是放甜點的
真的是一點也沒錯啦068笑

 


店內的裝潢帶點原木美式風格,簡單卻溫馨;桌子是用白色小方塊磁磚拼貼而成,整個看起來舒適,讓人感覺很放鬆     


嘩〜浪漫夢幻的巧克力櫃,展示了璀燦耀眼的各式巧克力〜〜〜
是否也想來嚐嚐手工巧克力的滋味呢?!
每一款造型巧克力看起來非常精緻,就連口味也超級多樣化    


竟然還有雞爪造型的巧克力,哈哈哈,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滋味?!011想 


能吃的湯匙巧克力?!
巧克力除了做成湯匙形狀之外,還可以用來泡紅茶、牛奶、咖啡來喝,超酷的對不對!
每一個約六顆松露巧克力的重量,巧克力不只能吃,更能喝! 


還有不少蛋糕可以選擇喔

    


印刷精美的報紙,不會讓你手指沾上油墨的報紙,看MENU真的像在看報紙,而且品項好多,圖片好美,每一款都想來一份,哈哈121狂笑Is Taiwan Is Chocolate Menu

   

 


比利時白巧克力摩卡(熱)NT$ 130
用白巧克力,搭配香濃的咖啡和牛奶,最後再厚實的奶泡上灑上白巧克力碎片,一邊喝一邊轉動杯子,讓每一口都喝得到白巧克力摩卡的滋味,更吃得到融化在咖啡裡的白巧克力碎片,滋味真的好得沒話說。

 


薄荷草莓醬太冰茶NT$ 165
宛如一首夏日的小夜曲,自然的水果清甜,引出薄荷涼爽的主旋律,令人沁涼入心069寒,暑意全消 


草莓伯爵奶醬壺茶NT$ 165
以花茶基底,讓伯爵茶更擁有一種讓人著迷的香氣。
再加入草莓奶醬,入口立即感受到陣陣茶香,讓人忍不住的想一口接著一口,流漣在那讓人著迷的香氣裡。

  


厚臉皮鬆餅:莓果蜜糖佐冰淇淋鬆餅塔(+$150以下飲品)NT$ 295
以手工調製的麵糊現烘現烤,製作出厚達三公分的厚臉皮pancake
餅皮使用了大量的雞蛋與牛奶調和,所以很麵糊很濃稠,真材實料。 

  


蓬鬆柔軟的口感,濃濃的奶香與蛋香,口感綿密卻不乾澀,這才是鬆餅人生啦067不要啊
好喜歡這種厚厚的鬆餅,一大口咬下去整個大大滿足呀呀呀!229討厭啦   


起司烘蛋Dutch Baby(+$150以下飲品)NT$ 320
『鐵鍋煎餅』上桌囉〜〜〜
它有一個好可愛名字的pancake,跟荷蘭一點關係都沒有,是一種德國的薄餅
跟一般的格子鬆餅or扁圓狀Pancake不同,這兒的德式煎餅上面舖滿著大量炒蛋與帕馬森起司,充滿了奶油及雞蛋的香氣以及淡淡的甜味,有點像是在吃有厚度的蛋皮,而蓬鬆度吃起來有點像是鬆餅加上布丁的感覺   


有別於平常我們對於煎餅來自平底鍋的刻板印象,以鐵鍋來高溫烘烤的煎餅,餅心更顯Q彈,四周的蓬鬆度香而酥鬆,夾雜濃郁的蛋香,正是他最迷人的所在015啊

  


熱情金桔+提拉米蘇
金桔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好比小三,讓你忍不住一直想偷吃,為了避免真實生活中小三的出現,還是來這兒吃金桔小三就好046噴
第一次吃到金桔口味的巧克力耶,奶香濃郁的白巧克力包裹著金桔,入口先是微微的金桔的香酸,接著是白巧克力的甜,微酸中帶著巧克力的香甜,好吃耶!004拍手
提拉米蘇,灑上細緻的苦味可可粉,瞬間融化口齒之間,展現極佳的巧克力誘人濃醇美味  


綠活提拉米蘇NT$ 160
『土』也能吃?超可愛療癒系甜點~盆栽提拉米蘇! 
巧妙的利用巧克力碎屑偽裝成土壤與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蘇相輔相成,超綿密口感、超療癒系

 


隱藏版手作甜點:牽絲起司蛋糕NT$ 70(暫定) 

 
起司控瘋狂尖叫吧072真美好〜這滿滿的爆漿起司是不是看起來很犯規呢??
嘿嘿,小珊珊本身超級愛吃起司的啦!   


香濃起司牽絲真的超滿足〜〜〜每一口都吃得到貨真價實的起司爆漿口感!
溫熱軟綿的口感,“好吃”兩字已經不足以形容了……096滾動 


小珊珊碎碎念:吼〜愛甜食的小珊珊真想通通吃掉〜吃掉〜! ! ! 075瘋
真的是一間蠻不錯的甜點專賣店,有蛋糕和巧克力和馬卡龍等各式各樣的甜點,而且許多甜點造型相當可愛!外包裝和盒子等也都相當精緻!
售價也平易近人,巧克力除了有特別的外觀外,名字更是富趣味性
這兒除了可以外帶外,店家也有提供座位方便現場享用,店內氛圍相當好!
好吃的甜點當然要與朋友分享囉〜403好兄弟 

 

 

 

 

 

 

【店家資訊】
※Is Taiwan Is Chocolate品台灣手作甜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捷運圓山站一號出口右手邊對面)
電話:(02)2586-57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21:00
官網:品台灣手作甜品
臉書粉絲團:品台灣手作甜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kkschool
  • Kk推
    好喜歡吃巧克力這裡的甜點都是我的菜, 看完您的網誌已經在line好友, 令人魂縈夢牽的巧克力呢☺
  • NANA媽
  • 推1
    綠活提拉米蘇有可愛到!好想買!
  • 小涼
  • 小涼推2^^

    又是鐵鍋好犯規喔 我想要吃~~~~~~~~

    螞蟻都出動了 怎可以少了我呢!!
  • wen wen
  • 蟻后介紹甜點最適合了啦~哈
  • 齊媽
  •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連說3次代表我的決心
    造型可愛的巧克力超吸引我
    但我不是螞蟻人,幸好齊齊是...
    點了讓他負責吃,我拍照就好^^
  • 蔡頭伯
  • 好吃的甜品~大人小孩都喜歡~
    感謝分享~來問候好友~晚安~
  • bernice
  • 早安
    巧克力是我老公最愛喔!(*^^)v
    雞爪巧克力只有台灣有吧!呵呵!
    這間甜食飲品好特別,我很好奇薄荷草莓醬茶的組合是什麼味道?
  • 奈奈
  • 天阿~~這間店太棒太精緻了
    每個地方都想要讓奈奈仔細品嚐呢
    謝謝介紹阿~~

    奈奈推~
  • sunny
  • 一小塊巧克力逼近一個便當錢ㄋ
    哇哇~~~~
    一口吃下 有點心痛ㄋㄏ ㄏ
    幸好我沒很愛吃巧克力呀
    因為吃巧克力我容易冒痘痘
    剛好可以克制自己口慾
  • C & J
  • 有幾張椅子很可愛捏…
    只是背沒有辦法靠著會比較不蘇服…
    小J 腰沒辦法挺那麼久,需要有椅背的才行…
    我是懶骨頭一族… 哈哈
  • travel雲
  • 推~
    這地方太棒啦!!!!!!!!!!!!!!!!!
    好多可愛的小甜點~~
    我超愛起司的!!!!!!!!!!!!!!!!!!!!!!!!!!!!!!!!!!!!
    那起司蛋糕超邪惡啦!!!!!!!!!!!
  • 小可姊姊
  • 推11
    哇~~~這些甜點是想逼死誰~~~~
    太讚了啦!!!!
    好想去!!!!
  • Suger25
  • 推推推~
    看了真想吃!!!!
    整個好誘惑人喔~
    我要翹班了啦!
  • 嵐嵐*
  • 好多甜點啊啊啊!!看了好想衝去吃~~
    而且雞爪巧克力是怎樣XD做得好像喔哈哈
  • 宜宜❤️
  • 推推♬
    我愛甜點!
    看到這篇我都要失控了~~~
  • ᴸᴱᴱ ᴹᴼ 妮莫❤️
  • 熱情金桔+提拉米蘇好特別喲~~
    起司蛋糕也太吸引人了吧!
    妮莫也是起司控尤其是可以拉絲的那種
  • 阿撇
  • 這金桔巧克力好想吃啊,不不不,是每個都想吃,太吸引了
  • 小白
  • 甜點看起來好繽紛好好吃的樣子
    吼~~好想吃 好想吃
  • S媽
  • 超多甜點美食的我愛
  • sinya
  • 推16
    很棒的推薦分享
    都好好吃喔
  • Kenix
  • 我好愛巧克力喔,看了每一個都好想吃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