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吃過麻辣鍋和滷味,會辣的冰淇淋?!沒吃過吧?!011想
早就聽說了宜蘭有間葉家香世界辣椒文化館,所以無論如何也要來嚐一嚐辣椒冰淇淋的奇妙滋味啊!


葉家香辣椒文化館地點太好找,就位於台九省道,礁溪湯圍溝公園的旁邊,對面還有排隊名店奕順軒,想要不注意到它都很難吧  

 


門口掛著辣度表,如果想要噴火的話,可以試一下“最高級”136轉眼睛
 

 
店面不大,擺設也很簡單,認真逛起來,不到10分鐘就逛完了……
除了辣椒冰淇淋外,還有自製的辣椒餅及相關產品     

 


辣椒酒?!這款小珊珊就沒試喝了,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嚕?!001欠揍 


冰品的口味(花生、情人果、芋頭、巧克力……等等),感覺好像還蠻正常的吼……不就是水果嘛……

  


茄〜沒這麼簡單啦,每一種口味的冰淇淋,裏面不只含有些辣椒顆粒喔,還能在上頭加上辣椒餅乾、辣椒粉、辣醬等等相關佐料
冰淇淋加上辣椒後,入口又甜又香又辣,化在嘴裡會有先冰後熱的感覺,很難形容,滋味真的非常奇妙,值得親自體驗一下! 


逛完了……?!
以為只有這樣嗎?!停〜〜〜
不妨到旁邊的湯圍溝溫泉公園,體驗一下讓溫泉魚吃腳皮的感覺,酥酥麻麻滴〜〜〜  

 


小珊珊碎碎念:公仔辣妹,真的是辣妹〜身材超好的〜辣哦〜〜〜(哈哈哈,明顯暗示麥仔的老婆121狂笑) 
這裡真的是愛吃辣的小天地,有賣超多辣椒產品
雖然不大,不過有不少可愛的辣椒公仔可以拍照唷
如果有經過這兒,可以順道遊一下嚕〜

 

 

 

 



【店家資訊】
※世界辣椒文化館 礁溪分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市礁溪路五段61號(湯圍溝旁、奕順軒對面)
電話:03-9882639 、 03-9982698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10:00~22:00
官網:(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宜蘭景點懶人包】

 【遊記—宜蘭】幾米主題廣場~掉進繪本童話世界裡! 

 

 【遊記—宜蘭】乘風破浪。龜山島+清水地熱 

 

 【遊記—宜蘭】四圍堡車站~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開學囉! 

 

 【遊記—宜蘭員山】菓風小舖Sophisca糖菓工房~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遊記—宜蘭》香草菲菲~漫步香草玻璃屋深~深~森呼吸~ 

 

 《遊記—宜蘭》宜蘭山寨村~赤魁與人類的大作戰?!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