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無菜單料理不再是宜蘭的專利!
有別一般的華麗的無菜單料理,這兒走的懷舊古早味路線……
古樸禪風的用餐環境,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一樣,來到古早阿嬤的廚房〜


南投名間鄉,距離紫南宮不遠處,隱藏鄉間道有一間無菜單特色料理【碧箱】
沒有固定菜單,只須提前告知想吃什麼及預算和飲食上的禁忌,店家就會準備好專屬你的菜色嚕〜
放眼望去四周都是農田,老實說,小珊珊真的覺得有偏僻……(哈哈哈) 


難得遠離都市嘈雜,意外發現這個桃花源,進來一探究竟吧!
外觀古老的三合院建築,與屋外的自然環境相互輝映,有一股自然淳樸幽靜、溫馨舒適的鄉野氣息〜   

   


嗯嗯嗯……既然是無菜單,所以菜名就不得而知囉,自由發揮想像力啦
開胃菜,豆干滷得超入味,而且紥實又Q彈的口感,不知不覺的就吃完整盤哩 


涼拌海鮮佐蟹肉,夠味但不失清爽 


焗烤海蝦干貝, 大蝦鋪上麵包屑後焗烤,聞起來有點像是起司焗烤的味道,蠻特別滴  


新鮮大干貝煎熟後,加上魚卵,滿滿海洋味,絕佳組合 


魚頭火鍋,特製熬煮的高湯,配上新鮮魚頭,高鈣又鮮美的湯頭,再涮上里脊肉和滿滿的海鮮料,我們一邊享受其他菜餚,火鍋也正啵啵啵地滾著,把所有的好味道給煮進湯裡去,讓埋在湯裡的火鍋料也能吸飽了鮮美湯汁,所有的精華都在這一鍋啦!   

 


鮮嫩多汁的頂級羊肋排,搭配獨特的特製照燒醬料,碰撞出濃郁可口的絕妙好滋味! 


清蒸日本喜滋魚,魚的鮮度、蒸的火候、配料和醬汁表現都出色 


清炒象蚌,清炒豌豆和吃的到爽脆的片片蚌肉,吃時肉質彈性滑口,是大家都喜歡的清甜口味 


火龍果奶昔,主廚特別使用當地盛產的火龍果製作而成,第一次喝到的火龍果奶昔,不僅奶香濃郁、口感爽滑,會讓人回味無窮說 


小珊珊碎碎念:喜歡無菜單料理,因為沒有菜單,所以會有莫名的期待與驚喜!
店家呢通常會依客人的預算,端出最拿手的創意料理,對顧客來說,好運的中時鐘,歹運中龍眼,這樣有沒有算是賭運氣啊?! 
這次訂的是500元/人的桌菜,品質相當不錯,連最後的甜點都是有讓大家驚喜!
下回來到紫南宮,不妨嘗一下隱藏版的無菜單料理,經典的原汁原味讓你品嘗最道地的台灣味〜 

 

 

 


【店家資訊】
※碧箱無菜單特色料理※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新民村新民巷20-2(近紫南宮) 
預約電話:0955-411-669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無菜單料理整理包】(點圖可連結

 【食║台北】漁聞樂。壽司割烹~漁港鮮活直送,頂級無菜單的日式創意料理! 

 【廣宣—南投埔里】牛耳雕之森。樹屋餐廳~無菜單手創料理 

 《食記—桃園蘆竹》饗悅花園會舘無菜單料理~那一年,我們一起瘋的耶誕趴!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