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電腦軟體看攏無、或是搞不清楚怎麼操作嗎?!
不怕,來聯成電腦,就算沒底子,跟著課程安排及老師的腳步也能輕鬆上手!!!106嘮叨


想起以前剛剛從高中普畢業就踏入職場,一個社會新鮮人就是一張白紙,重新開始〜
工作並非課堂裡制式的教本宣科,很多都是在學生時期不會碰到,尤其是電腦文書處理。我們那個年代只有DOS啊……(這樣會不會暴露我的年齡啊,噗噗046噴
所以小珊珊利用下班之餘,去電腦教室惡補了一陣子的課程,現在不是我在臭屁喔,我可是Office專家哩。電腦除了硬體之外,其他的幾乎難不倒我(驕傲狀001欠揍 


有機會可以體驗聯成電腦的講座,超開心滴〜


整齊明亮的接待櫃台,讓學員進入教室時都能神清氣爽。 


多元化課程的規劃,以及配合產業發展與專業人才需求的趨向,輕鬆踏入職場無負擔,擁有一技之長在手希望無窮
話說,現在電腦課程真的不簡單,不只有基礎電腦班,連現在最夯的LINE貼圖或線上遊戲設計都有耶! 


電腦教室,空間寬敞明亮,配有教學廣播系統,將導師機畫面同步傳送至學生眼前,學生即使在後方也可以清楚聽見教師授課的重點。  


外頭還有一個閑靜的休憩區,可以打瞌睡……?!(大誤) 


咦?!面前這塊黑色版子是啥?! 


開放有獎徵答,答對者,小珊珊飛吻一個062親(噗噗)


 嗯嗯嗯…好像叫Wacom 電子畫板吧……?!如果有錯誤還請大家不吝嗇賜教喔 


數位板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用來畫畫。不過,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玩,不是很靈活咧……(哈哈) 


今天要上的課時什麼哩?!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喂〜(被飛踢381被踩

是『手機上有貓』啦!

 


就是將自己親手繪製的圖案彩印在手機殼上,打造專屬自己的手機殼,獨一無二〜
聯成電腦天字第一號美女名師--藝千老師登場,鏘鏘鏘!(粉絲專頁請點我 


哇哇哇,正妹一枚〜〜〜015啊!!!而且超年輕〜〜〜!!!(哈哈哈,一整個偏離重點……)  


回歸正題,首先教大家如何認識 【Painter】這套軟體
Painter 是一套專業手繪軟體,許多設計師、插畫家、漫畫家選擇Painter 做為創作工具。Painter 擁有豐富的繪圖工具,可以模擬各種繪畫工具的筆觸。
在繪圖應用上,Painter第一個特色是各種不同種類的專業筆刷。先開一個新檔案,按照好師的步驟,試一試不一樣的效果〜  


還是不懂怎麼下手嗎?!不用緊張,親和力100分的老師,隨時幫大家個別指導
ㄎㄎ〜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的軟體,還好還難不倒我啦(得意狀022笑   


老師的素描作品〜
進入電腦繪圖的初學者要怎麼開始第一步,就是先打草稿,絕對不用擔心畫不好,大膽勇敢的畫下輪廓
沒有絕對法則與畫風,每個人都可以獨樹一格唷〜  


因為時間的關係,今天先體驗一下如何利用【仿製來源】來創作
1。先選出喜歡的照片或圖片
2。選擇筆刷
3。慢慢繪出輪廓

 


4。調整色調、亮度
5。加小貼紙圖式編修

 


6。大功告成

再來只需要等製作成手機殼成品嚕〜大概1個星期左右,小珊珊的作品會是怎樣呢?!   


敬請期待囉〜〜〜


偷偷看一下其他學生的作品,真的一個比一個厲害耶!(佩服)    

 

小珊珊碎碎念:學電腦已是現代人必然的趨勢〜
Painter更是一種結合創意、動漫畫、插畫的有趣課程!
想一睹藝千老師的精彩繪畫風采嗎?!歡迎來聯成電腦與老師互動唷〜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免費課程卷(市價3,500)+全方位數位線上學習30天!
B.發送網粉絲至聯成報名專案課程可享九折優惠(請事先出示特約金牌),特約至2016/04/30。

 

 


【店家資訊】
※聯成電腦( 三重認證中心 )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27號
電話:(02)8983-8802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