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韓國咖啡館佈滿韓國的大街小巷,韓國人真的很愛喝咖啡,而且每一間咖啡廳都有不同的主題特色
今天要來介紹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為之瘋狂067不要啊的MAJO&SADY主題咖啡廳!


怎麼前往:地鐵2號線(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3號出口,右前方『光熙門』,旁邊就是Cafe MAJO&SADY囉。 


cafe majo & sady是韓國一家很有人氣的咖啡店,第一間店開在江南,現在東大門也已經開第二家分店囉,所以大家想到這家可愛的咖啡店不一定要跑到江南,東大門就有了!

   


門口就有超可愛的公仔歡迎你唷~ 


主要空間是1、2樓,一樓點餐及販售週邊商品;二樓是用餐區  


1樓落地窗,這個座位小珊珊還蠻喜歡的,可以一邊喝下午茶,一邊看路過的帥哥歐巴060約會去……(喂~) 


好多娃娃啦~~~真的會讓人在這裡失心瘋啦……
真的想全部都搬回台灣說422打包帶走…………  


點完餐後,就可以拿著這個可愛的機器上樓囉 


整個用餐空間非常清爽明亮,公仔布偶更是遍佈餐廳的每個角落
超可愛的015啊~~~真的是一間會讓人狂按快門的主題餐廳     

   


MAJO&SADY早午餐套餐(附美式咖啡) 

 
第一次知道鹹鬆餅可以這麼好吃呀!!!
除了生菜沙拉之外,一旁還有附紅燒牛肉和香腸 


鬆餅香氣迷人,軟硬嘟嘟好,沾著鮮嫩的牛肉吃,超美味~ 


提拉米蘇~嘿嘿,連上頭都是MAJO的圖樣,這樣怎麼捨得吃啦…… 


飲品,哈哈哈……小珊珊只記得第一杯是冰咖啡,剩下的……全部忘記啦……(被飛踢381被踩
印象中都還不錯喝說

 


小珊珊碎碎念:少女心大爆炸吧164期盼~~~所以一定要將MAJO&SADY Cafe列為必訪餐廳名單啦!!! 

 

 

【店家資訊】
※Cafe MAJO&SADY (카페 마조앤새디 동대문점 (東大門店))※
電話:02-2268-1204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址:서울 중구 퇴계로 344
官網:(請點我

 

【行程】(點選可延伸閱讀,陸續更新中)

  

行前規劃篇

 

iVideo WiFi分享器出租

 

*Day1. 2014-9-6(星期六)
仁川機場-->Hotel Gaon-->조가비貝類海鮮料理(晚餐)-->明洞逛街-->東大門逛街-->Hotel Gaon

 


*Day2. 2014-9-7(星期日)
古館韓服體驗-->Ssamziegil(仁寺洞商圈)逛街-->Pastel de nata 蛋塔店(繼承者們捕夢網店)-->春川家辣炒雞排(午餐)-->梨花女子大學(이화여자대학교)-->梨大商圈逛街-->Cafe majo&sady(下午茶)-->Hotel Gaon

 


*Day3. 2014-9-8(星期一)
飯捲簡餐店-->Lotte World 樂天世界-->樂天超市Lotte Mart-->南山N首爾塔-->全州中央會館-->Hotel QB

 


*Day4. 2014-9-9(星期二)
普羅旺斯村-->LAZIO BL (午餐)-->heyri藝術村-->韓式烤肉(晚餐)-->LINE FRIENDS專賣店-->EDIYA cafe-->Hotel QB

 


*Day5. 2014-9-10(星期三)
ISAAC明洞店早餐-->光化門-->清溪川廣場-->東大門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搭乘6002巴士往仁川機場-->機場退稅-->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