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想品嘗宜蘭當地料理的朋友注意啦081
今天要介紹宜蘭“五嬸”的私房口袋名單〜內心實在萬分糾結,因為店面很小,一下子就會客滿了啦080抓狂……


沒有醒目的招牌,沒有亮麗的裝飾,沒有華麗的擺設,但前仆後繼的人潮清一色都是在地人,最愛這種隱藏版小店的隱藏版小吃啦005感動 


這裡沒有菜單,就看冷藏櫃內的食材點取,大部分都是$100、$150,很親民的價格 


炸蚵仔酥
酥脆的粉衣加上飽滿的鮮蚵,外層酥酥脆脆,裡面鮮嫩多汁,一口接一口,真是讚不絕口  


鳳梨蝦球
不管在哪我都很喜歡鳳梨蝦球這道酸酸甜甜的料理 


好大一丸蝦球〜〜〜幾乎每桌都點的蝦球,蝦球非常漂亮誘人,碩大的個頭
這兒很特別的是連同鳳梨都一起下去炸,蝦球表皮微酥口感彈牙,加上美乃滋滑潤的口感,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067不要啊〜〜〜 


吻魚烘蛋
看到澎澎的就以為很油嗎?!
NO〜〜〜新鮮大量的吻魚、三星蔥與蛋一起煎,口感超滑順不油膩 

 


乾煎煙仔虎魚
這種魚真的好好粗!怎麼以前都不知道啊161打?!  


煙仔虎魚除了肉質鮮嫩之外,魚刺也很少
魚皮帶有微微焦香,搭配軟嫩的魚肉,口感更有層次
真的好好吃喔〜有滿滿的海味
而且這麼大一盤才350摳摳,來這裡“必點、必點、必點” 356給力!!!
連續講三次就知道有多好吃,沒吃到此生一定會後悔啦009哭泣!!! 


炒水蓮
風味清爽脆嫩,沒有澀味,吃得到自然的甘甜 


小珊珊碎碎念:猜一猜〜猜一猜〜這樣一桌菜總共花了錢哩011想?!









這天5大人總共吃了900摳摳而已!!!
每一幾道都是快速清盤的菜色,CP值破表365發憤!!!
宜蘭的琳瑯滿目小吃如果不深入研究,大概只能吃到雜誌常客介紹的那幾家
果然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低調美味,感謝五嬸的大力推薦啦062親〜〜〜(PS:五嬸的家文後補)

 

 



【店家資訊】
※五結田哥熱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三結路63-15號
電話:(03)9502988
營業時間:上午11:00~2:00;下午4:30~8:00(週一公休;每月最後星日公休)

 

【宜蘭勁好吃總整理】(點圖可連結)

 【食‖宜蘭】雷公埤冷泉碳烤~宜蘭隱藏版美食,大嗑烤魚,現撈ㄟ才敢大聲! 

 

  【食記—宜蘭】上旺土雞城~鐵皮屋裡“藏”嫩雞?!

 《食記—宜蘭》海世界複合式碳烤~澎湖空運新鮮牡蠣吃到飽! 

 

《食記—宜蘭》火山爆發雞 

 

《食記—宜蘭》番割田甕缸雞 

 

《食記—宜蘭》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小路邊攤大傳奇!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