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來杯咖啡和三五好友一起話家常,還在為了找不到地方頭疼嗎030不耐?!
那就快來彰化花壇全國麗園咖啡廳吧,一間溫馨而充滿童趣的咖啡館~


沿著彰化東外環道來到花壇,這裡有間全國麗園大飯店,是開設不到一年的婚宴主題會館,會館內的麗園咖啡廳,有階梯式的座位區,且座位色彩繽紛,又有極佳的採光,特別的是咖啡館最近引進約600隻的泰迪熊,在會館的各個角落展覽,其中還包括一隻318公分高、重逾100公斤的超大泰迪熊。(以上擷取自網路)


瞧瞧~飯店大門口超氣派的呢!還有泰迪熊衛兵歡迎你嚕~ 


打造歐式風情,讓人恍若置身歐洲宮廷,漂亮的戶外場地可以用來舉行證婚、餐前雞尾酒會等,想體會同歐美電影般出場步下臺階撒花的情境嗎?

將童話世界的夢幻婚禮化為真實來這裡準沒錯413可愛桃子    


精心打造『泰迪熊主題館』,這兒的泰迪熊展可是免費參觀的喲
更有泰迪一條街,穿著各式婚紗的泰迪熊們,實在很浪漫哩!          


往飯店2樓就是全國麗園大飯店附設的麗園咖啡廳,階梯般的延展空間,讓人感覺無隔間與寬闊   


上百隻泰迪熊圍繞身邊,全都可讓拿來玩耍、拍照,讓大朋友小朋友看了都為之瘋狂!
嗯嗯嗯……很想偷抱一隻回家……(大誤)     


將熊熊融入餐點中,超可愛的~更多菜單請點我

 


套餐還加贈泰迪熊系列紀念商品讓你帶回家 


紅粉佳人/冰淇淋蘇打

 


雞米花/炸魷魚

 


熊寶貝兒童餐
每每看到包裝華麗又可愛的兒童餐,再看看自己眼前的餐點,我就恨不得自己是兒童,很想裝可愛跟服務員姊姊要求,我也要兒童餐……眨眼077挑眉……(被飛踢381被踩

 


有個份量不小的漢堡,還有薯條跟熱狗,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的唷~ 


熊大塊豬排
豬排SIZE頗大塊,豬肉部份倒也算OK,不會過老啦   


熊多蟹咖哩飯
把咖哩淋在飯上,滋味濃郁,三兩下的就可以把飯扒光光嚕  


OREO冰沙

 


甜點/奶酪

 


小珊珊碎碎念:這裡住著許多泰迪熊喔!喜愛泰迪熊和喜愛喝咖啡的人又多了一個好地方喔,讓泰迪熊陪你一起吃飯或下午茶嚕~
PS:另外用火鍋或套餐者,不提供於階梯用餐喔! 

 


【店家資訊】
➤麗園咖啡廳- 全國麗園大飯店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花南路11號
電話:04-7875097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