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
2015就先讓哈比穿新衣服來拜個早年吧054新年快樂!!!
哈哈〜新的一年,不只爸鼻媽咪穿上新衣,狗狗們當然也想要穿新衣囉001欠揍


而且現在天氣也漸漸變冷,有不少人開始想為自己的狗狗買幾件漂亮的衣服。但是不知道該如何、在哪真添購衣服嗎011想?!
Puppy Castle 代理來自日本寵物界首席品牌Pet Paradise ,與其他日韓高級品牌服飾及用品 。
皆由專業設計師精心設計最新款式,嚴選布料、嚴格品管,最重要的是衣物上沒有刺鼻的化學味與超標的甲醛殘留,讓寶貝們除了吃的健康也要穿的美美帥帥317變帥的喔!
近來走日韓系風,毛小子的造型新衣當然也要跟著流行啦
LOOK〜LOOK〜千島格紋日式和服穿起來有沒有超吸睛滴呀015啊?!

  


質感好,有考量到狗狗的舒適性,秋冬都適合,讓狗狗穿了舒適不悶熱,又有設計感
和服的設計上也有許多讓時尚加分的小細節,瞧〜衣領及繡口等處的地方都還有有精細的刺繡哩! 


復古武士服適合狗狗中的小男生穿,有濃濃的書香氣,尤其是白色的小啾啾是點睛之筆,打破了衣服比較重複的花色,狗狗穿上一定瞬間變身日本古代小武士。

 


還有魔鬼粘的貼心設計,可以依據毛小子胖瘦隨時調整喔 


唔……要怎麼渡過新年呢?!帶著穿和服的寵物一起出門拜年,這才是時尚潮流443壞笑啦!
準備好了,看我哈比變裝,SHOWTIME522跳舞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唔〜來寵物美容院洗香香,準備換衣走秀行程288旋轉狸 


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尖叫聲067不要啊〜〜〜)
一整個很有日本“武士道”精神的fuㄟ〜〜〜

  


嗯嗯嗯〜有威武、深厚的内涵泥,最帥日本武士啦!
哈比:『我系正港的男ㄗ漢ㄟ!汪汪!!』 


好吧〜好吧〜趕快試一下舒適度有無卡意喔〜
簡直就像按照真人和服打造一樣嘛
開扣式,綢緞面料,立體感極佳,透氣舒適,不會太薄或太厚,適合一年四季穿
一體成型,方便穿脫,不會造成狗狗不適    


哈比:『耶〜跑跳也沒問題!』  


還有兩至三星期就到農曆新年,就表演兩招絕活,拜年討紅包啦355紅包拿來(轉圈,恭喜恭喜) 


哈比:『祝所有哥哥姐姐們〜
炮聲連響響連天,羊年快樂樂過年;
富貴平安全家福,三羊開泰永康樂;
恭喜大家日日春,羊羊得意萬萬年;
四時皆春好景氣,羊年亨通大吉利;
五穀豐收好年冬,羊年快樂四季紅353財源滾滾  


然後……我的餅乾內……?!』(哈哈,渴望的眼神)   


小珊珊碎碎念:市面上的狗衣服琳瑯滿目,不知道該怎麼挑吧?!
逛一趟Puppy Castle,保證都能為狗寶貝的可愛萌樣程度破錶!!!

 

 

 

 


【店家資訊】
●Puppy Castle - 帕彼創意寵物生活館(寵物用品)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