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圓塔尖頂的白色建築、阿波羅噴水池,咦?!準備開拍博物館驚魂夜泥087抓?!
宛如希臘宮殿的奇美博物館終於開館了,耀眼的外觀和豐富的館藏,真的讓人有置身歐洲的感覺耶〜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強調,耗資20多億元興建台南都會博物館園區「奇美館」,於2015年1月正式開館,擁有豐富的美術、動物、武器以及樂器收藏,更有被譽為「四大鎮館之寶」的珍品。(以上擷取自網路)          
正前方廣場中央「阿波羅噴泉」,更是依照凡爾賽宮花園的阿波羅噴泉等比例打造,耗時6年時間打造。(以上擷取自網路)   

 

  
為了提供最完善參觀服務,入館參觀採預約制,但是,1月份預約老早❞秒殺❝啦,嘿嘿〜小珊珊有搶到喔……(竊笑121狂笑
裡面真的就像電影博物館驚魂夜裡演的一樣,不只有藝術品的展出,最讓人歎為觀止的就是動物館。
展示區分為非洲、北美洲、南美洲、亞洲、歐洲、澳洲、印度、台灣、北極等區域,可近距離了解不同區域的動物分佈情形與自然生態,尤其是身軀龐大的動物,感覺是1:1比例,如北極熊、海象、非洲象、長頸鹿,以及多樣瀕臨絕種的靈長目等動物標本,不過,很可惜館內全面禁止拍照……大家就慢慢專心欣賞參觀吧!


小珊珊碎碎念:全國西洋美術館館藏最豐富就位在台南市的奇美博物館,不用出國也能欣賞世界各地的文化精髓。由於館內全面禁止拍照,精彩的館藏就等大家自己去欣賞吧193酷哦


感謝大家認真支持小珊珊062親,文末又有抽獎活動要送贈品給大家囉〜
遊戲規則一樣,只要在這一篇留言的朋友,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奇美博物館典藏明信片唷078踢踏(兩名

活動時間截止至1/6晚間11點,1/7公布名單。

 

中獎名單公布囉056禮物〜恭喜#6  薇薇#43  儂儂,請在此篇留下資料,小珊珊會以掛號寄出唷356給力

 

 

 


【店家資訊】
●奇美博物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電話:06-2660808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週二到週日 9:30-17:30
官網:(請點我)
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