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跟很多人一樣,小珊珊也熱愛旅行,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去環遊世界525環球〜〜〜
這個冬天,環遊世界不是夢!跟著阿朗基家族的腳步一起遊世界大國!


首次的【阿朗基愛旅行】特展,就是在台灣展出唷,結合了可愛療癒、原創藝術,再次掀起魅力話題。
阿朗基愛旅行特展開展記者會,還特地請雲海國小的小朋友做開場的演出,氣勢磅礡哩!  
阿朗基起源於日本大阪,原創者--齊藤絹代小姐及余村洋子小姐兩人共同合作下創造出來的文創藝術品牌之統稱,這次展覽主題及美術設計皆為原創作者本人親筆繪製,高規格原裝輸入台灣!

    
準備好了沒?!今年的冬天從台灣出發,讓阿朗基帶領著粉絲一同環遊世界〜〜〜 
年誌全紀錄,阿朗基家族的點點滴滴都在這裡唷,對了,台南剛開的旅店妳住過了嗎?!小珊珊訂不到啦042不公平‥‥‥ 
阿朗基家族

 
旅行到準備什麼咧?!除了衣服,該有的行頭當然也不能少嚕 
出發吧,我要去旅行!!!去走遍世界的每個角落,去感受不同的文化衝擊。出發去旅行吧,發現全新的自己。

 

     


小珊珊最喜歡收集旅行過的明信片,阿朗基也不例外,這些都是日本發行明信片,都是已經絕版的,超珍貴‥‥‥  
咳〜歡迎搭乘阿龍佐航空,現在飛機誤點中‥‥‥(喂〜)   
首站-台灣:跟著河童君體驗台灣的經典風景與特有的夜市文化,會場內還有大型阿朗基彈珠台以及阿朗基夾娃娃機等著大家一起同樂喔。
搭著捷運去旅行,現在我們台北的捷運連結了各個景點和特有的夜市文化,真的是超方便滴   
嗶〜嗶〜嗶〜下一站,中正紀念堂站,占地廣闊、建築美麗,常常是大台北地區民眾例假日休閒旅遊、活動聚會及婚紗攝影的最佳旅遊地,更成為外國人來台旅遊必訪的景點之一。

 
台北101是臺灣臺北市信義區的一棟摩天大樓,距離跨年剩下短短不到一個星期,準備好怎麼跨年了嗎?!就要邁向2015年,眾所矚目的就是台北101新年煙火囉

 
夜市,台灣的特色,還有彈珠台以及夾娃娃機,各式各樣的小吃,一起來同樂吧!    
第二站-紐約:在充滿美式街頭塗鴉風的紐約,與壞東西一同化身為街頭畫家,恣意創作,激發參觀者天馬行空的創意。    

 

 


嘿嘿嘿〜小珊珊當然也技癢揮筆一下,看到我的大巨蟹嗎?!001欠揍 
第三站-法國:濃郁的浪漫氣息包圍了整個左岸街頭,跟白兔妹一起在時尚又浪漫的巴黎喝下午茶吧。  
到時尚之都巴黎,當然一定會忍不住敗新衣服,這裡還可以幫白兔換上不同的衣服,發揮自己最時尚的創意造型的時間到嚕,Showtime182瑪麗蓮夢桃

 

  


第四站-夏威夷:慵懶的白貓最喜歡夏威夷熱情的陽光沙灘風情,讓大家一起分享這快樂與放鬆的時光氣息,在冷冷的冬季也可以感受到暖暖的夏日熱情。   
第五站-中國:熊貓君看中國,所有景色人物時空都變成黑白熊貓色,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走進熊貓君的的奇妙黑白世界。  
唔‥‥‥與熊貓哥下棋,該怎麼走下一步咧‥‥‥011想?!噓噓噓‥‥‥觀棋不語真君子,起手無回大丈夫‥‥‥ 
阿噠〜阿噠〜看我小珊珊的少林!!!少林武功蓋天下十八銅人‥‥‥?!(噗噗046噴  
第六站-日本:所有阿朗基家族成員帶著伴手禮一同回到家鄉日本,介紹日本四季不同的景物及風俗特色給所有參觀者。
今年好多朋友都飛去日本了‥‥‥(羨慕中),小珊珊明年也要安排一下,坐在開滿櫻花樹下野餐;富士山泡溫泉;札幌雪祭,玩遍日本不同的景物四季。

      
互動區,測驗一下,你最適合去哪個國家?!最後還可以玩一下愛拍拍大頭拍貼機喔

 

  
看完展覽,當然也要逛逛紀念品區,最後一區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東西,尤其是明信片喔,這些都是台灣限定版,值得珍藏唷!     
小珊珊碎碎念:阿朗基家族有些另類,卻又獨樹一格,你喜歡誰呢?!喜歡記錄生活的河童君、愛搞怪的壞東西、穩重謹慎的熊貓哥、感情很好的兔子姊妹花、最時髦的白貓?!跟小珊珊一樣喜歡阿朗基家族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展覽唷194圍觀

 


嘻嘻嘻〜小珊珊要送上『新年小禮物』326元旦快樂(噗噗,因為聖誕節已經來不及了),只要在這一篇文章留言,就有機會抽中『阿朗基愛旅行』的門票,共兩位,截止日為12/28晚上,12/29公布

得獎公布囉恭喜#22  小白#63  Aha Wong請在這篇留私訊給小珊珊唷(姓名+住址+電話),我會盡快限掛寄出喔571熱烈歡迎

 

【資訊】
●Aranzi 阿朗基 愛旅行
展覽期間|2014.12.27-2015.03.22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A、東2館-B)
官網/活動網站:(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