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忙碌的上班族媽咪或外食族每天上班就已經很累了咧085捏臉‥‥‥可是想吃鮮蝦料理怎麼辦?!今天可以不要自己煮嗎?!
現在,坐在家裡也有好料上桌啦021渴望


「Mess Maker蝦攪和」是一個來自於疼惜父親的品牌,所有蝦子料理解凍即食無需加熱,而且保證肥美鮮甜喔!
宅配美食,簡單、方便、快速上桌,不想出門、不想做菜的時候,也能完成一頓晚餐。
外盒,製造日期及食用方法都標示的很清楚 
以「冷泡」的方式,利用各食材最原始的特性、風味,找出恰當的比例,「蝦攪和」一起成為醬汁(即Mess原意),目前共推出5款不同口味的冷蝦料理,分別是:養身藥膳醉蝦、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泰式柬喬莞甜蝦   
食用的方法,也很貼心的用小卡寫得相當詳細。超級方便解凍即食,千萬不可以加熱或微波喔,懶人料理也能如此好吃哪

 


1盒約莫有10隻白蝦,小珊珊都是隔水加熱法,這樣可以加快解凍時間,有沒有很聰明啊?!(茄,明明是急著想吃‥‥‥) 
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醋、鹽、蒜、胡椒,還加入九層塔,酷愛泰式料理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啦!
酸酸辣辣、甜甜鹹鹹的泰式打拋蝦,酸辣夠勁,吃光光還意猶未竟呢!由於蝦子是冷泡入菜,蝦殼稍微偏軟,每一隻都非常好撥唷    
養身藥膳醉蝦~醉心暖胃啊,不過,放心,吃這款不會被抓酒駕(噗噗046噴
濃濃的中藥材和紹興酒香氣撲鼻而來,整隻蝦身到蝦頭都完全入味  
泰式柬喬莞甜蝦~柬喬莞取自綠咖哩泰語發音,調味料主要為白酒、蘋果汁、洋蔥、蒜、綠咖哩、小黃瓜。這道口味也很特別,嗯‥‥‥有點點像台式蒜泥口味,又同時擁有泰式風味,不會太酸、太辣,很跳tone的組合,是我們家評比第一名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打開包裝後檸檬香撲鼻而來,吃起來格外清爽,檸檬的果酸,能讓海鮮的味道瞬間提鮮百倍。炎熱的夏天,被折磨得毫無食欲胃口時,檸檬酸酸的味道和鮮蝦的甜美,肯定超開胃!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咦011想?!完全沒有老薑辛辣,多了水果的調和的味道,酸甜果香中帶些微辣,彈牙肉質交錯著鹹香美味,一吃就愛上!無論是單吃配飯都很好吃耶

  
小珊珊碎碎念:夏天天氣熱,不用再跑市場(雖然不是我去市場去買菜啦068笑),但一出門就滿身大汗了,更別提要到傳統市場去買新鮮活蝦啦,有時實在是懶得出門,有了蝦攪和在家裡簡單料理就可以輕鬆上桌的邪惡美食051點頭

最推薦的口味依序:泰式柬喬莞甜蝦⇒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養身藥膳醉蝦。

 

 

 

 


【資訊】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
■訂購專頁:(請點我)
■保存方式:冷凍一個月(產品收到後請盡速食用)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