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首圖這幾立杯體拉花咖啡是不是超萌?!必須承認的是,我們今天就是為了它而來啦021渴望!!!
老闆~請來杯立體喵咪拉花!


喝咖啡到處都嘛可以喝,為啥特地殺到中壢咧?!
我們來到理性&感性cafe'不為什麼,就是為了理性&感性cafe'的拉花咖啡,聽說賣的拉花咖啡還可以客製化,只要你想在咖啡奶泡上看到什麼圖案,年輕漂亮的老闆娘都會都願意試著做喔(PS:前提之下,平日比較沒客人的時候唷) 
理性&感性cafe'就是一家小小的咖啡館,店內座位沒有很多,日式鄉村的簡實風格,角落還有不少可愛的小物

    
Menu,我們常常問到冰的也可以拉花嗎?!答案是‥‥‥當然可以!!!
厲害了~這兒冰、熱皆可以拉花喔! 
如果想不出來要什麼圖案,牆壁上有照片可以參考,全部都是老闆娘的傑作唷 


立體拉花拿鐵(120元/熱),泡熱咖啡澡221洗澡應該是很舒服吧?看看三隻貓咪享受的模樣~~~  

 

 


立體拉花焦糖鮮奶茶(130/熱)

  
立體拉花玫瑰拿鐵(140/熱),湊近鼻尖聞得到淡淡的玫瑰香氣,喝下去很舒服的幸福感 


三杯超萌立體拉花排排站好,女孩兒開姊妹趴不稀奇,喵咪開咖啡跑澡趴沒看過吧094無所謂
真的超萌、好可愛好可愛喔~讓人無論什麼角度拍都不過癮啦  
小朋友不能喝咖啡怎麼辦咧?!老闆娘超貼心的,特別做了一杯迷你Size的鮮奶拉花給小米咕,嘿嘿嘿‥‥‥阿姨可以跟你換嗎?!(被〝青〞198膩味銀,噗噗)

 


抹茶鮮奶茶(130/熱),香醇鮮奶茶搭上抹茶香味,清香濃郁好滋味

  
喵嗚~~喵嗚~~喵‥‥‥我們正被一群可愛的喵咪包圍~~好厲害的拉花技術‥‥‥全部都能拉出立體效果耶(拍拍手004拍手!!!) ,咖啡拉花的藝術,真的好美~

 
8隻立體拉花貓鮮奶茶(單點特大杯/950CC/冰/250元),噹噹!這一杯太‥‥‥威了啦331哇靠!再定神一看!咦?!咦?!咦?!一共8隻喵咪,而且每一隻的表情都不一樣,怎麼可以做到這種地步?!(一群人已經呈現失控中,相機猛拍)

   
超萌系列咖啡,可愛到捨不得喝啦~
老闆娘把奶泡打的很細,這形狀可以維持相當久,我們一群人瘋狂拍照,咖啡奶泡還能堅持的很好~真的是賞心悅目哪!

  
小心翼翼地喝,就怕破壞這些喵咪‥‥‥

   

鮮奶茶(90/冰),即使沒有立體拉花也可愛咧 

小珊珊碎碎念:我覺得咖啡拉花真的好有趣,完全正中女人幼稚的少女心,每回喝到有漂亮拉花的咖啡,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哩!128開心
另外,想要來這兒用餐的捧油,小珊珊有幾點要提醒大家唷136轉眼睛
一、不接受訂位以及攜帶寵物入店
二、附近都是紅線,停車位不好尋找,建議臨停在延平路上陽明醫院的停車場
三、每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一定要耐心等待喔

 

 

 


【資訊】
●理性&感性c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67號
■電話:0963-420-69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8:00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拉花咖啡懶人包)

【食記—台中】恬心朵朵Lily White Cafe~用拉花一起替高雄祈福! 

《食記—台中》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萌立體貓咖啡 

《食記—台北》Dayan Café 達洋咖啡館~誤闖童話森林遇到達洋貓?!  

【食記—台北】Sam咖啡~大眼怪陪妳喝咖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