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沒辦法飛韓國南怡島欣賞冬季戀歌浪漫的場景047淚眼汪汪,又不想跑去武陵農場或奧萬大等山區嗎?!
台中霧峰北岸路稻田間就有一個絕美的落羽松秘境囉144伸脖走


漫步在火紅的落羽松林,彷彿走進了北國風情畫中,每一個角落都像置身在浪漫的偶像劇場景裡116愛情
不過,當祕境好像也不再是祕境,小珊珊跟小涼特別挑平日殺了個透早,竟然就已經遊人如織,只能說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強大  
有別於南怡島的冬戀場景是一整排高大的水杉林,霧峰這邊的落羽松比較低,拍人拍景剛剛好,怎麼拍都很漂亮哩!

   

 

  

 

  

 

    
這一天遇到很多攝影高手,其中還有一位超熱情的大叔,不只教我們怎麼取景,還幫我們合照說,難得可以曬一下我們這對『閃亮姐妹花』(哈哈100狂笑~)

  
目前除了已轉紅的幾排落羽松,還有兩排較大的落羽松準備變色,自12月、1月初應該都還有美麗的松紅可賞唷171扭動 
嘻嘻嘻~最後還是要賣一下我家小涼啦,第一次當小珊珊的人像麻豆,真的有冬季戀歌的fu哪~是說,這個時候如果還有個帥哥歐巴就更完美啦‥‥‥(噗噗046噴

 


小珊珊碎碎念:這兒是屬於私人土地,在台灣就能欣賞到這片美景,真心謝謝用心栽植的主人,也提醒大家喔,前往欣賞一定要請發揮公德心,千萬不要破壞環境以及製造垃圾,讓這裡落羽松紅可以持續不斷。 

 

 


【資訊】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
■交通資訊:台中市霧峰區北岸路17號(由台74線快速公路或國道3號下霧峰,右轉中正路霧峰往草屯方向,霧峰區中正路與北岸路交叉口附近,轉進北岸路繼續前行,右手邊看到一片稻田,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遊記—彰化》菁芳園休閒農場~冬季限定落雨松!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