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蝦米?!這間位於蘆洲捷運徐匯中學站旁的咖啡館,真的有小姐坐檯011想?!
Hello~我是錢錢!歡迎來看我唷~~~


貓餐廳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有可愛的貓咪坐檯,讓愛貓人可以盡情地賞貓、逗貓、陪貓
交通很方便,搭捷運坐到徐匯中學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到捷運站底下停車場 
店裡很多手繪圖,很可愛又有特色

   
貓奴們看過來!左邊是MOMOCAT的貓跳台,也販賣不少貓咪的商品,聽說還有客製化服務哩。

  

開放式吧檯,用餐環境真的超乾淨,完全沒有貓砂異味和貓毛,可見店家花了不少心思051點頭  
錢錢巡店中~~~

 
錢錢是一隻有著可愛乳牛花紋的貓貓,聽說以前還是流浪貓呢
而且牠真的這個很盡責的店貓喔,每一桌都會去坐檯,會跟客人撒嬌,會喝客人的水XD
超級萌萌啦~小珊珊的相機快門壓不停哪!
錢錢真的很溫馴唷,多摸幾把也沒關係唷(竊笑300戳

  

  

    

   
MENU,店員推薦香烤雞腿排帕里尼&貴族水果茶,二話不說就是它嚕 

貴族水果茶~淡淡的酸甜,暖心潤喉非常舒適  

香烤雞腿排帕里尼~由兩片烤吐司夾雞蛋、生菜、番茄、雞腿排組合而成,原以為會很乾,雞排還算鮮嫩多汁,整個搭配起來吃很清爽!  
花生火腿蛋帕里尼~

 
香蕉巧克力鬆餅~小米咕獨享 
棉花糖厚片~賣相實在太討喜,女孩兒根本難以抵抗!白白胖胖就跟小珊珊一樣可口‥‥‥?!(咦?!342得意過頭

  
真的是超可愛療癒系午茶小點心,厚片吐司搭配烤熟後的棉花糖,一口咬下還會牽絲哪021渴望  
小珊珊碎碎念:摸摸貓咖啡館雖然隱身在一條小巷內,空間不大,座位也算不多,但是,這兒有著咖啡香、有著貓咪足跡234嗨,讓人更自在跟貓咪同樂,店員也都超親切滴,小珊珊感覺超溫馨唷,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渡過悠閒午後時光! 


【店家資訊】
摸摸貓咖啡館 MOMOCAT Cafe

咖啡|花茶|飲品|鬆餅|輕食|蛋糕|貓跳台|寵物家具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6111

■電話:(02)2281-5493
■營業時間:09:30~18:30(週二公休)
■網站:(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恬心朵朵Lily White Cafe~用拉花一起替高雄祈福! 

 【廣宣—台中】Za'kafe雜貨茶屋~日式雜貨舖來個下午茶! 

 【食記—台北】咖啡瑪榭Café Marché~夢幻甜點,女孩兒一起尖叫吧! 

 【食記—台北】艾瑪Lady Emma~可愛的鄉村風下午茶 

 【食記—台北】Sam咖啡~大眼怪陪妳喝咖啡! 

 【食記—宜蘭】Brown Taffy 咖啡糖~發現幸福的蜜糖吐司(◕‿◕✿)  

 《食記—台北》Dayan Café 達洋咖啡館~誤闖童話森林遇到達洋貓?!  

 《食記—台中》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萌立體貓咖啡

  《食記—台中》Mo Café 萌咖啡~盆栽咖啡可愛破表!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