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喜歡動手創作,也喜歡書,讓手作生活自然而然的融入每一天的呼吸當中‥‥‥一起來做手工書吧,精彩的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388大熊happy
客家無限館手作工坊開課囉~~~


為了鼓勵更多青年投入文創產業,台北市客委會在客家主題公園,推出「客家無限館」,邀請摺紙、琉璃工藝等文創藝術家講授,帶領民眾手作和精品展覽,希望激發出新的客庄文創產業。  
今天就來體驗一下楊喨喨老師《小浣熊主題手工書應用與圖像製作》課程吧! 

 

先來看一下老師的成品囉!小浣熊活靈活現,而且手、尾巴、眼鏡都是可以活動的唷,真的超可愛的吧,嗯嗯嗯‥‥‥偷偷帶回家300戳‥‥‥?!(大誤)

       
手工書真的超有質感,內頁部分,膠裝不需要打洞、不需要穿線,製作工具與過程都相對的簡單,也是可以作為手工書的摸索入門,真的很適合親子同樂說

  
材料~厲害在這裡啦,一張紙就可以變出私房手工書!!! 
小朋友們,準備好了嗎?!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創意吧~
步驟一:著色,沒有任何規範界線,藉由畫圖的創作來表現自我及展現想像空間,對孩子的創造力幫助很大喔    
步驟二:鉚釘,我敲~我敲~我敲敲敲~用鉚釘來固定,同時也可以活動,不過,這還是翰翰第一次拿鐵鎚哩,咚‥‥‥還好老師在一旁指導    
噹噹~完成嚕(灑花571熱烈歡迎
手工而生的每本書,像是擁有自己的個性一樣,隨著不同的手作者,有了不同的表情,因而獨一無二。 


小珊珊碎碎念:一直知道公館有個台北市客家文化中心,沒想到這兒假日超熱鬧滴,開設了各式各樣的手作工坊課程,還有小農市集,都相當有趣唷~下回到公館商圈,不光是逛街而已唷,來這兒體驗一下手作,更豐富你的心靈! 

 

【店家資訊】
●客家無限館。文創學堂及名人講座
■活動地點: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客家文化中心B1客家無限館(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報名專線02-2700-5563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粉絲團:(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