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511 YES SIR~全球最大的泰迪熊躺在航空城耶!!!
桃園繼霍夫曼最新力作巨大月兔後,又有超可愛的《航空熊特展》跟大家見面嚕~


妳喜歡電影《熊麻吉》裡的泰迪熊還是拉拉熊或者是LINE裡超夯熊大299賣萌哩?!
ㄎㄎㄎ~小珊珊全部都想要~~~(大抱)
這次在桃園航空熊展演館裡有各種熊玩偶,就是要讓熊迷徹底尖叫啦~ 
5000坪的展區不只有910公分的巨大泰迪熊,還有其他主題的泰迪熊喔(入口處)  

 

 

 


【夢想專機區】: 泰迪熊航空機長,開著夢想專機準備起飛囉~
小珊珊還想再去一次韓國,可以嗎?!(扭扭扭638撒嬌

  


【百萬經典泰迪熊展】:從歷史名人或到現代運動明星,甚至還有各國不同的風土民情,全都可以在這些泰迪熊身上看到        
【全球最大熊偶:航空熊誕生】:身長有910公分的巨大泰迪熊整個是平躺在地上,唔‥‥‥沒辦法站起來,因為場地不夠大(噗噗046噴
真的史上第一大的泰迪熊,小珊珊的站在制高點也沒辦法將整隻入鏡,旁邊的小熊很明顯的對比        
【航空熊世界遊記:四大主題】:除了台灣的風景,當然還有台灣的文化,必去逛、必吃小吃,完整呈現     


【黃金泰迪熊偶展】:

 
【幸福熊婚禮】:吼~婚宴場所就是要這樣的排場啦,有迷有超浪漫啊388大熊happy?!  
【奧斯汀跑車秀】:唔~超拉風帥氣滴,直接開回家吧 
【伴手禮區】:哇!超多可愛的熊熊玩偶,看得讓人都想抱一隻回家啦542拉領結 

 

 

 

參觀完先別急著走唷,外頭還有主題咖啡館、花園廣場  

小珊珊碎碎念:世界各地著名、扮演著不同角色及經典場景的可愛TEDDY BEAR,讓熊麻吉能一次大飽眼福,盡情在每一隻前拍照留念,而且第一次看到如此巨大又是唯一的泰迪熊令人驚艷。不過,展館整個仔細參觀下來大約1個小時左右,建議還可以安排大園、竹圍周邊景點一起同遊喔!(附上園區位置圖)

 

 

 


【航空熊特展資訊】
●【全球最大910公分長毛熊偶首次誕生】航空熊特展
展覽期間|2014.09.22-2014.12.31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30(最後進場時間: 20:00)
展覽地點|桃園縣大園鄉三民路二段413-1號(近桃園地景藝術節)
展覽服務專線|03-393558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BearMuseum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